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配置 http://i.imgur.com/N5SPDup.jpg http://i.imgur.com/e6GIQ2h.jpg 所有船隻一覽、裝備一覽 http://imgur.com/a/mOChE 空母機動,開場魚雷炸翻你全家流 中下都走過,中的勸退率略高 水桶從E1的500桶現在剩下150桶了... 換組合?換船?換裝備?還是乾脆換級? 斬到非常累了上來求大老們出手相助... -- ▄▄▄▄ ˙˙ || -進擊的巨人 Isayama-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21.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1769236.A.CD6.html
dhero: 二隊做死 05/16 17:41
black102392: 這神通跟大井是怎麼回事? 05/16 17:42
charlietk3: 大井身上那個是...最上炮嗎? 05/16 17:42
NerVGear: 你的二隊...換水打 05/16 17:43
charlietk3: 你是不是對副炮特別有愛 05/16 17:43
dhero: 我論二隊都是在王點夜戰前覆滅的可能性 05/16 17:43
NerVGear: 二隊太讓啦 05/16 17:43
highwayshih: ………神通怎麼會配三副砲 05/16 17:44
Ladiscar: 好多副砲 換裝後應該會好些 05/16 17:45
zero00201: 副砲之帥 05/16 17:45
mark0912n: 二隊還好阿 05/16 17:45
womf: ...這配裝學是不是當掉了 05/16 17:45
weiyilan: 不做死就不會死,為什麼不懂 05/16 17:45
mark0912n: 三副砲也可以連擊 這樣配沒什麼錯 05/16 17:46
dephille: 沒什麼問題啊…有彈就放彈而已 05/16 17:46
Newdaylife: 打到起笑裝都亂了…原本是水偵,203*2 05/16 17:46
dhero: 如果是打水上 這二隊還好 不過這拿去打機動... 05/16 17:47
reccaX: 有沒有夜偵跟照明彈… 05/16 17:47
lingerkptor: 有打算配水上打打看嗎? 05/16 17:47
Ladiscar: 沒有 他川內29 05/16 17:47
weiyilan: 位置稍微換一下可能就過了 05/16 17:47
reccaX: 有用司令部的話島風跟夕立換位置,最好能把島風換雪風cut 05/16 17:48
dephille: 機動我也覺得還好...少個打不痛的二連去換一些夜戰貫穿 05/16 17:48
dephille: 力也沒差 05/16 17:48
mark0912n: 硬要說的話 我覺得你家北上不要玩咖 乖乖連擊站最後 05/16 17:48
Kagero: 神通還可以啊...倒是你要不要換水上... 05/16 17:49
ray1478953: 除了3副砲其他還好 05/16 17:49
Newdaylife: 水打…戰艦跟輕母的練度…… 05/16 17:49
highwayshih: 原來是沒夜戰裝…… 05/16 17:49
Ladiscar: 雪風lv2 練到改然後火雷甲吃滿cut看看? 05/16 17:49
dephille: 我甚至覺得沒夜偵背重巡甚至可考慮主三副 05/16 17:50
reccaX: 雪風lv2啊... 05/16 17:50
Ladiscar: 我雪風斬過的時後lv24(挺 05/16 17:51
mark0912n: 主三副還不錯 把oto拿出來玩 XD 05/16 17:51
Newdaylife: 雪風有一隻25的…還沒吃滿就是了… 05/16 17:51
Kagero: 吃滿改滿就可以上了...又不是只有嫁艦才能打得過ˊ_>ˋ 05/16 17:51
charlietk3: 看你U511的ID,應該不是第一次活動了吧? 05/16 17:52
Ladiscar: 喔喔真的耶 那就放旗艦裝滿魚雷cutin啦 05/16 17:52
ray1478953: 有烈風改 05/16 17:53
Newdaylife: 認真打是第二次,上次尾關沒過… 05/16 17:53
reccaX: 雪風放2隊旗艦,重輕驅(夕立)雷(大)雷(北) 看看。 05/16 17:55
kuma5566: 都有烈風改了 05/16 17:55
reccaX: 雪風2隊旗艦的話大破也衝下去吧,雪風是不會沉的 05/16 17:57
Newdaylife: 就是覺得奇怪阿QQ看很多練度跟我差不多的都過了 05/16 17:59
Ladiscar: 刷3閃得時後累積超過快150隻DD 然後雪風就吃滿了ˊ_>ˋ 05/16 18:00
Newdaylife: 為何我死活斬不過QQ..... 05/16 18:00
reccaX: 加油,願大北保佑你 05/16 18:01
Ladiscar: 好問題 我是因為水上一直給我打假球 然後我換機動部隊 05/16 18:01
dephille: 因為你只看練度 05/16 18:01
apaapa: 說斬不過的時候你要先講卡在哪 你當醫生有天眼通喔 05/16 18:01
Ladiscar: 然後不知為啥昨天運氣感覺特別好 刷三閃完後一次就打過 05/16 18:01
Ladiscar: 但是我有夜戰三寶但你沒有O_o 05/16 18:02
再補充一下 道中王點支援都叫,配置都是2驅2戰2航 通常進門神前1到2中破,刷閃可以到1小破或擦傷 進王後2隊常常被打到3隻以上中破甚至大破 連帶夜戰無力收尾 1隊航母還沒收掉旁邊得,先被開幕沒清掉的打成發呆 ※ 編輯: Newdaylife (114.44.221.145), 05/16/2015 18:06:54
dephille: 這遊戲找問題時最不該看的就是練度 05/16 18:03
Ladiscar: 其實版上所給的攻略和裝備都已經介紹的很詳細了 05/16 18:03
apaapa: 道中狂退跟boss斬不死那個處方完全不一樣 05/16 18:03
Ladiscar: 看你要不要跟據某個部份去做改進 甚至直接用一樣的配裝 05/16 18:04
dderfken: 走中沒SS很痛苦喔 05/16 18:07
dderfken: 哇 你是為什麼會選擇15.5主? 05/16 18:09
Ladiscar: 王點開戰前 http://i.imgur.com/0GrwuoF.jpg 05/16 18:09
Ladiscar: 夜戰結束後 http://i.imgur.com/B9duNMe.jpg 05/16 18:09
Newdaylife: 好像有聽說輕巡203會略減命中? 05/16 18:11
dderfken: 哪聽說的? 05/16 18:11
Ladiscar: 艦隊的邊排順序請找適合自己的排法 05/16 18:11
dderfken: 然後一隊也做死 機動配龍蝦? 高速呢 05/16 18:13
st6012: OTO表示:我是空氣嗎 05/16 18:13
dephille: 除非是1血神教教徒不然我是不太care155那個xd 05/16 18:14
dderfken: 但是他日戰因此少了二連擦的機會 05/16 18:14
dderfken: 是說要上副砲幹嘛不副副雷 05/16 18:14
Newdaylife: 那個...OTO給誰裝來著...? 05/16 18:18
Newdaylife: http://i.imgur.com/oLzqfnP.jpg 二隊變更 05/16 18:19
Ladiscar: 大井啊 05/16 18:19
st6012: 雪風裝要員幹啦 第二旗艦又用不到 05/16 18:20
norta: 旗艦為什麼要裝要員… 05/16 18:20
Ladiscar: 你雪風可以塞二魚雷一迴避罐或三魚雷 05/16 18:20
dephille: 雪風是嫁不想看到她大破 05/16 18:21
st6012: 那也是裝女神啊(?) 05/16 18:22
dderfken: 愛宕可以....... 05/16 18:22
lingsk: OTO副砲+另一個三連副砲 換 大井 主砲*2 05/16 18:23
dephille: 其實我還蠻好奇二隊旗艦要員會怎樣ww 05/16 18:23
dderfken: 雪 夕 神 宕 大 北 燈塞夕雪 05/16 18:23
aztar: 問題是裝了根本不會發動 05/16 18:23
norta: 咦旗艦的話女神也觸發不了吧大破就大破了( 05/16 18:23
dderfken: 可能可以發動可能不型? 05/16 18:23
dderfken: 旗艦會在結算後問你使用否 05/16 18:23
dderfken: 一隊沒改阿? 05/16 18:24
dephille: 燈一定放夕立。那個格子是最沒用的 05/16 18:24
Newdaylife: http://i.imgur.com/fy4ybh6.jpg 一隊 05/16 18:25
dderfken: 機動不需要這麼的適性砲...水上才會打混 05/16 18:26
Newdaylife: http://i.imgur.com/yUDbHkY.jpg 二隊 05/16 18:27
lingsk: 道中/王房 要派建議2驅2輕母(全閃 ,非得用戰艦請取決資源 05/16 18:27
dderfken: 可以上46 41的 05/16 18:27
dderfken: 斬殺派支援 要就全上要就不派 05/16 18:28
Ladiscar: 然後一隊不會被打慘的順序你就要自己找啦~ 05/16 18:29
Newdaylife: 支援不是問題,油還有66K 彈還有116K,但鋼剩28K... 05/16 18:30
apaapa: 那就全力雙支援啦 05/16 18:31
Ladiscar: 還有這麼多我覺得不用怕啦... 05/16 18:31
dderfken: 我不確定機動有沒有1.1的火力倍率 建議你還是配到145 05/16 18:31
apaapa: 你這個資源量超適合全力(2輕母2戰艦)雙砲擊支援的... 05/16 18:31
dderfken: 另外博蒂勸退高的話可以考慮SS 05/16 18:31
Newdaylife: 確認一下,SS裝在二隊對吧? 05/16 18:34
Fate1095: 全艦刷閃? 05/16 18:35
dephille: 機動應該也有 05/16 18:35
dephille: 但是加成是在二隊 05/16 18:35
dephille: 機動不帶潛水 05/16 18:36
Newdaylife: 先無閃試打一下被彈率... 05/16 18:36
caten: 說真的這二隊還好,換水打再試試看 05/16 18:37
caten: 神通真的要裝副砲就副副雷,威力更強就是 05/16 18:38
Newdaylife: 試打了一下,體感打起來有機會,晚點來全部刷閃 05/16 18:45
Shift2: 愛宕既然捨棄日間二連 不裝主副副嗎? 22號水探沒啥魅力說 05/16 18:48
Sechslee: 油彈這麼多 全閃全力雙支援上吧 05/16 18:48
Sechslee: 有放水偵啊 怎麼會沒二連 05/16 18:49
Shift2: 主副日間不能二連 一定要主主吧 05/16 18:51
Sechslee: 彗星一二甲有點少 支援空母以高火力為優先 不用派輕母了 05/16 18:52
Sechslee: 對喔 那還是主主好 或乾脆副副雷雷 05/16 18:54
dephille: 輕母一樣可以到反航上限啊 05/16 18:54
Sechslee: 說錯 副副副雷 05/16 18:54
dephille: 副副雷雷是在搞笑喔xd 05/16 18:55
Sousake: 雷雷der 05/16 18:55
Newdaylife: 剛看了下圖表...副副雷雷可以CI耶~ 05/16 18:56
Sousake: 可以壓 壓壓der 05/16 18:56
caten: 副副雷雷可以CI沒錯,但真要雷CI不要用這組合啊 05/16 18:58
dephille: 反正她沒三神器也不是不行啦xdd 05/16 18:59
caten: 要雷CI就雷雷雷雷啊,放副砲幹嘛w 05/16 19:00
caten: 另外重巡還是主副副副就好,20.3加成很重要的 05/16 19:01
dephille: 靠日戰火力加成多少打點小船ww 05/16 19:01
caten: 打小船還不如賭支援ONE CHANCE w 05/16 19:02
Sousake: 小船inin der 05/16 19:03
oscar1234562: 好好的主砲不裝 裝什麼副砲 05/16 19:04
Sechslee: 以他的飛機輕母要到反航上限有點拼啊 還要4隻 05/16 19:04
Sousake: 好奇一問 原PO有打15冬活嗎?? 有的話E5打哪級?? 05/16 19:09
Newdaylife: 15冬打乙 但E5要換丙已經來不及了 沒過E5 05/16 19:15
Sousake: 嗯嗯 瞭改 乾蝦desu o'_'o 05/16 19:17
Newdaylife: 然後上面關於隻元的部分有點看不懂...有文章能看嗎? 05/16 19:19
Newdaylife: 剛剛/了一下支援都是數據看不太懂... 05/16 19:20
LiNcUtT: 會斬不掉都是有原因的..Or2 05/16 19:21
caten: 砲擊支援只看火力,最好的組合就是除了必要的兩隻驅逐外 05/16 19:21
caten: 兩隻戰艦(砲擊支援必須組合),兩台空母(基礎火力很高) 05/16 19:21
caten: 由這六台編成後,只要把帳面火力拼到188就不用管航向(T不利 05/16 19:22
caten: 除外) 05/16 19:22
kuma5566: 砲擊不一定要戰艦啦 沒有滿足航空跟雷擊條件就自動變砲 05/16 19:23
tomalex: 15冬乙你有辦法打過「的話」 理論上15春E6甲一定ok 05/16 19:23
kuma5566: 擊 05/16 19:23
st6012: 無腦配法:戰艦全部塞主砲 空母全塞彗甲流改 05/16 19:23
caten: 喔對,沒滿足航空和雷擊會變砲擊,所以二驅二空也可以 05/16 19:23
iamnotgm: 他15冬最後沒打完阿 05/16 19:24
caten: 不過王點斬殺作節省實在沒什麼道理就是,能出多少出多少 05/16 19:24
dephille: 帳面183多就可以了 05/16 19:24
caten: 是喔._. 05/16 19:25
dephille: 日戰會+5 05/16 19:26
iamnotgm: 我是覺得這次道中支援必要性不高啦 至少上路來說 05/16 19:26
st6012: 機動中路需要啊 05/16 19:27
dephille: 機動可以放...可以少掉不少鳥事 05/16 19:28
st6012: 畢竟空母機動部隊是第二隊先臉湊上來打 05/16 19:28
caten: 同意機動要放 05/16 19:29
Ladiscar: 機動道中可以幫你打掉一堆雜魚 05/16 19:32
dderfken: 可是機動二隊假球率 非常假 05/16 20:37
japanproject: 烈風改 羨慕 05/16 20:41
zxcvb123454: 機動整體命中就是比水上強 不分一二隊 05/16 20:55
dderfken: 你確定? 05/16 21:00
dderfken: 機動二隊主要是雷擊很穩所以適合雷巡 ss 05/16 21:00
dderfken: 砲擊的命中跟水上差不多甚至有差一點 05/16 21:00
caten: 二隊差不多,也有可能是因為砲擊傷害太低或只有一輪很難比 05/16 21:05
caten: 不過第一隊就真的有差就是 05/16 21:05
caten: 另外水上二隊的雷擊戰也很穩啊,只是打不到閉幕雷而已rrrr 05/16 21:05
dderfken: 傷害低跟打不中是兩碼子是阿 先手沒有已經被打殘擦不到 05/16 21:06
dderfken: 的問題 05/16 21:06
dderfken: 機動閉幕倒是很準 雖然不一定有機會噴(遠目 05/16 21:07
apaapa: 機動二隊砲擊準嗎 別逗我笑 05/16 21:10
dephille: 機動加成是在第二隊 05/16 21:15
dderfken: 加毛線勒 6發有4發打不到... 05/16 21:42
dderfken: 夜偵發動率這部分我還在看 應該要有七成目前不到五成 05/16 21:43
apaapa: 機動二隊砲擊準 我家二隊潛艇去E6K入渠次數就可以少七成了 05/16 22:10
apaapa: 二隊6X級驅逐 對對面驅逐後期型命中率根本兩成都不到 05/16 22:11
apaapa: 7X的輕巡二連下去也是雙刮 05/16 22:11
apaapa: 每次去只要空襲+開幕雷沒掃完驅逐 就等著送潛艇入渠 05/16 22:12
apaapa: 潛艇閃過都比砲擊轟掉驅逐值得期待... 05/16 22:12
dderfken: 阿帕你需要401 05/1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