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提督好 今天重灌電腦後,便馬上設定KCV&航海日誌 以往幾次設定航海日誌,照著步驟做都沒問題 我是走設定IE的部分 但這次卻跑出了 http://i.imgur.com/H4ceNKl.png 上面多個要填IP的東西,是抓不到IP的意思? 我試著自己填入IP後,設定完重新開啟, 圖片的地方又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記得前面幾個版本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東西 希望提督能幫忙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12.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222362.A.F4B.html
Litfal: 你是用KCV的話,不用理那個東西啊 05/21 23:34
wxtab019: 少一個步驟吧 要設proxy 05/21 23:34
Litfal: 用KCV的代理通信設定就好了 05/21 23:35
Litfal: http://i.imgur.com/P9kWnKG.png 05/21 23:37
xjqulxu1651: 阿,真的弄好了,之前都照著教學做,所以沒想到KCV那 05/21 23:39
xjqulxu1651: proxy那邊我有跑過,但就這次怪怪的,抓不到 05/21 23:40
xjqulxu1651: 謝謝兩位提督幫忙 05/21 23:40
Gamer1028: 你有先登入艦娘在抓嗎 05/21 23:41
xjqulxu1651: 有,因為我是先去改cookie,並確認KCV沒問題才設定航海 05/21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