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ciple2: WIKI資料中間會隨時更新啊,不能完全怪它 05/18 15:00
推 nozomimywife: 其實wiki算很準了 推一下一起加油 05/18 15:03
推 xes666: 磯風王點不是一直都寫有? 05/18 15:03
推 norta: 你應該檢查一下回報,上中路都只有一個回報太不穩了 05/18 15:03
→ kaori9993: 沒人婊你,wiki掉落表本來就是回報串,難免會有誤報 05/18 15:03
→ norta: 只有下路有很多回報,所以應該只有下路有 05/18 15:03
→ xes666: 喔 我了解了XD 05/18 15:03
→ kaori9993: 然後活動請量力而為 05/18 15:04
推 iamnotgm: 磯風應該不只甲會出 05/18 15:04
→ disciple2: 然後就是活動這種短時間內不確定的話,就先去做比較 05/18 15:04
→ disciple2: 確定的事(像是導航 05/18 15:04
→ norta: 我就是乙下路撈的,不過我也有不信邪丙撈雲龍撈了20場( 05/18 15:04
推 neo730228: 撈船建議看db,wiki很亂,再來建議先往後打,之後再撈 05/18 15:06
→ neo730228: 這時候通常資訊會比較明確,比較不會白花時間資源 05/18 15:06
→ shintz: 我都看置底掉落回報 05/18 15:07
推 OTLOrz: 看DB...(拍拍 05/18 15:08
→ lovemost: 我不太會用,下次問同學有在玩的看一下怎麼看回報 05/18 15:08
→ lovemost: PTT置底的那篇精確度真的很高...沒有神麼誤報的 05/18 15:09
→ lovemost: DB沒看到難度選擇耶,而且K點出661艘...@@" 05/18 15:13
→ jerryex: 我e2當初想說獎勵普普就打乙輾過去 後來回去撈船 撈了幾 05/18 15:13
→ jerryex: 天才發現 只有甲才有... 下次我一定要全打甲了... 05/18 15:15
→ jerryex: 春雨 05/18 15:15
推 iamnotgm: DB不分難度 無法解決原po的問題 05/18 15:15
推 neo730228: 難度大概只有新米的第一次活動有差吧... 05/18 15:16
推 ian90911: 還是看置底吧 05/18 15:17
推 aztar: 當甲甲也有壞處 撈U超傷的 05/18 15:18
推 norta: DB沒有難度超不方便的… 05/18 15:19
推 alan3100: 嚴重懷疑E3甲19不是6% 周回超過5天沒半隻 05/18 15:25
推 jerry78424: 新米 可以找我用遠端幫喔 啾咪 05/18 15:28
推 Tyeode: 反正打甲也沒撈到XD 還有19機率真的不科學XDD 05/18 15:42
推 Hfy0920: 我都只看版上置底 05/18 15:50
推 hitaru: 版上置底還蠻準的,wiki還是查一下來源筆數再決定吧(拍 05/18 16:45
推 lolicat: 我只看版上置底,但是撈不到雲龍讓我很懷疑J點wwwwwwww 05/18 17:23
→ lovemost: 靠北...為甚麼八掛廢文王也有玩... 05/18 18:07
推 Akagi: 廢文王4ni? 05/18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