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到之前去住旅館的時候那邊的馬桶是用免治馬桶 早上坐上去溫溫的,感覺滿舒服的 本來有考慮免插電的款式,但看了一下好像不能加溫 但之前家裡裝潢的時候沒考慮到要裝免治馬桶,也就沒留插座 其實真的要重拉電線也沒關係,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防水層,會的話就要再考慮一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7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64524013.A.838.html
GLUESTICK: 明線 09/30 15:53
oollooll: 直接看浴室哪裡有插座 延長線拉過來馬桶這邊吧 不要敲 09/30 16:49
oollooll: 牆 09/30 16:49
好的感謝解答
cute781108: 敲牆不能啊啊啊 等下防水層整個破壞 別鬧 09/30 20:08
yoysky: 一定要的話,走明管就好 10/03 11:02
※ 編輯: kdz310 (1.200.171.42 臺灣), 10/04/2022 11: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