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是個手機當機...電腦也當機的鬱悶早晨... 這個作品是畫風不少人熟悉...也覺得相當可愛的sesame繪師的作品 如果這個能做成遊戲,陽炎會毫不猶豫的入坑,因為太可愛了XD 封面: http://i.imgur.com/WBrZdlZ.jpg 播種: http://i.imgur.com/kiJoq1o.jpg 灌溉: http://i.imgur.com/jS0bnZu.jpg 收割: http://i.imgur.com/hqw8Ebw.jpg 這個尾巴還真方便...還可以當容量180格的倉庫呢~ ...雖然想把Rekuy玩死的提督應該不算少數(咖啡) -- [Kancolle置底紀錄] 提督挑戰Chandra的代價
aztar: 大家都在活動狂出擊 我卻一直發呆 出了什麼問題05/06 09:25
Kagero: ↖(˙︶ ˙ ) AZ提督昨晚被羽月震撼教育過05/06 09:26
aztar: 對不起我不會再違抗神了對不起05/06 09:27
aztar: 一時鬼迷心竅才會有能贏的錯覺對不起05/06 09:28
gox1117: az挑戰羽月撈U醬 結果被制裁了05/06 09: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9.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880210.A.236.html
alen3568184: 好懷念礦石鎮 05/06 10:49
Sousake: 簽名檔好可怕 又有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05/06 10:56
dephille: AZ你看看你 05/06 11:00
lulanee: 還少一個擺攤跟會動的 http://tinyurl.com/os2q7my 05/06 11:09
tk10118: 這是重巡Re級嗎? 05/06 11:15
不對...<(゜∀。)是...戰艦
w538122: 簽名檔...置底好可怕 05/06 11:15
Sechslee: 不要挑戰點擊就送的月球人 05/06 11:15
※ 編輯: Kagero (49.216.149.149), 05/06/2015 11:16:35
kingaden: 重雷裝正規航空戰艦 05/06 11:20
shadowblade: 重雷裝航空巡洋戰列艦 05/06 11:27
oscar1234562: 毫無懸念就是個水母(? 05/06 11:34
ABH557: 可怕的雷爺 05/06 11:40
sprint110234: 水母超進化(?) 05/06 11:47
sapphireisl: 先推簽名檔 05/06 12:10
clse945213: 可怕的re級 可怕的羽月 05/06 12:31
r790528: 這簽名檔是三小www 05/06 12:55
SORAChung: 簽名檔www 05/06 13:08
Jyunyokaini: 等等...她都是先進入嘴巴再經過身體從尾巴的砲噴出 05/06 14:52
Jyunyokaini: 來...所以是... 05/06 14:52
vul3nj04: 簽名檔那段~az提督是發生什麼事情了XD 05/06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