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hane (瓦兒)
看板KanColle
標題[活動] 新米(?)提督E1-E5乙通關!
時間Wed May 6 19:11:34 2015
大家好
這邊是2/1於佐伯灣上任的新米(?)提督 五十嵐
由於司令部等級只有77
加上本鎮守府的艦娘們都是自然成長
所以練度不高orz
所以就打乙啦
本次E5斬殺 MVP 大和醬
http://i.imgur.com/XT261qn.png
BTW 大和醬喊"砲雷擊戰"的時候
有種小朋友講話漏風的感覺好可愛:3
第一次打會鎖船的活動感覺頗有趣
還好被蓋章的船後面關卡還是可以派去支援
不然真的頭痛了XDDD
E4+E5消耗頗大,尤其彈藥只剩6K 囧>
這兩三天應該就先囤積資源撈撈船再來研究E6要怎麼打吧XD
======以下沒什麼參考價值的乙難度心得XD======
E1 E2
參考版上大大的配置隨便打打就過了
E3~E5船艦分配是重點
新米沒有導航E5有點難過:(
E3
比叡(27) 最上(39) 鈴谷(34)
夕張(35) 龍驤(42) 飛鷹(38)
這邊好多補給艦啊 解任務好開心(O)
E4(機動部隊)
長萌(43) 武藏(35) 飛龍(45) 翔鶴(43) 葛城(1) 大鳳(58)
榛名(59) 北上(65) 大井(51) 大淀(44) 夕立(49) 時雨(49)
有司令部可是忘了裝(欸
斬殺的時候大井換成愛宕多帶一顆三式彈
然後沒什麼特別印象
大約就是帳單有點貴這樣
E5
http://i.imgur.com/pxPnVqf.png
沒能截到大和醬英勇的
critical hit可惜了ww
先發陣容
金剛(67) 陸奧(52) 川內(28) 吹雪(43) 加賀(62) 伊58(34)
配裝大約長這個樣子
http://i.imgur.com/KJahR7z.png
川雪第三格不知道塞什麼好所以放電探減少漏油
沒有熊鈴只能帶兩顆3式的下場
就是斬殺時火力不夠(X)臉度不夠(O)
戰艦只要一隻沒打到BOSS就謝謝下次再來了
削血削了10多場
斬殺期全刷閃
但還是斬了四次才過(;ω;)
倒數第二次斬殺時陸奧換成大和
...結果夜戰MISS
最後一次斬殺則是進夜戰大和醬爆擊300+的傷害直接帶走水鬼
大和我真是不懂你啊(‧ω‧ˋ)
支援艦隊的部分則是派了2BB2CV2DD全主砲跟全彗星
好像不刷閃也會出現呢(?)
E6
應該會試試看水上打擊部隊 上路比較好走的樣子?
活動至今打撈的新艦娘們:
清霜 早霜 卯月(好可愛<3)
MRY*2 高波 山雲 熊野
希望能撈到的:
羅馬 時津風 第二隻U醬
BTW E3撈到MRY(本府的第四隻SS)的時候好開心啊
馬上組了遠征隊伍去找Z1
遠征隊這一去就是兩天回不來QwQ
怪不得鎮守府的資源越來越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35.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910698.A.AE7.html
→ tomalex: 先說你們飲料原料有沒有問題 05/06 19:12
推 charlietk3: 你馬幫幫忙...找Z1活動結束都可以找 05/06 19:13
→ charlietk3: 活動期間少一隊遠征兩天很傷耶 05/06 19:13
※ 編輯: kohane (115.43.35.79), 05/06/2015 19:13:57
推 uhks: 竟然有大和 05/06 19:14
推 tomalex: Z1那種沒活動再找就好了 活動期間少1隊遠征很不方便 05/06 19:14
→ tomalex: 新米有大武不是很正常嗎 05/06 19:14
推 martintp6: 跟你同等的我還在用金剛... 05/06 19:16
→ tomalex: 因為沒人可以阻止新米點大造的欲望 運好的就出大獎XD 05/06 19:17
→ kohane: 我家金剛等級最高的歐! 傻大姊好可愛:3 05/06 19:18
→ kohane: 找Z1的遠征隊已經去了四天了歐齁齁齁(欸 05/06 19:23
推 wawa1109: 金剛等級最高+1 80等無長陸 05/06 19:25
→ tomalex: 100等無長陸再說=_= 05/06 19:27
推 bluebluelan: 98才有長 還是活動撈的... 05/06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