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擊:18 勸退: 1 洗溝: 0 S勝:17 消耗資源: 燃 2798 彈 2002 鋼 1193 鋁 1425 桶 7 ============================================================================ 第一艦隊: Lv 44~ 47 葛城 天山友永 流星601 司令部 彗星江草 Lv127 千歲 流星改 流星改 彗星一二甲 烈風601 Lv127 千代田 同上 Lv129 龍驤 流星601 彗星601 烈風改 彩雲 Lv 61 驅逐 秋月砲+2★ 秋月砲+1★ 13號改 Lv 18 まるゆ 司令部必備,只要沒有同時大破兩隻以上都可以靠退避刷到K點 (第一艦隊旗艦大破就認了,我葛城被炸翻過一次) 每艘空母都裝一格艦爆節省戰鬥時間,不裝也沒差 因為加上多出來的戰鬥時間也一定小於等疲勞的時間 考慮到H點會有輕母,制空配個69+拿制空權確保 四空母派誰都可以,當然輕空母比較省正母比較貴 驅逐對空咖裝心安的 重巡?擺那種吃貨浪費資源幹嘛 まるゆ在H點有機會被水鬼尻兩下尻到大破,用別的潛艇裝甲高一點應該可以避免 但是就不能順便練まるゆ了 第二艦隊: Lv 16~ 21 高波 秋月砲+1★ 13號改 Lv 61 驅逐 秋月砲+1★ 10cm 13號改 Lv 71 輕巡 20.3cm 20.3cm 夜偵 Lv 71~ 72 呂500 FAT 53艦首 Lv126 伊168 潛水艦首 潛水艦首 Lv126 伊19 五連酸+1★ 五連酸+1★ 旗艦可以擺任何想練的驅逐,反正第二艦隊旗艦大破還是可以進擊不會沉 但是旗艦驅逐不能掩護退避,所以另一艘驅逐H點大破也是得退, 要練其他艦種就換掉一艘潛艇 三潛艇 = 三開幕雷,清理小船能力優秀又省燃彈 但是水上艦只剩三艘所以K點會被集火 考慮退避和大破,要省桶的話第二隊最好所有艦種都要有板凳輪班 除非等級低,不然澡堂外很快會大排長龍 這樣配就算全部都沒戒指一趟大概也才燃120彈110,鋁平均80上下 而且幾乎都是日戰收,空母群會把金ル金リ圍毆到死 容易損傷的點 H:水鬼開幕空襲爆一隻水上艦 驅逐不幸沒清乾淨所以二隊潛艇爆 航向好所以まるゆ被水鬼兩球巴到大破 K:對面金ル金リ打真球 驅逐不幸沒清乾淨所以二隊潛艇爆 ============================================================================== 掉落:神通、空包、撤退、空包、空包、 球磨、空包、由良、山城、加古、 伊勢、足柄、古鷹、鳥海、空包、 空包、衣笠、空包 まるゆ機率約2%出頭,請耐心等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70.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1245933.A.082.html
ryvius0723: SS群表示要罷工 05/10 16:20
disciple2: MRY好可憐 05/10 16:20
shintz: 我打88次出羅馬*1 mry*2,mry在第69跟第79次出,空包28次 05/10 16:54
dephille: 今天空包率超級扯...打了快十場只掉兩次 05/10 16:56
tribeswf: 我打150次 0mry 0羅馬 1陸奧...不含勸退 05/10 16:57
ryvius0723: 我撈到羅馬前空包率是70%.... 05/10 16:57
tribeswf: 空包80%也太慘了 05/10 16:57
dephille: 第一隊我是都會放秋津洲啦…這時候不放她什麼時候放ww 05/10 16:59
dephille: 空母我也盡量丟低速。這時候不放(ry 05/10 17:00
SaberTheBest: 連活動也要虐SS 05/10 17:08
a0501k: 我目前刷了40場空包16....... 05/10 17:10
apaapa: 秋津洲我放2隊旗艦放到改就換高波了 05/10 17:11
apaapa: 空母的練度都已經沒差了(ry 05/10 17:11
md01yo30: 我打52次,空包9 撤退1,丸優0 陸奧3 羅馬1。 05/10 17:35
dephille: 又打了三四場還是0掉落...今天到底怎麽回事 05/10 17:48
ryvius0723: 沒怎麼回是 就空包率很高.... 05/10 17:50
jayhuang56: 正常能量釋放啊 05/10 18:10
ryvius0723: CVL要洗掉K點那台金ル有點硬 還是得放雲龍型上來 05/10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