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家裡20多年的老浴室要整個打掉重練 剛好我預產期九月初 師傅說盡量安排九月初開始施工 工期約一個月 因為月子中心只訂了14天 原本的預想是施工前期 拆除等粉塵噪音比較多的時候 剛好我們全家都住在月中 兩週後我們回家 嬰兒會留在月中 老公跟大兒子白天上班上學 這樣會不會想得太美好了... 想知道浴室翻修中期 如果人還住在家裡 生活不方便的程度有多高 還在猶豫要不要為了浴室把月子中心延長改住一個月 縮短施工時在家的時間 畢竟弄浴室已經花了一大筆錢 想評估看看需不需要再花後半個月月中的錢 補充: 要翻修的浴室在二樓主臥室外面 (回家的話主要活動空間在二樓房間+三樓浴室) 家裡還有其他房間跟浴室可以供老公和兒子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24.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89418223.A.A5B.html
Vladivostok: 住比較省事 07/15 19:17
chewie: 有小朋友絕對是延長比較好 07/15 19:41
hyde330: 延長比較好,從月中回家彷彿回到人間,加上噪音粉塵就是 07/15 21:05
hyde330: 地獄等級了 07/15 21:05
hyde330: 而且住一個月可以談折扣,不要太折騰自己了 07/15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