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先進 圖中的紅色框櫃體 有配置插座 用途:電器 (飲水機 咖啡機等) 插座目前正在選擇 1.安裝在牆上(需鑿牆 費用高) 2.安裝在櫃體上平面(木作開孔 費用低) 請問比較建議哪一個呢? 如果安裝在櫃體平面不小心打翻水 會不會造成觸電的危險? 木作櫃子插座擺放位置選擇 平面插座示意圖如下 https://i.imgur.com/BLUchc3.jpg https://i.imgur.com/3rPF2i2.jpg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6.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84594673.A.D07.html
a2828z33: 可以做在櫃體上,怕打翻水的話,插座加裝防水蓋板就好 05/20 23:52
royalhum: 系統櫃或木作做假牆電管放後面也可以呀~ 05/21 00:01
axz65420axz: 如果做防水蓋板 但插座插著使用中 這樣應該沒用了吧X 05/21 06:21
axz65420axz: D 05/21 06:21
oollooll: 翻倒水不碰它不會有觸電的危險 但會有失火的危險 05/21 06:32
axz65420axz: 目前後面再做假牆的話 05/21 10:59
axz65420axz: 會吃到擺放空間 &走道空間 05/21 10:59
axz65420axz: 如果做類似背封板的話 要物流多少厚度呢? 05/21 10:59
ling7777777: 旁邊高櫃側邊板 層板上 用軌道式插座呢 05/21 13:53
ling7777777: 假牆大概0.5-1個角材厚? 05/21 13:54
Cref: 如果做在上櫃裡呢?? 05/22 00:18
axz65420axz: 目前應該會朝那面不鑿牆 05/23 10:08
axz65420axz: 但整面木工封板 插座安裝在上面吧! 05/23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