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提督大家好,我是3/28上任的新米。相較於版上滿滿的六甲提督大人(很多比我 晚上任的都過甲甲了我還在這裡Orz...)我只是個吃餅的小鬼啦,容我來這裡分享通關的 喜悅~~ 先附上通關圖 http://i.imgur.com/7CxFtCW.jpg 這是日戰雷擊完的畫面,雖然大井被大破了,但是水鬼的血量也不多,看來是勝利在 握了。之前的水鬼都是靠夜戰打的說,最後居然這麼順利。( ^ω^) http://i.imgur.com/1fZs6JA.jpg 那種血量當然是不用超級北上大人親自出馬,雖然我還是想看她咖印的樣子啦~ http://i.imgur.com/z5y28xl.jpg 恭喜夕立成功收頭,榮登夜戰MVP。 http://i.imgur.com/pETlkeq.jpg 全地圖通關啦~ http://i.imgur.com/6G2UahN.jpg 秋津洲太可愛啦~~ http://i.imgur.com/BJz2uGa.jpg http://i.imgur.com/fbU8TD8.jpg 這是最後一場的帳單。 感謝本鎮守府的所有艦娘,在前線奮勇廝殺的第一線成員們,還有在攻略陷入低潮時 (資源乾掉時)努力為大家運資源回來的補給線成員們,大家辛苦了。 最後,感謝版上的各位前輩們,在我卡E6求救時能夠指點我(讓我知道自己的配裝被 當得一塌糊塗),在此向各位前輩們至上最深的謝意。(深深一鞠躬) 是說在我一直被勸退,偶爾才進一次王點的過程中,就遇到U醬跟酒匂了~~ヾ(*뒑龤ꬊ*)ノ http://i.imgur.com/O0ipbew.jpg 不好意思她好像有點害羞。 酒匂忘記截了(椅稻・`) 原本預定要慶祝來個大造的,不過.... ((望向資源 http://i.imgur.com/RtKhZGW.jpg 秋津洲真的好可愛哦~~~~ 沒辦法,第一次大造什麼的只好等大和PVC寄來時再說了。 感謝大家的收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57.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901860.A.DCD.html
hpeiomm: 恭喜!!借吸點運氣~ 05/06 16:51
darklan: 恭喜~同天的拿了3甲之後欠薪了..只好開始打乙QQ 05/06 16:51
Nonbow: 恭喜! 同天上任 但還在E6乙欠薪勸退中 05/06 17:01
xes666: 恭喜 希望今晚我能打通ORZ 05/06 17:02
DKknight: 恭喜! 05/06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