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wardcd: 打牆埋進去或封板做新牆 11/30 13:10
住家有一間房間要改臥房
但是房間有一根水管貫穿
剛好是在要放床頭的那一面
請問有沒有什麼簡單的方式可以蓋住比較美觀呢?謝謝
https://i.imgur.com/OzgAA3Y.jpg
https://i.imgur.com/7FaHNaI.jpg
https://i.imgur.com/PCEYf4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03.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69772133.A.F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