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15年電梯大樓,室內20.82坪,3房2廳2衛,位於高雄鳳山區 現況:二間客臥均為空房,廚房為開放式,已有天花板、冷氣 需求: 一、二間客臥改為一房(拆除木板隔間),施作衣櫃及桌子 二、走道改為儲藏室 三、新增電器櫃及拉門,做成半開放式廚房 如圖說明 https://duk.tw/K7DM6P.png
不用做天花板、地板,客廳、主臥均不更動, 請問: 一、找什麼類型的業者較適合呢? 統包or系統櫃or其他? 二、預算大概抓多少? 三、如果加上整套廚櫃+三機換掉,同上二問題 再請大家提供建議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1.79.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781441931.A.463.html ※ 編輯: yrojmgptyrbo (61.61.79.60 臺灣), 06/14/2026 21:01:06
biouan: 已站內信,謝謝 06/16 12:19
kharry123: 您好,已寄資訊至站內信,再麻煩您收信,感謝您 06/16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