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高應大的學長姊大家好 我是今年5月就要考統測的考生 小弟是化工類群的 目前兩次模擬考都大約在100~150名左右 落點都有到高應 離家又算蠻近的 所以高應應該算我的第一志願吧 校友很多 未來工作很吃香..等 我查了一下高應大的推甄資料 和別校不同的是 高應大是沒有面試的 取而代之的是"術科實作" 還附記:術科實作包含現場操作之問題答詢 想請問一下術科實作大概都在作那些實驗?又會問那些東西呢? 我很怕我過了第一階段 結果在第二階段的實作被刷掉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205.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UAS/M.1424438570.A.360.html
jason018087 : 你要不要問去年的學長姐 03/2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