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願100場出野分就發P幣,還真在第100場出野分... http://i.imgur.com/7mt6aWF.png 先來個配置: http://i.imgur.com/E1wvKLT.png 貌似是陽炎家的流改妖精食物中毒了,四台正規空母配出空優,剩下的塞滿流改也沒什麼像樣的開幕清場效果... 乾脆就拔掉一台正規空母,換成一台帶了三式彈的改二重巡,飛機調成空母砲擊戰能動就好...鋁也不夠陽炎這樣玩... 瑞鶴姊姊,抱歉讓你當烈風放置架...但12格塞不了什麼東西XD 第二隊陽炎的前一篇文章有寫,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找... 打撈紀錄: http://i.imgur.com/fSiuGlv.png 襲擊:4 勸退:4 能代:4 瑞鶴:2 翔鶴:4 早霜:4 清霜:2 長門:1 陸奧:2 熊野:2 鈴谷:2 野分:1 馬路油:7 道中統計到一半就不想去算了,因為太麻煩XD 野分的第一次出擊紀錄: 很多東西都是之前就已經說好,包括撈到野分後,要送她去找5-5找戰艦Re級玩... http://i.imgur.com/jQ4o7a6.png http://i.imgur.com/TwIIfl2.png http://i.imgur.com/oAsW6vM.png 還願:
Kagero: 在此發願...2場內出野分妹妹,樓下1000P... 05/09 14:56
ZuikakuKai: (′‧ω‧‵) 05/09 14:57
benson60510: 加油吧(拍拍 05/09 14:57
tomalex: 瑞鶴撿到P幣分出來@_@ 05/09 14:58
本篇的重點,瑞鶴姐先給1000P,剩下的一人100P發到陽炎口袋空空為止XD 有沒有瑞鶴當旗艦,發願時還先卡位佔位置,然後帶隊撈到野分的八卦... -- [Kancolle置底紀錄] 提督挑戰Chandra的代價
aztar: 大家都在活動狂出擊 我卻一直發呆 出了什麼問題05/06 09:25
Kagero: ↖(˙︶ ˙ ) AZ提督昨晚被羽月震撼教育過05/06 09:26
aztar: 對不起我不會再違抗神了對不起05/06 09:27
aztar: 一時鬼迷心竅才會有能贏的錯覺對不起05/06 09:28
gox1117: az挑戰羽月撈U醬 結果被制裁了05/06 09: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5.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1160769.A.FEF.html
charlietk3: 恭喜了? 05/09 16:39
dhero: 恭喜 快發錢 05/09 16:40
對了,這次發錢絕對不給鴨子...因為嘲諷開太大(摔鍵盤
kira925: 恭喜陽炎 05/09 16:40
tomalex: 恭喜 05/09 16:40
MIshad: 人家幸運艦耶 開玩笑 05/09 16:41
ZuikakuKai: 恭喜呢 (′‧ω‧‵)y 05/09 16:41
saiga12416: 恭喜 05/09 16:41
afrank55543: 末娘的主場! 05/09 16:41
╠╦╩╦╦╩╣╠╦╩╦╦╩╣╠╦╩╦╦╩╣
jvw595: 給我錢!!!!!!!!!!!!!! 05/09 16:41
你這隻鴨子快回去你的鴨舍,看了就討厭。 ╠╦╩╦╦╩╣╠╦╩╦╦╩╣╠╦╩╦╦╩╣ ※ 編輯: Kagero (49.216.145.96), 05/09/2015 16:42:00
hughfan: 恭喜怨念達成 05/09 16:42
※ 編輯: Kagero (49.216.145.96), 05/09/2015 16:42:59
tomalex: 鴨子XDDDDDDDDDDDDD 05/09 16:43
※ 編輯: Kagero (49.216.145.96), 05/09/2015 16:43:23
pegasusatlan: 恭喜~~ 05/09 16:43
vestige: 恭喜! 05/09 16:43
fertalizer: (′・ω・‵) 05/09 16:44
xxlaws: 歐咩爹多desu! 05/09 16:44
twodahsk: 南雲機動艦隊有兩台601或者烈改的話可以配出10台艦攻 05/09 16:45
家裡鋁不夠啦,就算有三台高等烈風也玩不起XD
ps60806: 恭喜~~ 05/09 16:45
cz031300: 恭喜 05/09 16:45
※ 編輯: Kagero (49.216.145.96), 05/09/2015 16:45:48
twodahsk: 但有撈到就好,恭喜啦XD 05/09 16:45
shigureII: 恭喜啊(/ ˙▽˙)/ 05/09 16:46
sunny5555666: 恭喜~ 05/09 16:46
※ 編輯: Kagero (49.216.145.96), 05/09/2015 16:46:54
hpeiomm: 恭喜!! 05/09 16:47
angel6502: 恭喜! 05/09 16:47
Cuvie: 恭喜~ 05/09 16:49
kgc22105: 恭喜 撈到 撈磯風快失神了~ 05/09 16:49
sheenscott: 恭喜撈到~ 05/09 16:49
ckhckht: 恭喜! 05/09 16:49
ray1478953: 恭喜 05/09 16:49
ray1035: 恭喜 05/09 16:50
kuseang: 恭喜啊XDDD 05/09 16:53
Carrarese: 恭喜你~ 05/09 16:54
zaitas: 恭喜!! 05/09 16:57
yeuling9300: 100場7艘馬路由=口= 05/09 16:57
seanyallow: 恭喜喔! 05/09 16:57
tearanne: 恭喜!今天也撈到野分了~ 05/09 16:58
feignego: 恭喜 但我家的野分被吃掉了 05/09 16:59
alen3568184: 恭喜Nameship 05/09 17:00
hpeiomm: 恭喜!! 05/09 17:01
Piperacillin: 恭喜恭喜! 05/09 17:05
mercurylampe: 恭喜! 05/09 17:06
SpiceKey: 恭喜A 05/09 17:06
Hamakaze: 恭喜!! 05/09 17:07
Litfal: 恭喜,卡位等領錢 05/09 17:08
kste5000: 賀 05/09 17:10
benson60510: 恭喜 05/09 17:16
Headache99: 恭喜呀~ 05/09 17:16
vfish123: 恭喜撈到野分!! 05/09 17:24
Hitomi29: 恭喜 我也要來撈野分了~ 05/09 17:31
soiced: 恭喜! 05/09 17:33
dddx: 恭喜 05/09 18:12
zta857: 恭喜 05/09 18:27
Jessie741205: 恭喜 05/09 18:34
oscar1234562: 恭喜! 05/09 18:55
dch44dyw: 可 05/09 19:04
hary5155: 恭喜~ 05/09 19:11
johny8888: 推 05/09 19:21
zxcvb123454: 鋁不夠可以4正空直接抓制空確保 一次出擊消耗約150 05/09 19:23
Hfy0920: 我三正空 沒確保可以到180-230 05/09 19:42
Hfy0920: 加賀 蒼飛龍改二前兩大格塞烈風 一格塞艦攻 最小三格 整 05/09 19:44
Hfy0920: 備員 彩雲 二偵w 05/09 19:44
funghi4869: 恭喜!!我E4鎖血打了6次才過... 05/09 20:07
JeffLocke: 恭喜! 05/09 20:24
NowakiKai: 姊姊WW 05/09 20:27
Davinais: 恭喜 05/09 21:14
╠╦╩╦╦╩╣╠╦╩╦╦╩╣╠╦╩╦╦╩╣ 原本只能發40個,但加碼發到這邊好了...不夠的陽炎想辦法去湊 ※ 編輯: Kagero (101.14.43.181), 05/09/2015 23:10:47
seanyallow: 收到感謝~~ 05/10 11:15
kuseang: 收到紅包大驚喜ww 非常感謝~ 05/10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