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grabacr.net/kancolleviewer 2015/05/19 – version 3.8.1 リリース 。艦隊ステータスが正常に更新されない問題の修正 2015/05/18 – version 3.8 リリース 。アップデート対応 (出撃中のステータス更新) 。装備アイコン更新 2015/05/18 追記: 旧バージョン (version 3.7 またはそれ以前) では、 5/18 本体側アップデートによるAPI 仕様変更で、 戦闘終了後のステータスが反映されなくなっています。 version 3.8 以降に更新してください。 yuyuvn版 3.8.1r552 https://github.com/yuyuvn/KanColleViewer/releases 快去更新吧~ -- ◤ ◢ ◤ ◥ o ├─┤ o ◥ ◢◣◥◤ │ │ ╲╱ ◢ ◤◢ ◣ ◢ fishhzy123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4.156.239.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1982922.A.AB9.html
Saber0217: KanColleViewer ver.3.7.0r550<<也更新了 05/19 05:07
vincent0728: 3.8.0r551出了喔 05/19 05:13
Saber0217: 你說了我才發現 他的自動檢查更新媒有3.8 lol 05/19 05:20
OrzYeah: 請問這版有解決安全問題了嗎?還是要等板友放更新檔? 05/19 05:39
LiNcUtT: 一樣沒改,合理懷疑作者是有意為之XD 05/19 07:14
hdes937119: yuyu出了,作者真是有夠佛心 05/19 07:16
LiNcUtT: 想用嗎? 那就為我的分散式攻擊盡一份力吧~ww 05/19 07:18
ray1478953: r551為什麼不能用呀? 遊戲開始畫面只閃一下就變成黑 05/19 07:24
ray1478953: 船 05/19 07:24
Saber0217: 我用511也會一直飄 我還以為是自己的問題 05/19 07:46
Saber0217: 我自己是開日本時區 不要案重整 按上一頁就可以(望 05/19 07:47
ian90911: 請問自己改要怎麼做啊 我抓下來建置專案好多錯 05/19 07:48
ray1478953: 我一直都是日本時區 第一次最奇怪 直接進遊戲(我沒 05/19 07:50
ray1478953: 按開始) 然後編成的時候又變黑船 05/19 07:50
a2364983: 請問yuyuvn跟官方版差在哪?_? 05/19 07:58
comipa: 抓下來要先把MetroRadiance底下東西補齊 05/19 08:00
comipa: 剛抓來加了OxISBE提供的補洞patch也build好了... 05/19 08:01
comipa: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確認才好..XD" 05/19 08:01
ian90911: MetroRadiance專案看起來他把資料夾名稱改成git用的了?? 05/19 09:23
Johnsonj: 再等一下看看有沒有 OxISBE的補洞版好了@@ 05/19 10:12
Litfal: LiNcUtT的陰謀論好噁心... 05/19 14:44
ShadowPoetry: 說真的這安全性問題也沒有那麼嚴重啊 05/19 15:10
kenzoro: 聽說yuyuvn版不是有修漏洞 應該可以用這版就好 05/19 15:13
ShadowPoetry: 不知道防火牆怎麼設定或者網路是開DMZ的就用yuyuvn 05/19 15:24
ShadowPoetry: yuyuvn的3.8.1r552出了 05/19 15:26
※ 編輯: CasvalDeikun (104.156.239.132), 05/19/2015 15:44:46
weiyilan: 恩,原來不是只有我遇到讀條直接飄飄丸的問題 05/19 15:45
Raushers: 越來越相信陰謀論了,一定不只一人跟作者反映過 05/19 16:03
OrzYeah: 所以用原版是不是只要不同意他取得防火牆權限就好了? 05/19 16:21
jameschiou: 建議用yuyuvn版 在平板上玩CPU usage差不少... 05/19 17:16
sonicsteroid: r552一樣在矯正畫面位置的時候,回彈飄飄丸 05/19 17:25
ShadowPoetry: 原版只要不同意權限應該就可以了 05/19 17:55
LiNcUtT: N多人回報過了,solution也早push進GitHub了,不修就是不修 05/19 17:58
LiNcUtT: 很難不懷疑是刻意為之阿 05/19 17:58
sodasu11: 別煽動了好不,樓上的 05/19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