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rtalizer: 漢尼拔(′・ω・‵) 05/02 13:47
推 bowcar: 我是在削血第二場撈到的@@ 高波也是在E3削血撈到的 05/02 13:51
推 uhks: 恭喜 05/02 13:52
→ leonho40412: ....... 05/02 13:52
→ cutemonmon: 昨天跑了快20趟啥都沒有QQ 05/02 13:52
噓 dderfken: 幹 我被吸運了 05/02 13:53
推 charlietk3: 羅馬和迦太基都在歐洲(′・ω・‵) 05/02 13:56
推 fertalizer: 迦太基不是在北非?(′・ω・‵) 05/02 13:57
推 Kouzuki: ↑?? 05/02 13:57
→ dderfken: 肥料你還是回去非洲之角吧 歐洲是很危險的 05/02 13:59
推 k42k6xiii: 羅馬和迦太基都在地中海(′・ω・‵)沿岸 05/02 14:00
→ rex456852: 其實我前面攻略作戰都有看肥料的文章的說 (′・ω・‵) 05/02 14:01
推 fertalizer: 文章前言才是本體(′・ω・‵) 05/02 14:02
→ oscar1234562: 標題詐欺.. 05/02 14:02
推 DsLove710: 反詐騙 05/02 14:03
→ vul3nj04: 標題詐欺啊.... 05/02 14:05
推 y25364882: 恭喜! 131次k點的我哪時候才能脫離(攤 05/02 14:14
→ rex456852: 單吊還是K點好 刷王點不小心連續勸退真的苦逼 QwQ" 05/02 14:19
推 fish830617: 星星擋住眼睛了 05/02 14:56
→ rex456852: 那是星形眼罩的祕密 05/02 14:57
推 cklppt: 迦太基是在北非沒錯吧 當年跟羅馬對著幹w 05/02 15:07
→ rex456852: 所以刷不到羅馬的真的要當迦太基提督了 (′・ω・‵) 05/02 15:22
推 dderfken: 糟糕 我以為在義大利 05/02 15:26
推 ttmtim: 迦太基的版圖是有延伸到西西里沒錯啦 05/02 15:49
推 fertalizer: 全盛時期有到西西里和伊比利南端(′・ω・‵) 05/02 15:56
噓 SaberTheBest: 我不客氣了 05/02 21:21
推 attis: 撈不到羅馬的我只能跟著凱撒一起大喊幹你田中了(? 05/02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