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y1478953: /一下就知道了 05/03 13:30
→ ray1478953: 至少自己編好隊再發上來吧… 05/03 13:31
推 charlietk3: 是我看漏了還是你真的沒大北? 05/03 13:34
推 Fate1095: 沒有大北就可以洗洗睡了... 05/03 13:43
推 kaoruotsuki: 樓上你沒看錯,誰叫大北一臉雞八臉... 05/03 13:46
→ charlietk3: 沒大北要打活動會換提督雞八臉 05/03 13:48
推 tomalex: 吃丙拿根性換吧 05/03 13:49
→ tomalex: 打到E5甲沒大北沒關係 E6就.. 05/03 13:49
→ shocaca: E6用重巡二連 和三雷DD CI也是能啦 但是沒開幕雷很不方便 05/03 13:50
→ Fate1095: 雖然也是有看過不帶大北用六驅斬e6的,但對一般人來說.. 05/03 13:50
→ tomalex: 沒開幕雷的確很不方便 不然走機動好了 至少有開幕空襲 05/03 13:51
→ tomalex: 加上我方命中比水上高 05/03 13:51
→ AriaSulG: 一開始就伸手牌嗎…那就吃丙啊反正不看標籤 05/03 13:52
推 iamnotgm: 就算有開幕空襲黑長門那200甲的問題還是在那阿 05/03 13:55
→ iamnotgm: 不帶雷巡就得靠重巡夜戰爆氣 不然就是一隊觀測神準 05/03 13:56
→ disciple2: 沒大北當然可以繼續打啊,就看臉型 05/03 13:58
→ disciple2: 看來以後的謠言終結者除了"沒大造船可以通關"還要加上 05/03 13:59
→ disciple2: "沒大北也能通關"了(? 05/03 13:59
推 kaoruotsuki: 新米不懂:雞八臉?雞八是什麼意思? 05/03 14:00
→ disciple2: 有曾哥不算啦(? 05/03 14:02
→ dephille: 我斬殺戰那兩隻雷巡也是從頭醬油到最後啊ww 05/03 14:03
推 tomalex: 雷巡可以開幕雷閉幕雷就很有用啦 05/03 14:04
→ shocaca: @dep 你沒有除掉開幕雷的貢獻阿w 05/03 14:05
→ dephille: 斬殺戰她們開幕雷跟閉幕雷擦了四下...ww 05/03 14:05
→ tomalex: 開幕閉幕雷收後面DD超有用啊!! 05/03 14:06
→ tomalex: 專門幫假球水上打擊部隊收菜尾 05/03 14:07
→ nekomai: 不管拉你就是有帶雷巡(扭動 05/03 14:07
推 neo730228: 大北再怎麼放水也比支援有用多了 05/03 14:08
→ dephille: 我也只是說斬殺那場就是... 05/03 14:10
推 charlietk3: 大北掃台可以讓艦隊主力集火在大船身上 05/03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