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根據日本維基 E1王點有掉落時津風的情報 請問有哪位大大撈到過嗎? 我是撈了三天只撈到天津風就是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99.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1152167.A.687.html
dderfken: 置底沒看 05/09 14:16
disciple2: 下一篇:E-2有親王? 05/09 14:17
tomalex: 去E3啦 解Ro號10場內就有(? 05/09 14:18
st6012: DB也沒有就沒有 有早就有人撈到了 05/09 14:18
Maron422: E3吧? E1我跑了百場 六台雪風 沒半個天津風 05/09 14:19
ko777: E3正在撈XD 05/09 14:20
aster111598: E3才有,還有wiki看看就好 05/09 14:21
ko777: 覺得e1比較好打 才想說有希望 05/09 14:23
dephille: DB也不是一切...到現在那邊E6k也只出了二十幾個mry 05/09 14:26
superrfc: 平平撈三天 為什麼我都是四傻QQ 05/09 14:27
tomalex: 也不是每個提督都有裝啊XD 05/09 14:27
norta: E3比E1好周回吧,E1太看臉了 05/09 14:32
ko777: 撈船真的頗疲勞 大大會撈到的 05/09 14:33
tomalex: 其實E3也看...放E2 E4比較穩 聯合有司令部可以拖 只是比 05/09 14:33
tomalex: 較吃資源而已 05/09 14:33
Kagero: 陽炎可以問E4有沒有野分嗎(拖走 05/09 14:35
ko777: E3有鎖船問題 好不好打比較見人見智 05/09 14:35
a840504: 昨天e3解補給才撈到 05/09 14:38
a840504: 也還好 順便練船 32場69桶 比e1好撈多 05/09 14:40
kingx164: 我在E1丙有撈到喔 05/09 14:44
kingx164: 喔看錯 是天津風 05/09 14:44
js100: 我E1出天津風 E3出時津風 給你參考一下 05/09 14:57
ko777: 感謝各位大大 似乎沒人在e1撈過時津風 看來是假情報 05/09 15:02
ray1478953: 我上次在wiki看到5-5有羅馬掉落ww 05/09 15:04
ray1478953: 還把羅馬反白 05/09 15:04
Nephilim: 上次冬活的E1有 會不會是你看到冬活掉落了www 05/09 15:44
ko777: 不是哎~冬活還有明石呢XD 05/09 15:56
disword: 我有撈到 但忘記E幾 05/09 16:14
jerryex: 野分我今天早上在E4甲王點有撈到 05/09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