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twitch.tv/kenny6234 新手開mic實況 因為要鎖船,沒什麼特別的打法 千歲甲會在E-5上場 打到通關或是下午兩點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88.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715091.A.8C3.html ※ 編輯: w1000 (220.135.188.205), 05/04/2015 12:52:01
WiLLSTW: 宿毛同鄉友情推 05/04 12:56
a12073311: 千歲甲E5有點拼(? 05/04 12:57
WiLLSTW: 可以裝電探降低漩渦 ok的 05/04 12:57
Dnight: 千歲甲E5應該還好吧...? 05/04 13:00
yankeefat: 千歲甲打E5的意義? 05/04 13:35
a12073311: 嫁 05/04 13:35
shocaca: 因為愛 05/04 13:36
YomiIsayama: 5樓沒聽過千歲甲提督的威名 05/04 13:38
vul3nj04: 因為是千歲甲提督,所以用千歲甲打E5也是理所當然的XD 05/04 13:42
llabc1000: 是千歲甲提督!!愛妻定評的千歲甲提督!! 05/04 13:48
sopare: 千歲甲提督ID的1000是千歲的千(X 05/04 13:52
Dnight: 這是愛的表現 05/04 13:57
koriras: 千歲提督必推~新人不知道事蹟的可以翻之前的文章看看 05/04 14:12
koriras: 帶嫁艦出擊,還有什麼比這意義更重大的事嗎? 05/04 14:12
kudoshaki: ID的w則是wife的w!! 05/04 14:12
WiLLSTW: 娛樂支援太神啦! 05/04 14:23
w1000: 我原本是要娛樂砲彈的啊!!怎麼變成娛樂飛機了XDDD 05/04 14:26
a12073311: 千歲:我是算空母類的 老公還不知道..╮(﹋﹏﹌)╭.. 05/04 14:29
shocaca: 跪求和大北一起測試雷擊支援(? 05/04 14:29
shocaca: 雷擊支援就可以\三甲標/了 w!qq萬歲 05/04 14:30
w1000: 可是5-3帶千歲打王不會歪出去啊?!?!?!?!?!!?!!! 05/04 14:43
hdes937119: 千歲甲甲提督必推! 05/04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