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ibeswf: 火雷甲吃滿先05/01 08:03
推 kuma5566: 就是沒有吃滿才會被大破...05/01 08:03
推 RbJ: 沒有改滿很正常05/01 08:07
推 weiyilan: 沒滿不就做死05/01 08:07
推 ray1478953: 索敵失敗就沒放電探+等級不夠05/01 08:08
推 p2w62646: 四輕巡改三輕巡看看@@?05/01 08:18
推 ray1478953: 四輕巡走下路好像不會溝05/01 08:24
推 a7788174: 把DD最後一格換電探05/01 08:25
他說有試過500背22探+21探+水偵還是失敗
推 a2936328: 我吃滿都要六桶了,沒吃滿沒理由不各種大破XD05/01 08:29
※ 編輯: isaac0hu (210.71.78.244), 05/01/2015 08:57:30
推 AriaSulG: 沒記錯三輕巡走上路會歪出去 05/01 09:05
→ AriaSulG: 等等,仔細看是四輕巡= =你改2cl4dd看看 05/01 09:06
推 weiyilan: 4CL不會歪,那個點就是索敵判斷 05/01 09:07
→ AriaSulG: 現在問題在導航不是索敵,出擊的船至少改一吃滿火雷甲 05/01 09:07
→ weiyilan: 只是不曉得那個人配出來多少,2-5秋只要2X就能進了 05/01 09:08
→ AriaSulG: 好哦,那是我記錯了,不好意思Orz 05/01 09:08
→ isaac0hu: 請問索敵要多少進王 05/01 09:24
推 oscar1234562: 4CL不是有機率歪嗎 3CL最穩 05/01 09:29
→ weiyilan: 4CL是上路隨機歪沒錯,下路沒看人歪過 05/01 09:29
→ bookman66: 公式很複雜 低等時乾脆CL都裝水偵 目前情報計算要"23" 05/01 09:30
推 a2936328: 我也是建議都裝水偵,不過王點輸出可能會不夠 05/01 09:33
推 AriaSulG: 爬文 apaapa的 2-5索敵值與導航(新公式版) 05/01 09:35
→ bookman66: 可是4水偵在45等應該索敵夠了 要不要3CL打看看? 05/01 09:35
推 a2936328: 是說我打的時候是2CL+4DD 只有兩格水偵 05/01 09:39
→ a2936328: 所以你看看練度多重要 05/01 09:39
推 YoungLoka: 昨天4cl 4水偵下路有進王 48等提督 05/01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