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是微不足道的堅持。 就是盡量用初始艦擺秘書艦來過圖。 不強求就是,因為聯合艦隊放驅逐艦果然非常不適合阿!! 去年E-6用初始艦炸掉血條成就感十足阿XD 可惜之後最終戰幾乎都是聯合艦隊了... http://i.imgur.com/AU3fDRE.png 驅逐只要一直擺秘書艦等級也可以遠遠高過其它艦種 題外話,這次E-7完全撈不到馬路由。 作戰+撈船百來場看不到半隻,我想幫電加運有這麼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28.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135183.A.2C3.html
shadowblade: 我家初始秘書艦吹雪也是一路活動跟著打上來阿 05/20 23:22
zxc911877898: 同為電提督 推個 05/20 23:24
shiftsmart: 我都習慣把驅逐艦舔過一次在出擊 05/20 23:42
tomalex: 憲兵 就是樓上! 05/20 23:48
benny99968: 憲兵要把三樓抓走了 掰掰 05/22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