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ciple2: 磯風只不過是台.....咦? 05/18 10:05
推 Maonome: DD 05/18 10:07
推 max83111: 才兩個月就99等了… 05/18 10:07
→ max83111: 才兩個月就99等了… 05/18 10:07
題外話...我上夜班月休15天...上任到現在天天肝艦...
→ sky1409: 也撈到太多XD 羨慕 05/18 10:08
推 kuseang: 我怎麼還沒70 (′‧ω‧‵) 05/18 10:08
推 winklly: 那個撈船表.... 05/18 10:09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10:26
→ kioqazwsx: (翻桌 05/18 10:09
推 charlietk3: 比等級沒意思,早晚會上去的,這次活動少了一堆百無長 05/18 10:10
→ shanSY: 看到你撈的到船 真想噓你 我沒撈到你都撈到 05/18 10:10
其實還想撈一些這次活動能撈的船...奈何資源不夠跟練度不夠...像是翔鶴...
推 Hfy0920: 還是沒清霜QQ 05/18 10:10
她只是台DD...跟磯風一樣...
推 winklly: 等級現在比較沒差 以前活動差很多啊 05/18 10:11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12:45
推 lolicat: 肝帝4ni? 05/18 10:12
→ lolicat: 沒撈到譏諷...這名字取的很故意(?) 05/18 10:12
→ disciple2: 翔鶴住在5-4很久了,她跑不掉 05/18 10:13
推 xes666: 等級很快的啦www 4/8上任 目前96等 05/18 10:13
推 h07880201: 有點猛 第一次六甲 看來非常宅啊 05/18 10:13
沒辦法...小弟我是條魯蛇...越宅越省錢...
推 alan3100: 看到各種肝帝臉帝 感覺自己好弱 05/18 10:14
噓 dckic: 壓線還是撈不到U醬 崩潰噓 05/18 10:15
原本打到E6甲到斬殺期...毅然決然轉到E6丙撈完才斬殺E6甲...不然U醬也來不了...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18:29
推 darklan: 糟糕3/28的等級也才86..不過E4.5沒資源打甲..但還好E6甲 05/18 10:17
E6甲電探好用阿XD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19:50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22:00
→ darklan: 可惜明石不能撈...又要回2-5撈了QQ 05/18 10:22
一起奮鬥吧...我想順便撈第二台大鯨...拿來改龍鳳...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24:49
推 Tyeode: 有羅馬有時津風好想噓Q_Q ,但還是恭喜Q_Q 05/18 10:24
下次我因該還是一樣等攻略文出來在打...不然像這次e-6甲斬殺後太難撈了...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26:01
推 katana89: 一次六甲 有點強 05/18 10:30
這一次活動難度看很多前輩提督說不難,所以一次六甲還算ok吧???
推 chinaeatshit: 為什麼要恐慌 05/18 10:30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33:07
推 supa64: 一樣第一次活動六甲的路過 只是我101了 05/18 10:40
恭喜阿!!
→ supa64: 當初恐慌到把資源全拿去3-2-1肝船 結果根本沒用到那麼多… 05/18 10:42
我也是拿去3-2-1肝船...不過練度還是有點不夠...活動開始前10幾天才開始屯資源...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43:38
推 Hitomi29: 兩個月99還好吧 05/18 10:54
推 supa64: 4/17入手麥姊 4/22改三 然後E4,E6都麥姊斬的! 05/18 10:56
推 DKknight: 同樣第一次活動就六甲推 活動中還去321狂練船... 05/18 11:15
→ DKknight: 春活期間提督等級從80升到93... 05/18 11:16
推 KerFel: 我晚原PO一星期上任現在才73... 05/18 11:23
我只是廢度高了點...這樣表示你算是正常人...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1: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