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好 這裡是剛上任三週菜到不行的新米提督 上週卡E4時聽取各位大大相信三式彈的意見 算是靠三式彈威能有驚無險的吃下E4 本來想說這麼菜推完E4就夠了 沒想到E5丙這麼好吃的被我在兩天內也吃了 為了可愛的秋津洲當然再對E6好好的努力一下 一開始是先用機動部隊 也順利進王 不過空母怎麼好像對王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帶滿攻擊機的加賀幾次嘗試中沒有一擊打過王40點以上 更別說其他艦載量更小而且還有配艦戰機的空母 於是就換成了水上打擊部隊 http://www.kancolle-calc.net/deckbuilder.html?id=Y7WFTIDZZy 徹甲都是這週硬開了五六十次開出的兩個 不過鋼存量真的大破了 再開下去艦娘們都不用泡澡了 打了大約10次 進王率應該是只有一半左右@@ 總是會在王前被大破一個... 進去的一半也很慘 S勝率目前是0 最好的一次打到剩14點血 而且幾乎都是帶三四個大破三四個中破回家燒油燒鋼燒桶 我這樣還有機會能過E6嗎... 是不是練度還是太低了阿??? 下列是目前鎮守府的戰力 http://i.imgur.com/c05FQDV.png http://i.imgur.com/KSIIzSE.png http://i.imgur.com/sA5ui7v.png http://i.imgur.com/cmVXLC1.png 目前資源是6075/5708/4159/9194 桶9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81.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1268485.A.CDF.html
Kagero: 二隊島風的魚雷拿掉,鳥海的三式彈也拿掉,都改裝電探 05/10 22:37
kingaden: 砲雷 雙甲標 帶三式 樓下你說這給幾分 05/10 22:38
batterykugua: 活動結束前別再帶Littorio出門了 這個吃貨... 05/10 22:38
Kagero: 島風沒東西塞就給他空,然後...你大井...我不知道該說什 05/10 22:38
Kagero: 麼了... 05/10 22:38
她昨天剛來,對她寬容一點啦@@
symphoeuni: 大井裝1甲標2主砲(練到改) 雪風放旗艦加CI率 05/10 22:39
dephille: 21小時之後再來吧 05/10 22:40
kingaden: 看到樓上推文 重看才發現大井15... 05/10 22:41
fluffyradish: 我用機動不過輸出幾乎是夜戰組,空母清雜魚用 05/10 22:41
dephille: 丙級其實不需要大井 05/10 22:41
我本來也不想用,不過不知道是我跟摩耶不合還是怎樣 用了三次都是第一格就大破....換個大井反而開局多打一支DD也爽@@
symphoeuni: 島風就裝2主砲 第三格空著也不要裝魚雷... 05/10 22:41
mgjosr: 大井只到改而已 05/10 22:41
Kagero: 樓下肥羊王aztar(?) 05/10 22:42
dephille: 不過好歹你也把摩耶鳥海改滿 05/10 22:42
ray1478953: 雖然配裝不是很好 不過應該不至於連消血都拿不到s勝才 05/10 22:43
ray1478953: 對 05/10 22:43
symphoeuni: 你的電探有4個 鳥海跟島風各裝1個吧 05/10 22:44
dephille: 因為她足夠收頭的只有北上ㄧ隻啊w 05/10 22:44
batterykugua: 可惜浪費了這10次 1.5~2天資源量 王血剩多少? 05/10 22:45
一半左右吧
Kagero: 誰家島風能裝21探...陽炎要去檢舉... 05/10 22:45
symphoeuni: 話說伊勢用第4格裝瑞雲 艦載量差3 05/10 22:46
dephille: 硬要從現有戰力頂多就是把莉脫拿去二隊硬幹 05/10 22:46
ioylye: 可能是21+1電探(大誤 05/10 22:47
AriaSulG: 大井改不如別帶吧 05/10 22:47
symphoeuni: 對吼 21探是大的 島風不能裝 空著吧www 05/10 22:48
dephille: 話說這陣容我會拿愛蕩來用就是 05/10 22:50
fluffyradish: 如果是我大概會把蒼龍練到30改滿用機動洗地流 05/10 22:51
之前用空母的時候確實開局可以洗掉大多數的小支 然後二隊日戰就幾乎跟不存在一樣最多打十幾吧 沒想到上個廁所這麼多推文@@ 不過好像大多是再去練船再來推的意思....
ray1478953: 可以擺機槍呀XD 05/10 22:51
fluffyradish: 再把大井換城摩耶 05/10 22:52
dephille: 前提是請先刷1-1把雷裝改滿 05/10 22:52
※ 編輯: Riyuujou (111.249.181.100), 05/10/2015 23:05:44
dephille: 摩耶乾脆用上面那個已經快改滿的最上xd 05/10 22:54
kingaden: 最上吧 快吃滿了夜戰比較夠力 05/10 22:56
vul3nj04: 島風那格放機槍吧~現在機槍正紅(? www 05/10 22:57
ray1478953: 我現在讓摩耶背機槍去打6-2玩XD 05/10 23:03
dephille: 沒有要你去練船...而是好歹你把能出戰的改滿 05/10 23:07
dephille: 你現在能有效打擊的就北上一隻而已她倒了就沒救了 05/10 23:08
shocaca: DD二連沒小型電探別空格阿 機槍也是能有幫助的w 05/11 00:26
kuseang: 裝機槍不無小補(?! 05/11 10:47
sprint110234: 機槍正夯(不 05/11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