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sakurayuki (點心(宵夜用))
看板KanColle
標題[閒聊] 草男新作 艦娘乃歌
時間Wed May 6 01:19:50 2015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224395
瑞鶴的嘲諷臉一整個....
雪風唱的歌一整個討打XD
還有多磨的歌...........
另外
雷電姊妹唱的是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EQy38mwL8
TORA TORA TORA
是日軍空襲珍珠港的電影
さかわ エイブル
是指美軍的 Able核試
酒匂沉沒,長門撐下來
後面是 Baker核試
是長門跟Prinz一起炸.....Prinz沒沉
--
金澤Ⅴななこま柑野あつめ ほ 蒼葉こずえら 赤阪さき ば綠川ちゆり
◤ ◣ ▅◤ ◣▅ ◤ ◣ ◤ ◣ ◤ ◣▅
◤◤◥◣▉▍〥◤◤◥◣〥▉█◤◤◥◣▉█◤◤◥◣▉◤◤◥◣〥
〥 ⊙ ⊙ 〥▍▌ 〒 〒 ▌▉〥 ︱ ︱ 〥〥 \ / 〥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05.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846394.A.FF4.html
推 ZuikakuKai: 加賀桑跑得不夠瑞鶴快的喔 XD 05/06 01:26
※ 編輯: qsakurayuki (111.253.105.137), 05/06/2015 01:33:58
→ twodahsk: 因為瑞鶴的馬力比較高阿XD 05/06 01:37
→ a12073311: 加賀28節 瑞鶴好像有30? 05/06 01:50
推 WiLLSTW: 翔鶴級最高速不是有33以上? 05/06 02:12
推 CSC4010: 看了差點笑噴XDDD 05/06 04:08
→ kyle0478: 翔鶴級馬力比大和還要大啊XD 05/06 05:03
推 ian90911: 耳機線啊啊啊 05/06 07:45
推 Lacus0827: 雪風不要挑戰金剛的忍耐度啊wwwww 05/06 11:19
→ andyboji: YMw 05/06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