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碩班多益標準為多少? 沒過可以像大學一樣修學分抵嗎?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16.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UAS/M.1439782853.A.C6A.html
chad79718 : 哪一所? 08/17 13:48
cat503 : 會研所 08/17 14:31
chad79718 : 已回覆給您了 08/17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