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繼上周卡E6斬殺資源已見底,於是封了三天港口把燃彈拉回到3W多 繼續進行E6甲攻略,看了版上許多的文章和建議,決定使用2CVL的水上打擊 一隊編成 LV96金剛改二 試製35.6/試製35.6/水觀/91AP LV78比叡改二 35.6迷彩/35.6迷彩/水偵/91AP LV74陸奧改 41/41/水偵/91AP LV75長門改 41/41/水觀/一式撤甲 LV76龍驤改二 紫電/烈風/紫電/彩雲 LV82隼鷹改二 烈風/烈風/烈風/天山有永 二隊編成 LV76時雨改二 四連酸魚雷/四連酸魚雷/探照燈 LV76妙高改二 20.3(2號)/20.3(2號)/夜偵/照明彈 LV76神通改二 20.3(2號)/20.3(2號)/照明彈 LV88北上改二 20.3(2號)/20.3(2號)/甲標 LV70大井大人改二 20.3(2號)/20.3(2號)/甲標 LV71雪風改 五連酸魚雷/五連酸魚雷/四連酸魚雷 王點支援 小天使 41/41/41/22電探 霧島 41/41/41/22電探 poi poi砲/poi砲/22電探 綾波 poi砲/poi砲/22電探 赤城 慧甲/慧甲/慧甲/22電探 飛龍 慧甲/彗星601/彗星江草/22電探 總計4場,勸退3場,第一門神陸奧大破,第二場夜戰點時雨大破,第三場金剛老婆大破 第四場夜戰點神通中破,門神點S勝,這是我打E6甲以來門神第二次的S勝 第一次是使用空母機動部隊,有空優,黑加賀就被戰艦二輪收掉 第二次就是這場,一樣有空優,在老婆金剛大人帶領下全員發動觀測和二連 把黑加賀擊沉,保住了二隊王點夜戰能力,制空真的重要阿 再來是王點,開幕空襲雪風中破,王點支援擊沉DD一台,大北魚雷開幕擊沉DD一台 一隊二隊打完後只留小破的王和黑加賀,再來就是緊張的夜戰了,這之前雪風已大破 時雨CI沒出來,只出現一條長長水柱往黑加賀衝,蹦38滴沒打到中破冏,再來王摸了兩下 大破的雪風,好險.....,從黑加賀飛出的3隻章魚燒鎖定了北上,miss!!! 接著是神通 妙高 北上 大井的智力測驗,果然大家全部通過,二連全打在王身上 最後補刀的是大井大人,跟著北上打就對了 http://i.imgur.com/Xklm3rL.png 北上妳有在看我嗎>///////< http://i.imgur.com/l16YaoF.png 秋津洲GET http://i.imgur.com/JaWZXPn.png 全六甲通關 再來就是E7撈船了,目前已撈到船有高波、天津風、U醬(這幾艘是推圖時掉的) 目標船:大淀、Roma、雲龍 最後祝還沒斬殺E6成功的提督們能早日通關 附上斬殺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D3pGNrlQa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20.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938303.A.2D2.html
vvrr: 推圖掉U醬OAO05/07 02:53
tearanne: 長陸有改二我還不檢舉你05/07 02:59
cokecola: 雪風有改二我還不檢舉你05/07 03:02
jiji0928: 打太快了,沒注意到QQ05/07 03:04
※ 編輯: jiji0928 (42.78.246.56), 05/07/2015 03:06:27
a12073311: 點進去看到 ... 澳門 !!?? 05/07 03:05
kerorok66: 推推~ 05/07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