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任日期2015-03-01 打完後的資源現況... http://i.imgur.com/vtbV1ap.png 本次活動撈到的新船 http://i.imgur.com/EcApzPU.png 第一次參加活動就成為了六甲提督!!! 可惜明石不能撈... 磯風出不來... 活動結束後終於可以開始準備大造了.... 等Z1入手開始準備大造生活... 順便提升全體艦娘練度準備可能會很可怕的夏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147.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1914697.A.AC5.html
disciple2: 磯風只不過是台.....咦? 05/18 10:05
Maonome: DD 05/18 10:07
max83111: 才兩個月就99等了… 05/18 10:07
max83111: 才兩個月就99等了… 05/18 10:07
題外話...我上夜班月休15天...上任到現在天天肝艦...
sky1409: 也撈到太多XD 羨慕 05/18 10:08
kuseang: 我怎麼還沒70 (′‧ω‧‵) 05/18 10:08
winklly: 那個撈船表.... 05/18 10:09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10:26
kioqazwsx: (翻桌 05/18 10:09
charlietk3: 比等級沒意思,早晚會上去的,這次活動少了一堆百無長 05/18 10:10
shanSY: 看到你撈的到船 真想噓你 我沒撈到你都撈到 05/18 10:10
其實還想撈一些這次活動能撈的船...奈何資源不夠跟練度不夠...像是翔鶴...
Hfy0920: 還是沒清霜QQ 05/18 10:10
她只是台DD...跟磯風一樣...
winklly: 等級現在比較沒差 以前活動差很多啊 05/18 10:11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12:45
lolicat: 肝帝4ni? 05/18 10:12
lolicat: 沒撈到譏諷...這名字取的很故意(?) 05/18 10:12
disciple2: 翔鶴住在5-4很久了,她跑不掉 05/18 10:13
xes666: 等級很快的啦www 4/8上任 目前96等 05/18 10:13
h07880201: 有點猛 第一次六甲 看來非常宅啊 05/18 10:13
沒辦法...小弟我是條魯蛇...越宅越省錢...
alan3100: 看到各種肝帝臉帝 感覺自己好弱 05/18 10:14
dckic: 壓線還是撈不到U醬 崩潰噓 05/18 10:15
原本打到E6甲到斬殺期...毅然決然轉到E6丙撈完才斬殺E6甲...不然U醬也來不了...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18:29
darklan: 糟糕3/28的等級也才86..不過E4.5沒資源打甲..但還好E6甲 05/18 10:17
E6甲電探好用阿XD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19:50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22:00
darklan: 可惜明石不能撈...又要回2-5撈了QQ 05/18 10:22
一起奮鬥吧...我想順便撈第二台大鯨...拿來改龍鳳...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24:49
Tyeode: 有羅馬有時津風好想噓Q_Q ,但還是恭喜Q_Q 05/18 10:24
下次我因該還是一樣等攻略文出來在打...不然像這次e-6甲斬殺後太難撈了...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26:01
katana89: 一次六甲 有點強 05/18 10:30
這一次活動難度看很多前輩提督說不難,所以一次六甲還算ok吧???
chinaeatshit: 為什麼要恐慌 05/18 10:30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33:07
supa64: 一樣第一次活動六甲的路過 只是我101了 05/18 10:40
恭喜阿!!
supa64: 當初恐慌到把資源全拿去3-2-1肝船 結果根本沒用到那麼多… 05/18 10:42
我也是拿去3-2-1肝船...不過練度還是有點不夠...活動開始前10幾天才開始屯資源...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0:43:38
Hitomi29: 兩個月99還好吧 05/18 10:54
supa64: 4/17入手麥姊 4/22改三 然後E4,E6都麥姊斬的! 05/18 10:56
DKknight: 同樣第一次活動就六甲推 活動中還去321狂練船... 05/18 11:15
DKknight: 春活期間提督等級從80升到93... 05/18 11:16
KerFel: 我晚原PO一星期上任現在才73... 05/18 11:23
我只是廢度高了點...這樣表示你算是正常人... ※ 編輯: lianghsin (203.67.147.54), 05/18/2015 11: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