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幸還不幸....反正來發篇廢文累積一下人品(? 原本是在K點打撈的 後來跑去王點撈 但是王點又開始鬼打牆 所以準備再回K點撈.... =====================以上是真的廢文的前言=============== 我的K點是用機動部隊的 http://i.imgur.com/I11oGtH.jpg 組合如上,基本上是以輕母和SS為主力 Italia是為了練功才放的(應該說全隊除了SS都是拿來練功的...) 第二艦隊的部分 我是覺得加隻雷巡會比3SS穩一點 成果 http://i.imgur.com/nkcrKEO.png X是大破撤退 我之前沒帶司令部去 勸退率大概一成左右吧 無代表空包彈 輕母選擇上還是盡量選艦載量高的會比較穩定 基本上就是雙鷹和雙千姐妹,雲龍型的正空也可以 這些場次只用了大約2W的油 資源很缺的可以考慮 但是臉太黑的話大概就會和我一樣了(默 啊 不過要注意一點 我在開始打撈時 不計Italia的話最低都有70級 練度也可能是讓戰損較低的原因之一 ============================================================== 說到臉黑...說不定是運氣用完了 王點打撈出擊28場 勸退x3 A勝x8 妙高x5 陸奧x1 (這什麼新的MNB啦) 其他鏘鏘艦就不列了.... 不過第3次出擊就撿到U醬 半路去E5轉換一下心情 出擊第20次就撿到騎士王 看來ROMA一定是因為運氣用盡了所以..... 繼續打撈吧OTL -- ψ▄▅▄▂sylva ▇▇▇nasr ▆▇▆in ▇▇▇▃▄▃▁ 2012 秋 ◤- _//—︸︸—┼╮ √————︱ 《 _======__= =_ 少女與 / `▁▁ \ ◢◢◢ │ 川◢ ◢ ◢﹨{ ◣ ◣|}▋▋戰車 |`▇ ∥ \\▍▇ =∕{|`▅-/} GIRLS " " 八◥" "◤\ {◤} {◤} "︿︿" und {| /Π\ /} /★\ PANZ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42.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956982.A.982.html
mark0912n: 告訴你一個省時間的方法 讓CV系都上一架艦爆 05/07 08:07
fox1103: 可是聽呵呵呵才有感覺啊 05/07 08:11
disciple2: 你家空母對泊地真好 05/07 08:13
Hfy0920: U比較難撈啊 05/07 08:22
sylvanasrin: 就各種讀心吧...朋友是U撈不到 我是ROMA撈不到(默 05/07 08:25
windwater77: 都撈不到怎麼辦 05/07 09:03
lingsk: 當作練船- - 如果之前打王很吃力,就別去硬拼王點 05/07 10:37
niniko: 葛城都要改了Roma還不來嗚嗚嗚 05/07 14:04
sylvanasrin: 昨天獻上祭品後 今天又刷了快20場終於出了WWW 05/07 14:38
nigror: 我也在k點機動努力中,45場了 QxQ 05/07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