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h ﹨‵ a 、 ∣ * . ▋ \ n ◢◤ a \ y ▅▆▅ o - ▃︻▆▅︻ m ▋▼| y w ▏▼ i ▅▆ ' f e ▅▆ ' ˊ ▃ / ﹑ \ ▆▅▄▄▅. / ◣ ◢ ▅▃▂▂▁ \ ▆▲▄▃ ▃▁/ █ ㄟˋ.╲ ▅▁▁◢▃▄▄◤* ▂▲▂▅ /▅▄▄◤ ▃▅▆ ▄▂ |▃▅ ▄▃▃▃▅| ▅▆▇▇ \▃▁▁▃▂▄▄▇ | ANSI http://ansi.loli.tw/ansiarts/3946 原圖 http://imgur.com/PhCDZ7g 首po(明明本尊有po過 好久沒玩艦娘了 想當初剛玩沒多久的時候玩超瘋 第一個選的是電 但現在雷電比較喜歡雷(不愧是ダメ提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25.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487645.A.98F.html ※ 編輯: hanayomywife (60.244.25.112), 05/01/2015 21:40:56
Big7Nagato: 專業的來~~ 05/01 21:43
frank8233: 六驅永遠是好朋友 05/01 21:49
p4585424: 是稀有驅逐艦雷電 05/01 21:56
evincebook: 都是我的翅膀(prpr 05/01 21:57
我只要雷就好了
ian5630: 可愛(prpr 05/01 22:02
awenracious: らいでん 05/01 22:03
kslxd: 看完這篇我突然就撈到雲龍了 (咦? 05/01 22:08
恭喜 ※ 編輯: hanayomywife (118.163.204.7), 05/01/2015 22:13:01
DsLove710: 我老婆果然最...咦?有快遞?我去開個門 05/01 22:16
Kenqr: 推 05/01 22:30
blacklash: 推 05/01 22:30
dokutenshi: id=47644401 汝等的頭抬太高了的說(ドヤ顏 05/01 22:38
winken2004: 通通帶回家 05/0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