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aapa: 嘎嚕嚕~(′・ω・‵) 05/15 10:10
→ Marxing: 嘎嚕嚕~(′・ω・‵) 05/15 10:10
→ st6012: 嘎嚕嚕~(′・ω・‵) 05/15 10:11
→ cxcxc123: 嘎嚕嚕~(′・ω・‵) 05/15 10:11
推 ioylye: 嘎嚕嚕~(′・ω・‵) 05/15 10:11
推 knight714: 嘎嚕嚕~(′・ω・‵) 05/15 10:11
→ cxcxc123: 阿我沒對齊 算了 05/15 10:11
推 o07608: 嘎嚕嚕~(′・ω・‵) 05/15 10:11
推 fk87030: 嘎嚕嚕~(′・ω・‵) 05/15 10:12
推 kuseang: 嘎嚕嚕~(′・ω・‵) 05/15 10:12
→ Sousake: 就算是肥宅也想要養女兒 o'_'o 誠徵U醬 05/15 10:12
推 a25172366: 嘎嚕嚕~(′・ω・‵) 05/15 10:14
推 uhks: 嘎嚕嚕~(′・ω・‵) 05/15 10:14
→ disciple2: 嘎嚕嚕~(′・ω・‵) 已經被我玩壞掉惹開心~~ 05/15 10:15
推 kaouiway: 嘎嚕嚕~(′・ω・‵) 05/15 10:17
→ aztar: 嘎嚕嚕~(′・ω・‵) 05/15 10:17
推 Hamakaze: 嘎嚕嚕~(′・ω・‵) 05/15 10:17
噓 YomiIsayama: U派的站出來!!! 05/15 10:20
推 rizoc: 苦逼~~我家沒有呂醬,都不道跑哪了!? 05/15 10:21
推 symphoeuni: 嘎嚕嚕~(′・ω・‵) 05/15 10:22
→ disciple2: 我家也沒有U醬,我超苦逼(′‧ω‧‵) 05/15 10:22
推 wingkauzy: 嘎嚕嚕~(′・ω・‵) 還好我家U醬和呂醬都在 05/15 10:24
推 handsomecat: 嘎嚕嚕~(′・ω・‵) 05/15 10:26
推 frank8233: 嘎嚕嚕~(′・ω・‵) 05/15 10:27
推 guiltpunish: 嘎嚕嚕~(′・ω・‵) 05/15 10:28
推 s46133h5726: 跟風 嘎嚕嚕~(′・ω・‵) 05/15 10:31
推 futsukidesu: 嘎嚕嚕~(′・ω・‵) 05/15 10:33
推 Kagero: 嘎嚕嚕~(′・ω・‵) 05/15 10:36
推 yankeefat: 嘎嚕嚕~(′・ω・‵) 05/15 10:40
推 hdes937119: 嘎嚕嚕~(′・ω・‵) 05/15 10:46
→ aaaaooo: 嘎嚕嚕~(′・ω・‵) 05/15 10:49
推 zxc911877898: 之前活動沒拿到 但是現在又懶得去E6撈 05/15 10:50
→ zxc911877898: 只能期望以後會放大造了-.- 05/15 10:50
噓 ryvius0723: U派不能亡 05/15 10:54
→ AriaSulG: 嘎嚕嚕~(′・ω・‵) 05/15 10:55
推 a241518: 嘎嚕嚕~(′・ω・‵) 05/15 10:56
推 saiga12416: 嘎嚕嚕~ 05/15 10:56
推 kk12345: 嘎嚕嚕~(′・ω・‵) 05/15 10:59
推 s6031417: 提拉米蘇嘎魯魯~( ‧ ‧ ) 05/15 11:02
→ a12073311: 提拉米蘇梗是哪的啊 05/15 11:04
推 sabiaki: U派的站出來!!! 05/15 11:08
推 lk61540: 嘎嚕嚕的提拉米蘇~(′・ω・‵) 05/15 11:09
推 llabc1000: 嘎嚕嚕~(′・ω・‵) 05/15 11:11
→ disciple2: 我要舔遍呂醬的提拉米蘇!(′・ω・‵) 05/15 11:11
推 caten: 嘎嚕嚕~ 05/15 11:14
推 crystalxarc: 嘎嚕嚕~(′・ω・‵) 05/15 11:16
推 oscar1234562: 嘎嚕嚕~(′・ω・‵) 05/15 11:23
推 pichu38: 嘎嚕嚕~(′・ω・‵) 05/15 11:27
推 Sechslee: 嘎嚕嚕~(′・ω・‵) 05/15 11:27
→ ko777: 嘎嚕嚕~(′・ω・‵) 05/15 11:30
→ ko777: 嘎嚕嚕~(′・ω・‵) 05/15 11:30
推 reiraku: 嘎嚕嚕~(′・ω・‵) 05/15 11:31
→ Kanons: 嘎嚕嚕~(′・ω・‵) 05/15 11:32
推 s6031417: 曬黑的部分是巧克力跟咖啡, 05/15 11:32
→ sky1409: U派的站起來!!!! 05/15 11:32
→ s6031417: 還沒曬黑的部分就是奶油嚕? 05/15 11:32
推 Hfy0920: 嘎嚕嚕~(′・ω・‵) 05/15 11:35
推 wingkauzy: 那U醬就是奶油蛋糕(? 05/15 11:36
→ knight714: 嘎嚕嚕~(′・ω・‵) 05/15 11:39
推 cheng31507: 嘎嚕嚕~(′・ω・‵) 05/15 11:57
推 qsx889: !原來是呂派的! 05/15 12:20
推 wingkauzy: 無論是U派還是呂派 有小小的歐派就是好派 05/15 12:30
推 ryvius0723: 可是絕壁如RJ要怎麼辦? 05/15 12:36
→ wingkauzy: 就只是艘DD 05/15 12:46
推 leftside: 嘎嚕嚕~(′・ω・‵) 05/15 12:47
推 zien0223: 嘎嚕嚕~(′・ω・‵) 05/15 13:07
→ SS117: 嘎嚕嚕~(′・ω・‵) 05/15 13:09
推 fertalizer: (′・ω・‵) 05/15 13:14
推 coon182: 嘎嚕嚕~(′・ω・‵) 05/15 13:24
推 sesaeset: 嘎嚕嚕~(′・ω・‵) 05/15 14:01
→ U511: 嘎嚕嚕~(′・ω・‵) 05/15 14:07
→ StudentVOICE: U派站出來! 05/15 14:11
推 Sechslee: 上面U511都出來嘎嚕嚕了 你還不嘎嚕嚕~(′・ω・‵) 05/15 14:23
推 niniko: 嘎嚕嚕~(′・ω・‵)ya 05/15 14:29
推 TrueTears: U跟呂都有 所以沒插ww 05/15 14:58
推 a951l753vin: 樓上... 05/15 15:00
推 dodo1018: 嘎嚕嚕~(′・ω・‵) 05/15 15:03
推 wingkauzy: 當然沒插 因為我正在插 05/15 15:04
噓 ts03674769: U醬才是正義 05/15 15:33
→ jeff666: 嘎嚕嚕~(′・ω・‵) 05/15 16:10
推 DKknight: 我也想要 嘎嚕嚕~(′・ω・‵)/ 05/15 16:45
→ hitaru: U派不能亡!!!!!! 所以我撈了第二隻 05/15 17:31
推 supa64: 嘎嚕嚕~(′・ω・‵) 05/15 17:48
推 yukicon: 嘎乳乳 05/15 18:06
推 YuudachiKai: 嘎嚕嚕Poi~(′・ω・‵) 05/15 18:39
推 MIshad: 還在養馬路由 沒辦法讓U醬變成嘎嚕嚕~(′・ω・‵) 05/15 19:29
推 Sutopia: 嘎嚕嚕~(′‧ω‧‵) 05/15 19:41
→ sherlocklink: U派不能亡! 05/15 20:22
推 Yuubari: 嘎嚕嚕~(′・ω・‵) 05/15 20:34
推 gg20ff: 嘎嚕嚕~(′・ω・‵) 05/15 21:31
推 melzard: U醬比較好啦 那個魔改的提拉米蘇是按怎~ 05/15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