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只想錄純鋼琴彈唱版的 不知不覺就多加上了鼓之類的 感覺比較符合這首歌的情境 覺得動漫的音樂有種神奇的魔力 很多時候反而是因為先覺得歌好聽才去看的 你們也曾經這樣過嗎? https://youtu.be/rcxgdutYdfU
希望你們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27.4.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TV/M.1538041293.A.C7F.html
darkandsnow: 這首超讚QQ 09/27 21:46
kobejr00: 因為歌去看動畫 看動畫聽到歌的時候哭更慘 10/11 12:23
kobejr00: 專業的感覺 10/11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