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看板KanColle
標題Re: [關卡] 機動部隊 X E6甲斬殺 X 我終於也是甲甲啦
時間Mon May 4 05:47:24 2015
原本想說E6甲一旦通關 就立刻來一發慶祝的大造
不過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 再加上想配著日任一起開掉
於是忍著搔癢的右手迎來換日
在剛剛點一發4000/2000/5000/5500 20下去
http://i.imgur.com/basjS6d.jpg
( ゚д゚)嗯?
(つд⊂)嗯嗯?
(;゚д゚)嗯嗯嗯!!!???
(つд⊂)等等等等... ( °Д°) マジで?
趕快給他噴一發下去
http://i.imgur.com/pw685CU.jpg
噫!!好 我中啦啊啊啊!!
Q:第一發就中
大鳳的提督住在哪一洲?
A:
眾板友:消波塊洲!!(埋)
--
新聞報塑化劑會死人,結果生意少1成。
後來新聞改報塑化劑會讓雞雞變小,結果生意掉了6成。
推 duo0518:士可殺 不可辱06/01 14: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194.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689653.A.C2D.html
推 callmeknight: 火星! 05/04 05:48
推 lishaoalox: 好 05/04 06:00
→ lishaoalox: 恭喜~ 05/04 06:01
推 uhks: 燒啊~ 恭喜 05/04 06:54
推 Hfy0920: 恭喜 05/04 06:57
推 DKknight: 恭喜! 05/04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