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裝過熱泵熱水器 可以分享經驗嗎? 品牌有差嗎?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53.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69083885.A.759.html
ss19990516: 這是不是比較適合在家電板? 11/22 10:28
howardcd: 我有裝,很好用,就這樣 11/22 11:59
GLUESTICK: 沒有 太貴 11/22 14:12
wwfwweword: 想說也算裝潢其中一項!問看看,家電怪怪 11/22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