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twitch.tv/tokyopig579 來拚個海底撈月之類的 先E2 撈雲龍跟早霜 來看看今天到目前為止 J點 14空6的紀錄 會再往上加嗎 視情況 會去E6 玩玩 撈酒妹 開到9:30 左右 沒 mic 收台 最後大造 大造到401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218.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1908530.A.061.html
supa64: 加油~! 05/18 08:25
tokyopig579: 補充 由於此人極度懶得換裝 所以水桶是潑免錢的 05/18 08:27
Tsucomi69: 加油~剩1小時最後海底撈卯月成功~YA! 05/18 09:46
kioqazwsx: 開台主大造中獎啦! 05/18 10:06
※ 編輯: tokyopig579 (59.125.218.217), 05/18/2015 10:12:40
bluewave2000: 分點好運給我吧,我E6收穫馬戰神3隻,其他稀有艦0... 05/18 11:34
bluewave2000: 早知道拿那5萬油彈大造多好 ><" 05/18 11:34
施主請節哀
bluewave2000: 打錯是E7~~~這幾天閉眼就看到利根和隼鷹 = =||| 05/18 11:35
※ 編輯: tokyopig579 (122.117.169.89), 04/06/2016 20: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