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9470302: 有想要洗脫烘就多拉一條220V,有備無患,有天然氣的話 12/15 23:41
→ a9470302: ,還是瓦斯型比較乾 12/15 23:41
→ freeself: 洗脫烘國際牌110v也有? 12/16 00:52
→ freeself: 陽台有天然氣呀,熱水器用 12/16 00:53
→ freeself: 瓦斯烘要疊在洗衣機上面也行? 12/16 00:53
→ Kayusumi: 要一下電路看迴路阿,還要未來你陽台會放什麼設備 12/18 08:34
推 ragrance: 我惠而浦洗脫烘是110v可以直接用 不一定要另外拉專用迴 12/20 12:19
→ ragrance: 路吧 12/20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