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朋友問的: 請問一下,目前已經大四,通識都已經修完畢, 但是因為選課需要最低達9學分,不曉得像延伸通識裡面的課程, 沒有修過的可以去修來湊9學分嗎? (不承認這些學分當作畢業門檻沒關係, 但是否能夠作為九學分裡面的學分)? 謝謝各位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11.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UAS/M.1421853444.A.56F.html
Stormchaser : 有湊滿9學分就可以了!! 01/21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