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小妹是今年考上文創所的學生 由於我一直都在北部,實在對高雄很陌生 加上今年又遇到人文學院要搬遷的問題,所以現在對於住宿的問題感覺很頭大 家裡是希望申請燕巢的女生宿舍 一來便宜,二來想說我人生地不熟比較安全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第一年,所以課程還有些在本部,所以變成要兩邊跑? 加上希望自己能夠打工,如果住燕巢感覺之後打工很麻煩(除非是做學校的工作) 另外一個打算是現在開始找房子 住在建工校區附近,搭校車去燕巢上課,這樣生活機能+打工都方便很多 但是又怕研究室跟課全部都在燕巢,住在建工每天兩邊跑有點白癡 加上我不是很清楚文創所 上課以外,做研究的比例(不知道會不會要常常跑現場考察之類的) > < 現在超混亂的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8.0.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UAS/M.1430979092.A.59C.html
carpli : 你要不要先打去確認第一年課程是否都在本部? 05/07 14:41
qwertyuiopp : 文創所第一屆在這裡!!! 05/07 23:42
qwertyuiopp : 依我的經驗,第一年在研究室時間居多,都是上課時間 05/07 23:43
qwertyuiopp : 老師帶出去參訪! 05/07 23:44
kasamewon : 上課以外做研究的比例是什麼意思? 05/15 15:13
kasamewon : 研究生不就是要做研究....... 05/15 15:15
kasamewon : 不過所上看你修什麼課啦 要四處跑的機會主要都是 05/15 15:16
kasamewon : 你自己的研究報告 老師會帶出場的機會比較少 05/15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