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這邊是2/1於佐伯灣上任的新米(?)提督 五十嵐 由於司令部等級只有77 加上本鎮守府的艦娘們都是自然成長所以練度不高orz 所以就打乙啦 本次E5斬殺 MVP 大和醬 http://i.imgur.com/XT261qn.png BTW 大和醬喊"砲雷擊戰"的時候 有種小朋友講話漏風的感覺好可愛:3 第一次打會鎖船的活動感覺頗有趣 還好被蓋章的船後面關卡還是可以派去支援 不然真的頭痛了XDDD E4+E5消耗頗大,尤其彈藥只剩6K 囧> 這兩三天應該就先囤積資源撈撈船再來研究E6要怎麼打吧XD ======以下沒什麼參考價值的乙難度心得XD====== E1 E2 參考版上大大的配置隨便打打就過了 E3~E5船艦分配是重點 新米沒有導航E5有點難過:( E3 比叡(27) 最上(39) 鈴谷(34) 夕張(35) 龍驤(42) 飛鷹(38) 這邊好多補給艦啊 解任務好開心(O) E4(機動部隊) 長萌(43) 武藏(35) 飛龍(45) 翔鶴(43) 葛城(1) 大鳳(58) 榛名(59) 北上(65) 大井(51) 大淀(44) 夕立(49) 時雨(49) 有司令部可是忘了裝(欸 斬殺的時候大井換成愛宕多帶一顆三式彈 然後沒什麼特別印象 大約就是帳單有點貴這樣 E5 http://i.imgur.com/pxPnVqf.png 沒能截到大和醬英勇的critical hit可惜了ww 先發陣容 金剛(67) 陸奧(52) 川內(28) 吹雪(43) 加賀(62) 伊58(34) 配裝大約長這個樣子 http://i.imgur.com/KJahR7z.png 川雪第三格不知道塞什麼好所以放電探減少漏油 沒有熊鈴只能帶兩顆3式的下場 就是斬殺時火力不夠(X)臉度不夠(O) 戰艦只要一隻沒打到BOSS就謝謝下次再來了 削血削了10多場 斬殺期全刷閃 但還是斬了四次才過(;ω;) 倒數第二次斬殺時陸奧換成大和 ...結果夜戰MISS 最後一次斬殺則是進夜戰大和醬爆擊300+的傷害直接帶走水鬼 大和我真是不懂你啊(‧ω‧ˋ) 支援艦隊的部分則是派了2BB2CV2DD全主砲跟全彗星 好像不刷閃也會出現呢(?) E6 應該會試試看水上打擊部隊 上路比較好走的樣子? 活動至今打撈的新艦娘們: 清霜 早霜 卯月(好可愛<3) MRY*2 高波 山雲 熊野 希望能撈到的: 羅馬 時津風 第二隻U醬 BTW E3撈到MRY(本府的第四隻SS)的時候好開心啊 馬上組了遠征隊伍去找Z1 遠征隊這一去就是兩天回不來QwQ 怪不得鎮守府的資源越來越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35.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910698.A.AE7.html
tomalex: 先說你們飲料原料有沒有問題 05/06 19:12
charlietk3: 你馬幫幫忙...找Z1活動結束都可以找 05/06 19:13
charlietk3: 活動期間少一隊遠征兩天很傷耶 05/06 19:13
※ 編輯: kohane (115.43.35.79), 05/06/2015 19:13:57
uhks: 竟然有大和 05/06 19:14
tomalex: Z1那種沒活動再找就好了 活動期間少1隊遠征很不方便 05/06 19:14
tomalex: 新米有大武不是很正常嗎 05/06 19:14
martintp6: 跟你同等的我還在用金剛... 05/06 19:16
tomalex: 因為沒人可以阻止新米點大造的欲望 運好的就出大獎XD 05/06 19:17
kohane: 我家金剛等級最高的歐! 傻大姊好可愛:3 05/06 19:18
kohane: 找Z1的遠征隊已經去了四天了歐齁齁齁(欸 05/06 19:23
wawa1109: 金剛等級最高+1 80等無長陸 05/06 19:25
tomalex: 100等無長陸再說=_= 05/06 19:27
bluebluelan: 98才有長 還是活動撈的... 05/06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