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新家整修跟設計師在決定建材還有設備 衛浴部分因為舊家那邊從以前就都是用TOTO的免治馬桶 用了好多年覺得品質滿好的,沖洗起來也很舒服 之前找原廠維修換零件,售後服務的經驗也都還不錯 加上也用得滿習慣回不去了,這次想說新家也持續用同個牌子就好 有跟家人討論這次裝修乾脆升級成全自動的馬桶 之前設計師有請我們直接去一趟TOTO台北的旗艦店看看 他們家的NEOREST系列外型真的是很美,功能也齊全 跟新家裝潢都滿好搭配的,目前看上這顆新款的LS https://i.imgur.com/yOCHkPN.jpg 除菌水、自動掀蓋&洗淨、烘乾、除臭功能都有 跟之前款式比起來多了三種顏色側邊飾條可以選 感覺更好搭裝潢,不曉得大家對這系列有推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8.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79482318.A.A69.html
judashiro: 預算有到的話當然推薦,外型整合的更漂亮功能也齊全 03/24 21:48
judashiro: 很多豪宅好像都用這系列馬桶 03/24 21:49
mokilu: 之前住飯店有用過這系列馬桶,超舒服 03/31 17:34
mokilu: 自動功能很方便,上廁所到結束都動動手指就好了 03/31 17:34
peegoo: 建議有經費就裝 04/06 12:38
amy9095: 感覺上蓋跟之前比起來變薄了? 04/06 15:30
falassion: 烘乾好用 尤其冬天的時候 烘到不想起來 04/06 15:30
kqo669014: LS外型好像變簡約一些 04/06 15:32
zoe11288338: 推免治 用過一次後馬上把家中廁所全換 04/06 15:37
lilyoperater: TOTO的不要再買水貨 到時候維修就知道麻煩 04/06 15:43
evennie35: 這系列記得只有高級一點的飯店才會有 04/06 15:45
evennie35: 有在台中李方愛美用過還不錯 04/06 15:45
abbado0331: 本來都用這牌子就繼續用就好了 04/06 15:50
gggiiina: 這款很像就差別在旁邊飾條可以更換? 是滿美型的 04/06 16:25
tucker860715: 住外面飯店用過這系列 真的很爽 有預算必上 04/06 17:38
stevenbilly: 前兩天剛去旗艦店看過 裝潢有更新變滿美的 04/07 14:12
stevenbilly: 現場免治也有新的產品 感覺都還不錯 04/07 14:12
erick21033: 有自動功能的話當然建議可以換 04/07 16:46
quna808: 我自己覺得有除菌+除臭功能滿重要的 04/07 21:25
quna808: 廁所會乾淨非常多 04/07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