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E3(丙)把SS(蘿莉)撈把玩後,各項資源都接近上限 想說再把帶個401回家就完美了 在DB找了個401最高的配方 3500/4500/4500/2000/1 秘書艦:比叡 結果... 大和出來gank啦~ http://imgur.com/06ZUDsC.png
http://imgur.com/NxQinra.png
雖然不是401(蘿莉),還是很開心XD 上次大鳳沒分紅這次來分一下 1~10樓66P (等我樂透翻本再發大的XD) 分享一下大造配方 配方 秘書艦 目標 結果 1500/1500/2000/1000/1 小天使 不幸妹 1500/1500/2000/1000/1 小天使 金剛 4000/2000/5000/5500/1 赤城 大鳳 飛龍 4000/2000/5530/5680/1 赤城 大鳳 馬路油 4000/2000/5530/5680/1 小天使 大鳳 瑞鶴 4000/2000/5530/5680/1 小天使 大鳳 翔鳳 4000/2000/5000/5200/1 加賀 大鳳 大鳳 3500/4500/4500/2000/1 加賀 401 不幸姊 3500/4500/4500/2000/1 加賀 401 日向 3500/4500/4500/2000/1 比叡 401 大和 祝大家都能早日撈到想要的艦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0.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1777970.A.CE3.html
weiyilan: 恭喜 05/16 20:06
kazanesou: (′・ω・‵) 05/16 20:07
nkcup: 恭喜 05/16 20:07
ckhckht: 恭喜 05/16 20:07
Ladiscar: 是大和~ 05/16 20:07
angel6502: 賀~ 05/16 20:07
JeffLocke: 恭喜! 05/16 20:08
seanyallow: 恭喜~ 05/16 20:08
oscar1234562: 恭喜 05/16 20:08
kiki41052: 恭喜XD 05/16 20:08
supa64: 賀~ 05/16 20:09
a25172366: 恭喜 05/16 20:09
JeffLocke: 收到感謝~ 05/16 20:14
weiyilan: 收到甘溫 05/16 20:15
guiltpunish: 恭喜(′・ω・‵)...我也想要被大和gank 05/16 20:16
seanyallow: 收到感謝! 05/16 20:20
shintz: 不追加看看會不會中三連嗎XDDD 05/16 20:23
Hfy0920: 恭喜 05/16 20:23
Carrarese: 恭喜!! 05/16 20:24
king2504061: 恭喜!! 05/16 20:27
e741000: 推推 05/16 20:28
Dirgo: 同樣配方出了秋津丸..嘛..也不錯啦~~ 05/16 20:45
Rakisuta: 同配方同目標,結果出矢矧...但是我E5撈到了啊orz 05/16 21:13
DKknight: 恭喜~ 05/16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