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el84326: 你的艦戰呢? 沒有艦戰你攻擊和爆擊機出門就被打光了吧 05/12 02:16
→ angel84326: 對不起當我沒說 我眼殘沒看到 05/12 02:16
推 charlietk3: 這是第幾個給大井裝魚雷的呀? 05/12 02:16
→ a12073311: 水上好進王很多 05/12 02:16
推 shadowblade: BB往前擺比較好,另外不幸姊妹的適性砲是41,46砲如果 05/12 02:16
→ angel84326: 大井配成二連擊看看 05/12 02:17
→ shadowblade: 覺得假球太嚴重的話就別用 05/12 02:17
→ shadowblade: 大井不適合咖印,用二連裝備較穩 05/12 02:17
是因為大井運低不容易咖印嗎
→ shadowblade: 雪風要咖的話用三雷,照明彈給其他人背 05/12 02:18
→ shadowblade: 二隊DD只需要兩隻,可以放CA當夜戰輸出 05/12 02:18
目前木曾62等 如果改二後要放木曾還是CA
推 evincebook: 原PO沒司令部,門神格很看臉... 05/12 02:19
或許我臉黑吧 在H點有三次被泊地水鬼打中空母直接大破( ̄□ ̄|||)a
推 dodo1018: 水上超穩的︿( ̄︶ ̄)︿ 05/12 02:19
※ 編輯: nch74563 (123.194.51.66), 05/12/2015 02:26:06
→ shadowblade: 我是用水上打,不過每個人狀況不同 05/12 02:20
推 charlietk3: 大淀20->35也才那麼點經驗,去321不到半天就有了 05/12 02:20
→ dodo1018: 為什麼雪風要三雷啊 其實雙雷也可以啊 05/12 02:20
→ evincebook: 我是覺得用空母機動走下路也滿穩的 05/12 02:20
→ dodo1018: 我家時雨最後收掉王 也是雙雷+照明彈 05/12 02:21
→ shadowblade: 三雷輸出比雙雷高阿,印象中再加一雷也還沒破CAP 05/12 02:21
推 st6012: 大井沒吃運 用二連有比較穩的輸出 05/12 02:21
→ dodo1018: 最重要的是第一艦隊要幫忙清掉雜魚 05/12 02:21
→ shadowblade: 因為他另外一台DD第三格沒事幹,這樣優化比較好 05/12 02:21
推 ltser: 上路前兩點很少勸退 比中下路好進王 05/12 02:21
→ dodo1018: 覺得這次水鬼雙雷就夠打了 進夜戰殘幾隻比較重要 05/12 02:22
→ a12073311: 你可以不用上三驅逐 2驅逐+重巡比較好 05/12 02:22
→ ltser: 二隊旗艦給要咖的驅逐吧 大北改二連放隊尾 05/12 02:22
→ dodo1018: 不過我倒是覺得 配對空咖沒什麼用就是了 05/12 02:22
→ a12073311: 都有摩耶改二了就上摩耶改二吧 把別府或島風換掉 05/12 02:22
→ shadowblade: 我是加減配,反正另一台DD沒事幹 05/12 02:22
→ ltser: 北神在旗艦咖 很容易中僚艦 05/12 02:22
→ dodo1018: 不用浪費格子配對空咖了 再裝個照明彈或迴避罐比較實在 05/12 02:23
→ dodo1018: 反正左右是咖不乾 出事多半在砲擊 05/12 02:24
→ dodo1018: 再重看了一下 非秋月單純的10cm砲+空探 也不會咖啊.. 05/12 02:26
推 shadowblade: 不會阿? 他是把高角當主砲用吧,正常 05/12 02:26
→ st6012: 其實北上的運不上不下 也不太容易咖 05/12 02:27
→ dodo1018: 那何必再裝個空探.... 05/12 02:27
推 shintz: 中路那位不用SS封印的話 命中率高的嚇人.. 05/12 02:29
推 shadowblade: 第三格電探是習慣吧 05/12 02:30
推 charlietk3: 上面不就有一個不用SS正面起衝突的(? 05/12 02:30
→ shadowblade: E6還去中路跟水鬼玩是找死吧(沒SS的話) 05/12 02:31
→ dephille: 雪風三魚雷還輸給北上二連啊ww 05/12 02:35
推 llabc1000: 走中路不帶SS就是賭人品 中路是用SS周回K點羅馬專用 XD 05/12 02:35
→ dephille: 然後我今天一群60運雙照下也可以給我全部空包... 05/12 02:36
→ llabc1000: ←雖然這個人走中路擊破E-6+周回,因為在練葛城 (掩面 05/12 02:36
推 shintz: 我剛打E5傻傻的不用SS去堵,後來發現自己是笨蛋XDDD 05/12 02:36
→ dephille: 周回王點照樣中路潛水上啊 05/12 02:37
推 shadowblade: 我E5也正攻法上阿,戰損大沒錯但多一個攻擊手 05/12 02:37
→ dephille: ...神通61運旗艦連續兩次王點不發了orz 05/12 02:43
推 KUSURI: 只能期待營運開放更多加CI率的裝了 05/12 02:56
→ a12073311: つ[男廁所] 05/12 02:57
→ sonicsteroid: 這配置是要用雷巡打雜魚,驅逐艦斬王嗎? 05/12 03:31
推 bc007004: 沒MRY加持的大井上雙魚雷絕對很奇怪啊 05/12 03:44
推 a951l753vin: 大井改二連 3DD改成1CA+2DD 05/12 06:09
→ a951l753vin: 北上沒吃過mry補運基本上也是建議上二連擊 05/12 06:10
推 a951l753vin: 至於水上打擊你就試試看啊 又不會虧 05/12 06:12
推 wen17: 這次王不強 大北二連就好 沒咖出來很傷 05/12 06:52
推 satousei: 刷閃,我比你平均低10級,削血期打一場破4~5隻 05/12 07:29
→ satousei: 進斬殺刷滿一隊二隊支援決戰都滿閃,一斬入魂 05/12 07:30
→ wen17: 我E6全程走中路正面上啊. . . 05/12 07:30
推 yankeefat: 刷閃無用論 05/12 07:30
→ wen17: 沒刷閃沒支援基本上勸退率極高(我沒司令部) 05/12 07:31
→ wen17: 但是有閃有支援那非常簡單過去 05/12 07:31
→ wen17: 因為有閃有支援下第二艦隊接觸只要閃過一次攻擊 05/12 07:32
→ wen17: 輪到第一艦隊打的時候 只剩下泊地水鬼 直接一砲入魂中破 05/12 07:32
推 yankeefat: 王點支援旗艦刷閃 其他都隨便 05/12 07:32
→ yankeefat: 你很快就會知道去洗臉才是正解 05/12 07:33
推 Sechslee: 大淀練一下拿司令部比較省 05/12 07:58
→ alan3100: 拿司令走上路勸退率極低 05/12 08:03
→ jerryex: 走下路只要夜戰沒大破 要進王很簡單 我消血期都走下路 05/12 08:36
推 dalan1226: 我跟樓上相反 夜戰每次都被勸退 怒走上路 也很輕鬆 05/12 08:38
→ jerryex: 旗艦擺個重巡帶燈 就算被咖也頂多中破而已 三路都走過 05/12 08:41
→ jerryex: 兩路夜戰都看運氣 第一個點被勸退早點回家省資源也好 05/12 08:42
推 ien210195: CA帶燈直接被咖爆好幾次後來就不用了...DD還比較會閃 05/12 09:26
→ ien210195: 中破在M點還會刮成大破,點名又大破,八成都M點勸退 05/12 09:28
推 iamnotgm: 不帶潛艇不刷閃撞泊地就要有大失血的準備 還有你制空配 05/12 10:12
→ iamnotgm: 太高了 05/12 10:12
推 me410: 第二艦隊拉一艘BB或CA,提供一定砲擊火力,若不夜戰格. 05/12 11:36
→ me410: 不需要三艘DD,反而會容易在路上直接回家. 05/12 11:36
→ kigipaul: 有SS進不了王點吧? 最一開始就是配SS走中 就歪掉了 05/12 12:39
→ dephille: 潛水進不了王點一定是搞錯了什麼 05/12 12:59
→ st6012: SS哪會進不了王點? 05/12 13:03
→ kigipaul: 喔喔 應該只是我臉黑歪掉吧 05/12 13:08
推 KUSURI: 看wiki 走中路且只一艦隊有SS會進王 其他情況有SS是隨機歪 05/12 13:29
→ KUSURI: 廣意看都能進王 機率高低問題而已 05/12 13:30
推 Romulus: 沒司令部中路很吃臉 H和M都可以一發入魂 05/12 16:50
→ Romulus: 不過下路JNM三點都有人可以給你一發入魂下略 05/12 16:51
→ Romulus: 沒大淀就算了,有的話把司令部弄出來比較實在 05/12 16:51
→ Romulus: (然後我覺得你一定會卡斬殺不過到時再說吧) 05/12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