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anasrin (荷包不支援跳坑)
看板KanColle
標題[活動] ROMA中路機動洗地流
時間Thu May 7 08:02:56 2015
不知道是幸還不幸....反正來發篇廢文累積一下人品(?
原本是在K點打撈的 後來跑去王點撈
但是王點又開始鬼打牆 所以準備再回K點撈....
=====================以上是真的廢文的前言===============
我的K點是用機動部隊的
http://i.imgur.com/I11oGtH.jpg
組合如上,基本上是以輕母和SS為主力
Italia是為了練功才放的(應該說全隊除了SS都是拿來練功的...)
第二艦隊的部分 我是覺得加隻雷巡會比3SS穩一點
成果
http://i.imgur.com/nkcrKEO.png
X是大破撤退 我之前沒帶司令部去 勸退率大概一成左右吧
無代表空包彈
輕母選擇上還是盡量選艦載量高的會比較穩定
基本上就是雙鷹和雙千姐妹,雲龍型的正空也可以
這些場次只用了大約2W的油 資源很缺的可以考慮
但是臉太黑的話大概就會和我一樣了(默
啊 不過要注意一點 我在開始打撈時
不計Italia的話最低都有70級 練度也可能是讓戰損較低的原因之一
==============================================================
說到臉黑...說不定是運氣用完了
王點打撈出擊28場
勸退x3 A勝x8 妙高x5 陸奧x1 (這什麼新的MNB啦)
其他鏘鏘艦就不列了....
不過第3次出擊就撿到U醬
半路去E5轉換一下心情 出擊第20次就撿到騎士王
看來ROMA一定是因為運氣用盡了所以.....
繼續打撈吧OTL
--
ψ▃▄▅▄▂sylva ╱
▇▇▇╲
nasr ╱
▆▇▆╲
in ╱
▇▇▇╲
▁▃▄▃▁ 2012 秋
◤- _◣ //
—︸︸—┼╮ √
————︱ 《
_======_﹨
◤_= ▲ =_◥ 少女與
/ `▁▁ \ ∥◤◤◢◢◢ │ 川
▄◢ ◢ ◢﹨{
◣ ◣ ◣|}
▍◢▋▋◣▋ 戰車
▊▇ ▇ ▎ ∥|`▇ ▇ ∥ \\
▍▇ ▇ =∕{|
`▅ ▅-/}
▎ ▆ ▆ ▊ GIRLS
◣" ▼ "◤
八◥
" ︶ "◤\ {
◣ ︺ ◤} {
◣ – ◤}
◣"︿︿"◢ und
◢◤ 介 ◣◣ ∕
介 ﹨
介 {|
/Π\ /}
◤ /★\ ◥ PANZ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42.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0956982.A.982.html
→ mark0912n: 告訴你一個省時間的方法 讓CV系都上一架艦爆 05/07 08:07
推 fox1103: 可是聽呵呵呵才有感覺啊 05/07 08:11
推 disciple2: 你家空母對泊地真好 05/07 08:13
推 Hfy0920: U比較難撈啊 05/07 08:22
→ sylvanasrin: 就各種讀心吧...朋友是U撈不到 我是ROMA撈不到(默 05/07 08:25
推 windwater77: 都撈不到怎麼辦 05/07 09:03
→ lingsk: 當作練船- - 如果之前打王很吃力,就別去硬拼王點 05/07 10:37
推 niniko: 葛城都要改了Roma還不來嗚嗚嗚 05/07 14:04
→ sylvanasrin: 昨天獻上祭品後 今天又刷了快20場終於出了WWW 05/07 14:38
推 nigror: 我也在k點機動努力中,45場了 QxQ 05/07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