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朋友不會用PTT所以我幫他代po ------------------------------------ 各位大大好 我是3/15上任的佐伯灣提督 昨天打E1乙時走下路(想撈大井) 結果一直被F點金輕巡大破 想請教一下我該怎麼辦 組合是 島風改 21 10cmX3 川內改 23 20.3X2 水偵 神通改 22 同上 那珂改 24 同上 五十鈴改 22 同上 雪風改 25 四連酸X3 還有爲什麼我一直索敵失敗 跟打不過有關係嗎 我是不是應該先去練船把那珂醬改二再來打? 然後順便問一下 目前司令部等級45的我 10000油7000鋼彈4500鋁 能打到E6丙拿秋津州嗎 ---------------------------------------- 我自己想問的是 因為這位任兄沒有改滿(全都兩星是怎樣) 如果改滿了有機會過嗎 然後他是個博愛提督。所以所有的船都差不多20-30等 (愛艦金鋼到是改二了) 這樣練船還來的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71.78.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438509.A.585.html ※ 編輯: isaac0hu (210.71.78.244), 05/01/2015 08:03:07
tribeswf: 火雷甲吃滿先05/01 08:03
kuma5566: 就是沒有吃滿才會被大破...05/01 08:03
RbJ: 沒有改滿很正常05/01 08:07
weiyilan: 沒滿不就做死05/01 08:07
ray1478953: 索敵失敗就沒放電探+等級不夠05/01 08:08
p2w62646: 四輕巡改三輕巡看看@@?05/01 08:18
ray1478953: 四輕巡走下路好像不會溝05/01 08:24
a7788174: 把DD最後一格換電探05/01 08:25
他說有試過500背22探+21探+水偵還是失敗
a2936328: 我吃滿都要六桶了,沒吃滿沒理由不各種大破XD05/01 08:29
※ 編輯: isaac0hu (210.71.78.244), 05/01/2015 08:57:30
AriaSulG: 沒記錯三輕巡走上路會歪出去 05/01 09:05
AriaSulG: 等等,仔細看是四輕巡= =你改2cl4dd看看 05/01 09:06
weiyilan: 4CL不會歪,那個點就是索敵判斷 05/01 09:07
AriaSulG: 現在問題在導航不是索敵,出擊的船至少改一吃滿火雷甲 05/01 09:07
weiyilan: 只是不曉得那個人配出來多少,2-5秋只要2X就能進了 05/01 09:08
AriaSulG: 好哦,那是我記錯了,不好意思Orz 05/01 09:08
isaac0hu: 請問索敵要多少進王 05/01 09:24
oscar1234562: 4CL不是有機率歪嗎 3CL最穩 05/01 09:29
weiyilan: 4CL是上路隨機歪沒錯,下路沒看人歪過 05/01 09:29
bookman66: 公式很複雜 低等時乾脆CL都裝水偵 目前情報計算要"23" 05/01 09:30
a2936328: 我也是建議都裝水偵,不過王點輸出可能會不夠 05/01 09:33
AriaSulG: 爬文 apaapa的 2-5索敵值與導航(新公式版) 05/01 09:35
bookman66: 可是4水偵在45等應該索敵夠了 要不要3CL打看看? 05/01 09:35
a2936328: 是說我打的時候是2CL+4DD 只有兩格水偵 05/01 09:39
a2936328: 所以你看看練度多重要 05/01 09:39
YoungLoka: 昨天4cl 4水偵下路有進王 48等提督 05/01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