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immy6247 (Neo)》之銘言: : 想不到我也發生這種事...現在噁心的心情一陣一陣的湧上來... : 就在剛剛用3-2-1練船解每日時,因為前一天事情太多讓早上的我很沒精神、沒專注力 : 結果沉了U-511... : 玩了半年第一次沉了重要的稀有艦.. : 一面安慰自己還好只沉潛艇,一面又對目前狀況覺得無力、痛苦 : 沒什麼藉口可以迴避這個罪過.. 煩請大家用力噓 : 幹他媽蛋,還好現在已經期中考結束,不然我肯定要在宿舍發瘋一陣子.. (′・ω・‵)去E6王點慢慢撈吧 如果你有心懺悔的話U醬是會來的 ------------------------------------------------------- 我們家也因為一些事失去了一台U醬 可是我們多了一台LO醬 LO醬好可愛,嘎嚕嚕~(′・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47.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1655804.A.7DC.html
apaapa: 嘎嚕嚕~(′・ω・‵) 05/15 10:10
Marxing: 嘎嚕嚕~(′・ω・‵) 05/15 10:10
st6012: 嘎嚕嚕~(′・ω・‵) 05/15 10:11
cxcxc123: 嘎嚕嚕~(′・ω・‵) 05/15 10:11
ioylye: 嘎嚕嚕~(′・ω・‵) 05/15 10:11
knight714: 嘎嚕嚕~(′・ω・‵) 05/15 10:11
cxcxc123: 阿我沒對齊 算了 05/15 10:11
o07608: 嘎嚕嚕~(′・ω・‵) 05/15 10:11
fk87030: 嘎嚕嚕~(′・ω・‵) 05/15 10:12
kuseang: 嘎嚕嚕~(′・ω・‵) 05/15 10:12
Sousake: 就算是肥宅也想要養女兒 o'_'o 誠徵U醬 05/15 10:12
a25172366: 嘎嚕嚕~(′・ω・‵) 05/15 10:14
uhks: 嘎嚕嚕~(′・ω・‵) 05/15 10:14
disciple2: 嘎嚕嚕~(′・ω・‵) 已經被我玩壞掉惹開心~~ 05/15 10:15
kaouiway: 嘎嚕嚕~(′・ω・‵) 05/15 10:17
aztar: 嘎嚕嚕~(′・ω・‵) 05/15 10:17
Hamakaze: 嘎嚕嚕~(′・ω・‵) 05/15 10:17
YomiIsayama: U派的站出來!!! 05/15 10:20
rizoc: 苦逼~~我家沒有呂醬,都不道跑哪了!? 05/15 10:21
symphoeuni: 嘎嚕嚕~(′・ω・‵) 05/15 10:22
disciple2: 我家也沒有U醬,我超苦逼(′‧ω‧‵) 05/15 10:22
wingkauzy: 嘎嚕嚕~(′・ω・‵) 還好我家U醬和呂醬都在 05/15 10:24
handsomecat: 嘎嚕嚕~(′・ω・‵) 05/15 10:26
frank8233: 嘎嚕嚕~(′・ω・‵) 05/15 10:27
guiltpunish: 嘎嚕嚕~(′・ω・‵) 05/15 10:28
s46133h5726: 跟風 嘎嚕嚕~(′・ω・‵) 05/15 10:31
futsukidesu: 嘎嚕嚕~(′・ω・‵) 05/15 10:33
Kagero: 嘎嚕嚕~(′・ω・‵) 05/15 10:36
yankeefat: 嘎嚕嚕~(′・ω・‵) 05/15 10:40
hdes937119: 嘎嚕嚕~(′・ω・‵) 05/15 10:46
aaaaooo: 嘎嚕嚕~(′・ω・‵) 05/15 10:49
zxc911877898: 之前活動沒拿到 但是現在又懶得去E6撈 05/15 10:50
zxc911877898: 只能期望以後會放大造了-.- 05/15 10:50
ryvius0723: U派不能亡 05/15 10:54
AriaSulG: 嘎嚕嚕~(′・ω・‵) 05/15 10:55
a241518: 嘎嚕嚕~(′・ω・‵) 05/15 10:56
saiga12416: 嘎嚕嚕~ 05/15 10:56
kk12345: 嘎嚕嚕~(′・ω・‵) 05/15 10:59
s6031417: 提拉米蘇嘎魯魯~( ‧ ‧ ) 05/15 11:02
s6031417: http://i.imgur.com/HfFtIsN.jpg 05/15 11:03
a12073311: 提拉米蘇梗是哪的啊 05/15 11:04
sabiaki: U派的站出來!!! 05/15 11:08
lk61540: 嘎嚕嚕的提拉米蘇~(′・ω・‵) 05/15 11:09
llabc1000: 嘎嚕嚕~(′・ω・‵) 05/15 11:11
disciple2: 我要舔遍呂醬的提拉米蘇!(′・ω・‵) 05/15 11:11
caten: 嘎嚕嚕~ 05/15 11:14
crystalxarc: 嘎嚕嚕~(′・ω・‵) 05/15 11:16
oscar1234562: 嘎嚕嚕~(′・ω・‵) 05/15 11:23
pichu38: 嘎嚕嚕~(′・ω・‵) 05/15 11:27
Sechslee: 嘎嚕嚕~(′・ω・‵) 05/15 11:27
ko777: 嘎嚕嚕~(′・ω・‵) 05/15 11:30
ko777: 嘎嚕嚕~(′・ω・‵) 05/15 11:30
reiraku: 嘎嚕嚕~(′・ω・‵) 05/15 11:31
Kanons: 嘎嚕嚕~(′・ω・‵) 05/15 11:32
s6031417: 曬黑的部分是巧克力跟咖啡, 05/15 11:32
sky1409: U派的站起來!!!! 05/15 11:32
s6031417: 還沒曬黑的部分就是奶油嚕? 05/15 11:32
Hfy0920: 嘎嚕嚕~(′・ω・‵) 05/15 11:35
wingkauzy: 那U醬就是奶油蛋糕(? 05/15 11:36
knight714: 嘎嚕嚕~(′・ω・‵) 05/15 11:39
cheng31507: 嘎嚕嚕~(′・ω・‵) 05/15 11:57
qsx889: !原來是呂派的! 05/15 12:20
wingkauzy: 無論是U派還是呂派 有小小的歐派就是好派 05/15 12:30
ryvius0723: 可是絕壁如RJ要怎麼辦? 05/15 12:36
wingkauzy: 就只是艘DD 05/15 12:46
leftside: 嘎嚕嚕~(′・ω・‵) 05/15 12:47
zien0223: 嘎嚕嚕~(′・ω・‵) 05/15 13:07
SS117: 嘎嚕嚕~(′・ω・‵) 05/15 13:09
fertalizer: (′・ω・‵) 05/15 13:14
coon182: 嘎嚕嚕~(′・ω・‵) 05/15 13:24
sesaeset: 嘎嚕嚕~(′・ω・‵) 05/15 14:01
U511: 嘎嚕嚕~(′・ω・‵) 05/15 14:07
StudentVOICE: U派站出來! 05/15 14:11
Sechslee: 上面U511都出來嘎嚕嚕了 你還不嘎嚕嚕~(′・ω・‵) 05/15 14:23
niniko: 嘎嚕嚕~(′・ω・‵)ya 05/15 14:29
TrueTears: U跟呂都有 所以沒插ww 05/15 14:58
a951l753vin: 樓上... 05/15 15:00
dodo1018: 嘎嚕嚕~(′・ω・‵) 05/15 15:03
wingkauzy: 當然沒插 因為我正在插 05/15 15:04
ts03674769: U醬才是正義 05/15 15:33
jeff666: 嘎嚕嚕~(′・ω・‵) 05/15 16:10
DKknight: 我也想要 嘎嚕嚕~(′・ω・‵)/ 05/15 16:45
hitaru: U派不能亡!!!!!! 所以我撈了第二隻 05/15 17:31
supa64: 嘎嚕嚕~(′・ω・‵) 05/15 17:48
yukicon: 嘎乳乳 05/15 18:06
YuudachiKai: 嘎嚕嚕Poi~(′・ω・‵) 05/15 18:39
MIshad: 還在養馬路由 沒辦法讓U醬變成嘎嚕嚕~(′・ω・‵) 05/15 19:29
Sutopia: 嘎嚕嚕~(′‧ω‧‵) 05/15 19:41
sherlocklink: U派不能亡! 05/15 20:22
Yuubari: 嘎嚕嚕~(′・ω・‵) 05/15 20:34
gg20ff: 嘎嚕嚕~(′・ω・‵) 05/15 21:31
melzard: U醬比較好啦 那個魔改的提拉米蘇是按怎~ 05/15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