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昨天放假後回家到剛才把E2甲打完了 朋友說E3-E5有鎖船,自認練的船不是很多 導航好像也不只一種,想上來求教一下船隻分配 這些是我覺得能派上場的艦娘 http://i.imgur.com/oWPqlGT.png http://i.imgur.com/9CCQOPG.png http://i.imgur.com/95B3KZj.png http://i.imgur.com/hRlKvSL.png 聽說有需要三式彈,看了一下只有三顆...努力開發中 這樣子能全甲過到E5嗎? 恭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33.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630865.A.84D.html
ray1478953: /一下就知道了 05/03 13:30
ray1478953: 至少自己編好隊再發上來吧… 05/03 13:31
charlietk3: 是我看漏了還是你真的沒大北? 05/03 13:34
Fate1095: 沒有大北就可以洗洗睡了... 05/03 13:43
kaoruotsuki: 樓上你沒看錯,誰叫大北一臉雞八臉... 05/03 13:46
charlietk3: 沒大北要打活動會換提督雞八臉 05/03 13:48
tomalex: 吃丙拿根性換吧 05/03 13:49
tomalex: 打到E5甲沒大北沒關係 E6就.. 05/03 13:49
shocaca: E6用重巡二連 和三雷DD CI也是能啦 但是沒開幕雷很不方便 05/03 13:50
Fate1095: 雖然也是有看過不帶大北用六驅斬e6的,但對一般人來說.. 05/03 13:50
tomalex: 沒開幕雷的確很不方便 不然走機動好了 至少有開幕空襲 05/03 13:51
tomalex: 加上我方命中比水上高 05/03 13:51
AriaSulG: 一開始就伸手牌嗎…那就吃丙啊反正不看標籤 05/03 13:52
iamnotgm: 就算有開幕空襲黑長門那200甲的問題還是在那阿 05/03 13:55
iamnotgm: 不帶雷巡就得靠重巡夜戰爆氣 不然就是一隊觀測神準 05/03 13:56
disciple2: 沒大北當然可以繼續打啊,就看臉型 05/03 13:58
disciple2: 看來以後的謠言終結者除了"沒大造船可以通關"還要加上 05/03 13:59
disciple2: "沒大北也能通關"了(? 05/03 13:59
Fate1095: http://i.imgur.com/YmNeoO3.png 臉帝XD 05/03 14:00
kaoruotsuki: 新米不懂:雞八臉?雞八是什麼意思? 05/03 14:00
disciple2: 有曾哥不算啦(? 05/03 14:02
dephille: 我斬殺戰那兩隻雷巡也是從頭醬油到最後啊ww 05/03 14:03
tomalex: 雷巡可以開幕雷閉幕雷就很有用啦 05/03 14:04
shocaca: @dep 你沒有除掉開幕雷的貢獻阿w 05/03 14:05
dephille: 斬殺戰她們開幕雷跟閉幕雷擦了四下...ww 05/03 14:05
tomalex: 開幕閉幕雷收後面DD超有用啊!! 05/03 14:06
tomalex: 專門幫假球水上打擊部隊收菜尾 05/03 14:07
nekomai: 不管拉你就是有帶雷巡(扭動 05/03 14:07
neo730228: 大北再怎麼放水也比支援有用多了 05/03 14:08
dephille: 我也只是說斬殺那場就是... 05/03 14:10
charlietk3: 大北掃台可以讓艦隊主力集火在大船身上 05/03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