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ungchinchia: 三式彈可能不夠 05/02 18:59
推 shadowblade: 三式彈再去弄個兩顆不然E5很難打 05/02 18:59
→ a12073311: 扶桑山城留去打E5 05/02 19:01
推 RbJ: 三式彈最少要4顆 05/02 19:01
推 akira00150: 補兩顆三式彈 就這陣容上去打應該OK吧 05/02 19:02
推 swrhapsody: 沒司令部不會差很多 05/02 19:02
推 fox1103: 低標4AP 4三式,剩下的你的船練度都比我高 05/02 19:03
→ akira00150: E4我帶司令部周回 目前還沒用到過 我是E6才有用到.. 05/02 19:03
→ fox1103: 我都能e1外甲到底了 05/02 19:04
→ Fighttot: 安啦 三式彈弄出來爽輾 不幸姊妹去E5吧 05/02 19:04
推 charlietk3: 沒三式彈打不穿巨乳 05/02 19:04
→ akira00150: 北上大人的位置我用戰艦上 因為能裝三式... 05/02 19:04
→ shadowblade: E4用大北也沒差,清小船跟派支援意思一樣 05/02 19:05
推 Hfy0920: 這練度很ok啊 05/02 19:05
→ shadowblade: 可以讓火力灌在王身上就夠了 05/02 19:05
推 swrhapsody: 你能做的都做了 剩下就是看臉了 加油 05/02 19:06
→ akira00150: 說實在要打到夜戰的機率也不到一半XD 虧他還450血 05/02 19:06
推 RbJ: 港灣裝甲太薄,跟飛行場姬一樣都160,只是血多一點點而已 05/02 19:08
→ RbJ: 以前沒觀測打不動,現在有觀測就....(ry 05/02 19:08
→ st6012: 日戰抽爆他 05/02 19:22
→ nch74563: 感謝各位的意見 另外我還想問一下 如果近代化改修滿 05/02 19:28
→ nch74563: 五六十等會跟七八十等差很多嗎 05/02 19:37
推 RbJ: 不會 05/02 19:42
推 shadowblade: 沒差,改造完火雷甲吃滿就能上了,練度是額外加成而已 05/02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