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k0912n: 把電探換成水偵 05/04 01:12
推 sopare: 配裝當掉 05/04 01:12
哈哈 果然 我想也是
給各位大大見笑了
→ tomalex: 練度不錯的話我都考慮打乙了 用水上 05/04 01:12
→ dephille: 所以我說你的水偵呢 05/04 01:13
→ wxtab019: 配裝錯了 電探改水偵 05/04 01:13
→ tomalex: 還有配裝orz 05/04 01:13
※ 編輯: peterchen33 (36.228.118.13), 05/04/2015 01:14:00
→ kingaden: 配裝死當... 05/04 01:13
推 charlietk3: 所以我說那個水偵呢 05/04 01:13
→ qooLD: 你要不要玩玩看水上編成 05/04 01:13
→ dephille: 二連的放旗艦咖硬的放後面你還是21小時後再來吧 05/04 01:13
→ sopare: 怎麼這麼多人喜歡主主電撤 05/04 01:13
推 incubus: 好新喔 還不知道要裝水偵 05/04 01:13
推 shadowblade: 配裝當掉.. 05/04 01:13
→ kingaden: 然後川內改二運14 你給他裝雙魚雷玩cut? 05/04 01:14
→ dephille: 雖然我覺得丙級的話像這樣平A應該也會過就是w 05/04 01:14
→ shadowblade: 這次果然配裝死當的要到E6左右才會卡死XD 05/04 01:14
是的 誠如各位所見
以前完全沒在管配裝的
果然出來混還是要還
→ qooLD: 是說...這應該是目前配裝學錯最大的XDD 05/04 01:14
※ 編輯: peterchen33 (36.228.118.13), 05/04/2015 01:16:16
→ fertalizer: 川內 沒吃運就二連吧 05/04 01:15
→ fertalizer: 機動好像有一點蠻難搞的 我是沒用過機動 05/04 01:16
推 oscar1234562: 這配裝其實還可以啊 我是說DD的 05/04 01:17
→ dephille: 丙級還是乖乖水上吧 05/04 01:17
推 sopare: 至少DD沒有砲雷CI 夕立二連時雨CI 給個40分好了 05/04 01:17
推 shadowblade: 簡單提一下吧,BB/CA/CL請用主砲+主砲+水偵,要有偵查 05/04 01:17
→ shadowblade: 機才有觀測射擊,另外有第四格的,BB放徹甲,其他有電探 05/04 01:17
→ fertalizer: 電探換水偵 發動觀測你會看到新世界 05/04 01:18
→ r790528: 這配裝....找馬克開課算了.... 05/04 01:18
→ shadowblade: 的放電探,沒的話放水偵,不然就拿去放夜戰裝 05/04 01:18
→ shadowblade: 第二隊放高速BB不如放CA 05/04 01:18
→ charlietk3: 沒有二連能力的BB不叫BB... 05/04 01:18
→ r790528: 就算有32探 不會發動觀測這32探等於白放.... 05/04 01:18
→ shadowblade: 然後咖印裝用三雷給高運DD 05/04 01:18
→ weiyilan: 這配裝看到都笑了 05/04 01:18
推 Dnight: 早點來問你可以不用花那麼多資源,像我是不問直接翻文章 05/04 01:19
→ shadowblade: 北上大井請把副砲換主砲,要咖的話北上可以雙雷+甲標 05/04 01:19
→ Dnight: 參考別人下面的推文大概就知道自己配錯就低調點自己改了 05/04 01:19
→ dephille: 老實說打丙的話就不要去賭CI了 05/04 01:19
→ shadowblade: 二隊要咖的放旗艦,大北雙神跟咖印組放頭尾 05/04 01:19
→ dephille: 全部二連平A穩穩A掉就好 05/04 01:19
→ shadowblade: 斬殺期沒用司令部的話把BB放一隊旗艦加觀測 05/04 01:20
→ r790528: 川內運很低拜託別讓他咖裝 05/04 01:20
→ shadowblade: 大概先這樣 05/04 01:20
推 ryvius0723: 丙的戰艦水鬼只有BB7G的強度 05/04 01:20
→ oscar1234562: 你並不孤單 上次還有一個玩陸奧CI的 05/04 01:20
推 Litfal: 練度應該好好,只是我會打水上...走上路進王率很高 05/04 01:21
推 charlietk3: 一開始打王沒掉多少血就該警覺到不對勁了吧? 05/04 01:21
→ charlietk3: 陸奧CI是小小小啦XD 05/04 01:21
→ r790528: 陸奧咖...請問有先拿50隻MRY來當貢品嗎....? 05/04 01:22
→ shadowblade: 第三砲塔的運XD 05/04 01:22
→ dephille: 丙級就算退兩次讓四隻大概還是碾壓 05/04 01:22
推 kingaden: 不要這樣...我過3-4的時候陸奧夜戰有cut捏... 05/04 01:22
→ r790528: 拿出50隻MRY來貢 就算你要大鳳咖我也沒差(等等 大鳳咖?XD 05/04 01:23
推 Litfal: 正常發揮的話,丙應該全配二連都會過... 05/04 01:23
→ Litfal: 丙退四隻還能輾壓,那不應該打丙啦(認真) 05/04 01:24
→ dephille: 事實上是不該打丙沒錯啊w 05/04 01:25
推 tomalex: 這裝配對打個乙都ok 05/04 01:26
雖然很不甘心...謝謝各位
我先去重修
※ 編輯: peterchen33 (36.228.118.13), 05/04/2015 01:27:23
推 ryvius0723: 退兩次讓四隻裡面有兩雷巡的話有點難啦w 05/04 01:27
推 Litfal: 以我周回的感覺來說,退四隻要拿S勝很難 (′・ω・‵) 05/04 01:29
推 r790528: 這裝備跟練度能打乙啦 05/04 01:30
→ r790528: 32探 撤甲 司令部 不少烈風 夜戰三寶 這打乙都沒啥問題 05/04 01:31
→ kingaden: 玩的拚一點拿甲搞不好都行 05/04 01:32
→ r790528: E-3都打丙 所以不可能打E-6甲(茶 05/04 01:34
我的練度也不到80 打不了甲
→ isfen: 前面有人發的夜戰配裝攻略文看一下..... 05/04 01:36
→ whiwhiwhi: 打丙退四隻S勝還好吧 都有人甲退四隻照斬了 05/04 01:38
推 kidkenyen: 同丙 制空兩百就夠其餘艦爆開場推薦 05/04 01:45
※ 編輯: peterchen33 (36.228.118.13), 05/04/2015 01:47:32
→ tomalex: 你想打甲也不可能 因為你E5打丙 E6最多乙 05/04 01:48
推 yuki3310: 看一下其他空母機動過的配裝吧= = 05/04 01:53
推 Johnsonj: 我想問 最近跑出來一堆主主電徹是哪教的....... 05/04 02:08
→ Johnsonj: 還有 現在的新手都不爬文的嗎 05/04 02:09
→ Johnsonj: 明明挑活動期間前幾通關的人配裝來看都學很快地說 05/04 02:09
→ Johnsonj: 能快速過關 不外乎練度夠 資源厚 配裝穩 還有臉白 05/04 02:10
→ Johnsonj: 再怎樣配裝學一下都OK吧...... 05/04 02:10
推 zxcvb123454: 其實WIKI那的裝備範例比這裡簡潔易懂 05/04 02:44
→ zxcvb123454: 就算不懂日文也是配翻譯網頁就夠了 05/04 02:45
推 Fate1095: 你給北大雙神穿錯衣服啦! 05/04 02:58
推 Litfal: 最簡單的是直接找板上攻略文,照抄配裝XD 05/04 03:04
推 cklppt: 令人懷念的配裝 觀測實裝前的old school配法ww 05/04 06:38
→ cklppt: 如果是很久沒玩的老提督的話就不能說當掉了ww 05/04 06:39
推 bob85ch: 哈哈跟我一樣卡E6丙來發求助文結果發現配裝被當的www 05/04 08:21
→ bob85ch: 之後重修 現在可以爽爽打王了 05/04 08:21
→ bob85ch: 不過一個不小心還是會被勸退就是了 05/04 08:21
→ bob85ch: 你也加油吧~~ 05/04 08:21
推 kidkenyen: 難怪主主電徹聽起來這麼順耳XD 05/04 13:02
感謝各位的指導
就在剛剛S勝並且撈到Roma了
※ 編輯: peterchen33 (140.112.4.206), 05/04/2015 21: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