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爬了一些攻略文 大約分配了一下戰力 但不確定打不打得過 怕鎖船後更難調動 所以請各位前輩指教 目標是全甲 E3 準鷹(80)飛鷹(60) 愛宕(56)高雄(47) 霧島(64)比叡(65) E4 蒼龍(59)飛龍(50) 瑞鶴(72)赤城(88) 扶桑(97)山城(85) 別府(96)雪風(72) 川內(67)北上(73) 古鷹(61)摩耶(78) 烈風*7 紫電*4 三式彈*2 E5 鈴谷(67)熊野(57) 陸奧(83)榛名(85) 加賀(88)伊168(76) 空母 http://i.imgur.com/MRwAlcI.jpg?1 重巡 http://i.imgur.com/x67gtf1.jpg?1 雷.輕巡 http://i.imgur.com/DChaiLA.jpg?1 戰艦 http://i.imgur.com/kfDAcs5.jpg?1 驅逐 http://i.imgur.com/NgWiTBy.jpg?1 目前沒有司令部 懇請各位不吝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5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564312.A.02A.html
tungchinchia: 三式彈可能不夠 05/02 18:59
shadowblade: 三式彈再去弄個兩顆不然E5很難打 05/02 18:59
a12073311: 扶桑山城留去打E5 05/02 19:01
RbJ: 三式彈最少要4顆 05/02 19:01
akira00150: 補兩顆三式彈 就這陣容上去打應該OK吧 05/02 19:02
swrhapsody: 沒司令部不會差很多 05/02 19:02
fox1103: 低標4AP 4三式,剩下的你的船練度都比我高 05/02 19:03
akira00150: E4我帶司令部周回 目前還沒用到過 我是E6才有用到.. 05/02 19:03
fox1103: 我都能e1外甲到底了 05/02 19:04
Fighttot: 安啦 三式彈弄出來爽輾 不幸姊妹去E5吧 05/02 19:04
charlietk3: 沒三式彈打不穿巨乳 05/02 19:04
akira00150: 北上大人的位置我用戰艦上 因為能裝三式... 05/02 19:04
shadowblade: E4用大北也沒差,清小船跟派支援意思一樣 05/02 19:05
Hfy0920: 這練度很ok啊 05/02 19:05
shadowblade: 可以讓火力灌在王身上就夠了 05/02 19:05
swrhapsody: 你能做的都做了 剩下就是看臉了 加油 05/02 19:06
akira00150: 說實在要打到夜戰的機率也不到一半XD 虧他還450血 05/02 19:06
RbJ: 港灣裝甲太薄,跟飛行場姬一樣都160,只是血多一點點而已 05/02 19:08
RbJ: 以前沒觀測打不動,現在有觀測就....(ry 05/02 19:08
st6012: 日戰抽爆他 05/02 19:22
nch74563: 感謝各位的意見 另外我還想問一下 如果近代化改修滿 05/02 19:28
nch74563: 五六十等會跟七八十等差很多嗎 05/02 19:37
RbJ: 不會 05/02 19:42
shadowblade: 沒差,改造完火雷甲吃滿就能上了,練度是額外加成而已 05/02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