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gero: 二隊島風的魚雷拿掉,鳥海的三式彈也拿掉,都改裝電探 05/10 22:37
推 kingaden: 砲雷 雙甲標 帶三式 樓下你說這給幾分 05/10 22:38
推 batterykugua: 活動結束前別再帶Littorio出門了 這個吃貨... 05/10 22:38
推 Kagero: 島風沒東西塞就給他空,然後...你大井...我不知道該說什 05/10 22:38
→ Kagero: 麼了... 05/10 22:38
她昨天剛來,對她寬容一點啦@@
→ symphoeuni: 大井裝1甲標2主砲(練到改) 雪風放旗艦加CI率 05/10 22:39
推 dephille: 21小時之後再來吧 05/10 22:40
→ kingaden: 看到樓上推文 重看才發現大井15... 05/10 22:41
推 fluffyradish: 我用機動不過輸出幾乎是夜戰組,空母清雜魚用 05/10 22:41
→ dephille: 丙級其實不需要大井 05/10 22:41
我本來也不想用,不過不知道是我跟摩耶不合還是怎樣
用了三次都是第一格就大破....換個大井反而開局多打一支DD也爽@@
→ symphoeuni: 島風就裝2主砲 第三格空著也不要裝魚雷... 05/10 22:41
推 mgjosr: 大井只到改而已 05/10 22:41
推 Kagero: 樓下肥羊王aztar(?) 05/10 22:42
→ dephille: 不過好歹你也把摩耶鳥海改滿 05/10 22:42
推 ray1478953: 雖然配裝不是很好 不過應該不至於連消血都拿不到s勝才 05/10 22:43
→ ray1478953: 對 05/10 22:43
→ symphoeuni: 你的電探有4個 鳥海跟島風各裝1個吧 05/10 22:44
推 dephille: 因為她足夠收頭的只有北上ㄧ隻啊w 05/10 22:44
推 batterykugua: 可惜浪費了這10次 1.5~2天資源量 王血剩多少? 05/10 22:45
一半左右吧
推 Kagero: 誰家島風能裝21探...陽炎要去檢舉... 05/10 22:45
→ symphoeuni: 話說伊勢用第4格裝瑞雲 艦載量差3 05/10 22:46
推 dephille: 硬要從現有戰力頂多就是把莉脫拿去二隊硬幹 05/10 22:46
推 ioylye: 可能是21+1電探(大誤 05/10 22:47
推 AriaSulG: 大井改不如別帶吧 05/10 22:47
→ symphoeuni: 對吼 21探是大的 島風不能裝 空著吧www 05/10 22:48
推 dephille: 話說這陣容我會拿愛蕩來用就是 05/10 22:50
推 fluffyradish: 如果是我大概會把蒼龍練到30改滿用機動洗地流 05/10 22:51
之前用空母的時候確實開局可以洗掉大多數的小支
然後二隊日戰就幾乎跟不存在一樣最多打十幾吧
沒想到上個廁所這麼多推文@@
不過好像大多是再去練船再來推的意思....
推 ray1478953: 可以擺機槍呀XD 05/10 22:51
→ fluffyradish: 再把大井換城摩耶 05/10 22:52
推 dephille: 前提是請先刷1-1把雷裝改滿 05/10 22:52
※ 編輯: Riyuujou (111.249.181.100), 05/10/2015 23:05:44
推 dephille: 摩耶乾脆用上面那個已經快改滿的最上xd 05/10 22:54
→ kingaden: 最上吧 快吃滿了夜戰比較夠力 05/10 22:56
推 vul3nj04: 島風那格放機槍吧~現在機槍正紅(? www 05/10 22:57
推 ray1478953: 我現在讓摩耶背機槍去打6-2玩XD 05/10 23:03
推 dephille: 沒有要你去練船...而是好歹你把能出戰的改滿 05/10 23:07
→ dephille: 你現在能有效打擊的就北上一隻而已她倒了就沒救了 05/10 23:08
→ shocaca: DD二連沒小型電探別空格阿 機槍也是能有幫助的w 05/11 00:26
推 kuseang: 裝機槍不無小補(?! 05/11 10:47
推 sprint110234: 機槍正夯(不 05/11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