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活動打算把原本沒有的船通通帶回家,E6的511因為已經有了,所以沒有回去 特別撈 E1:天津風(消血掉落) 谷風(E1沒掉,跑去打2-5結果出了,抱歉應該是3-5) E2:春雨 初風(這兩台撈最久,大概花了一個禮拜,結果2場連續掉落) 清霜(E4出) 雲龍(大約20~30場) 後來還幫朋友撈,也是差不多30場 E3:高波 三偎(兩台都是消血時出的) E4:清霜 野分 能代(其中清霜撈的比野分還久,昨天才撈到,途中撈到三偎2號機) E5:磯風 朝雲 矢矧(全部剩這台沒撈到,撈矢矧時出了朝雲2號機,我還是等大造吧) E6:Roma(消血掉落) 酒匂(斬殺掉落) E2跟E4因為撈特別久,我當時鋁又沒存很多,所以機動部隊都是頭尾兩台烈風架+司令 一台攻擊機都沒上,可以有效省鋁 附上這次活動新獲得的艦娘圖http://i.imgur.com/hys79cn.jpg B子是通關後一發造出來的,花了1天配著獵人蟻王篇把她改3,結果第2天頭超痛 這次活動大概就撈到這邊了,以上的船大約花了300桶左右,希望大家E7都能圓滿 PTT的攻略文真的很棒,我開始玩的時候是貼吧,PTT+巴哈的精華文都看過一遍才 開始玩,其中最棒的大概是PTT的配裝文,簡潔清楚的表格讓人一看就懂,而貼吧 雖是中國論壇,但精品區跟導航的新手攻略其實相當不錯,WIKI看不懂就翻一下 貼吧的中文地圖攻略,巴哈的文章比較少一點,我主要是看EX地圖的配法,找出最 適合自己的編制,最後回文前15不論推噓一人100P,給大家紅包分點喜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7.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1850168.A.FD6.html
oscar1234562: 恭喜 05/17 16:09
Ladiscar: YA 05/17 16:09
isfen: 恭喜 05/17 16:10
Kagero: 恭喜 05/17 16:10
tomalex: 有朝雲我還不燒你 05/17 16:10
sprint110234: 恭喜 05/17 16:10
rashins: 恭喜 05/17 16:10
cokecola: 恭喜 05/17 16:10
black102392: 恭喜! 05/17 16:10
sprint110234: e6臉頗白……… 05/17 16:11
MashiroX421: 恭喜 05/17 16:11
yangle: 恭喜 05/17 16:11
Oville: 恭喜 05/17 16:11
asc5543: E6臉白到發亮 05/17 16:11
cookiecloud: 恭喜 05/17 16:11
alexiee0207: 恭喜 05/17 16:12
以上P幣已發,感謝各位囉
SaberTheBest: 沒磯風怒噓 05/17 16:13
midfat: 恭喜 05/17 16:13
Tyeode: 吸吸運Q_Q 05/17 16:15
Ladiscar: 吸~給我磯風~ 05/17 16:16
av104com: 我只是來跟鄉民湊熱鬧而已 05/17 16:17
ritainakano: 恭喜 05/17 16:18
supa64: 恭喜 05/17 16:19
failkm: 恭喜 05/17 16:22
tomalex: 感謝紅包 05/17 16:22
Ladiscar: 紅包感謝 05/17 16:23
※ 編輯: ross30133 (111.248.7.202), 05/17/2015 16:24:38
alan3100: 求E2運氣呀..被E2吸乾了還沒出 05/17 16:25
alexiee0207: 感謝紅包 05/17 16:28
Headache99: 初風啊… 要被e2榨乾了還是沒出啊… 05/17 16:33
ioylye: 好紅… 05/17 16:34
exile1205: 撈初風+1 好難撈啊orz 05/17 17:06
heerohell: 2-5有谷風?! 05/17 17:08
alan543612: 失矧? 矢矧? 05/17 17:24
※ 編輯: ross30133 (111.248.7.202), 05/17/2015 17:34:13
Carrarese: 運氣真好 05/17 18:01
DKknight: 恭喜! 05/17 18:08
Hfy0920: 恭喜 05/17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