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224395 瑞鶴的嘲諷臉一整個.... 雪風唱的歌一整個討打XD 還有多磨的歌........... 另外 雷電姊妹唱的是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EQy38mwL8
TORA TORA TORA 是日軍空襲珍珠港的電影 さかわ エイブル 是指美軍的 Able核試 酒匂沉沒,長門撐下來 後面是 Baker核試 是長門跟Prinz一起炸.....Prinz沒沉 -- 金澤ななこ柑野あつめ 蒼葉こずえ赤阪さき 綠川ちゆり ◣ ▅ ◣▅ ◣▅ ◤◤◥◤◤◥▉█◤◤◥▉█◤◤◥◤◤◥ ⊙ ⊙ 〒 〒 ︱ ︱ 〥〥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05.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846394.A.FF4.html
ZuikakuKai: 加賀桑跑得不夠瑞鶴快的喔 XD 05/06 01:26
※ 編輯: qsakurayuki (111.253.105.137), 05/06/2015 01:33:58
twodahsk: 因為瑞鶴的馬力比較高阿XD 05/06 01:37
a12073311: 加賀28節 瑞鶴好像有30? 05/06 01:50
WiLLSTW: 翔鶴級最高速不是有33以上? 05/06 02:12
CSC4010: 看了差點笑噴XDDD 05/06 04:08
kyle0478: 翔鶴級馬力比大和還要大啊XD 05/06 05:03
ian90911: 耳機線啊啊啊 05/06 07:45
Lacus0827: 雪風不要挑戰金剛的忍耐度啊wwwww 05/06 11:19
andyboji: tora tora tora 指的是這個吧https://youtu.be/dxwh7-RX 05/06 13:43
andyboji: YMw 05/06 13:43
andyboji: 重貼 https://youtu.be/dxwh7-RXYMw 05/06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