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samia (素材整理破百小時..)
看板KanColle
標題Re: [閒聊] 是否該休息一下
時間Fri May 29 00:08:12 2015
(提督)人生諮詢
教你怎麼變魯蛇
※ 引述《kazanesou (風音奏)》之銘言:
: 小弟我目前玩了一年多
一樣一年多
: 所有艦娘收集齊全
沒收全
: 論資源、論練度、論裝備打甲都沒問題
資源普普,練度普普,裝備大多無改修
: 地圖也破到6-2
ALL CLEAR
: 但是小弟有個煩惱就是-這遊戲我好像快玩不下去了
痛苦太多收穫太少
: 因為能玩艦娘時間越來越少了
分配的問題,而時間永遠不會夠用
三種解決方式
1. 找更好玩的事做,提高爽的效率
2. 換更爽的工作,增加爽的時間
3. 辭職廢人化,增加爽的時間(大)
: 就是打每日,打完了就放置
禮拜四才想到演習還沒打
出擊之後好幾天才想起來該按進擊了(不關機+不關視窗)
: 有多一點時間時就打個EO拿個徽章,然後又繼續放置
: 要練船,我也沒有特別需要練的船了
沒有四段鎖船五段鎖船的話基本成員就夠用啦,
反正又沒有要練重複的,練度高也比不上一張乾淨的臉
如果真的出現沒有練新船(比方說觀賞用艦)就推不過的地圖
我會很乾脆的放給他死。
還有屬叔不需要什麼練到LV150的自我證明。
: 要衝戰果,也沒那個時間能衝戰果衝到前500
看server不同,不過要衝戰果首先要有的是可以上班滑手機的爽職缺,
或是可以整天play的廢人模式
: 甚至有時候連續幾天艦娘都沒出擊
連續出擊(艦娘被放在戰鬥結束畫面N天等提督下指令)
: 遠征至少可以連遠端派,但是出擊、練船等等實在越來越沒有時間
一直以來都認為遠征回來還要跟提督報告遠征結果真得很不艦道,
因為她們可能要STANDBY半個一個月才看得到提督
: 我自己能打到現在這個程度都是靠一年來一點一滴累積的
: 請問我是應該要封港,等到比較有時間時再拿出來玩呢?
: 還是有其他的調適方法??
其他的調適方法
我w沒有ww封港喔wwwwwwwww只是w兩ww個月wwww忘記www上線ww而已wwwwwwwwww
---
如果開遊戲的原因不是因為好玩,
那我建議,馬上移除該遊戲。
什麼每日任務不解會虧啦,每天有一次免費抽啦,要未雨綢繆啦,
因為是遊戲,所以可以直言不諱:都是制約而已,都是杞人憂天而已。
人生就是要爽,不管是要現在爽,還是以後爽。
如果自己覺得這件事怎樣都不會爽,那它就不該列在自己的選擇裡;
當然人生總是有些意外是不爽的,那沒辦法。
如果會有「好像PLAY不下去」的疑慮,那八成是現在不爽,以後不知道會不會爽。
真的無法下決定,就安心的收掉提督業吧。
就算艦娘收掉了,薄本還是會留下來der。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0.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829295.A.EF2.html
→ kazanesou: 我也把薄本都刪了... 這樣你相信嗎? 05/29 00:10
推 disciple2: 我要本本 05/29 00:11
→ medy2000: 森 05/29 00:12
→ kazanesou: 的本 05/29 00:12
推 sk10037643: 身寸☆惹ㄦ 05/29 00:14
→ tomalex: ob'_'ov 05/29 00:15
推 Sutopia: 薄本交出來我們還是好朋友 05/29 00:18
推 SaberTheBest: 切GG比較快 05/29 00:19
→ kesamia: 我相信你會刪本 但我也相信你一定有備份 05/29 00:23
推 eagle0917: 同為魯蛇提督,幫推(2013-冬天加入,至今僅有五人改二 05/29 00:27
→ eagle0917: ,平均等級只有40) 05/29 00:27
推 seanfaye: 玩一下隔壁棚的WOWs 換個角度玩艦娘看看? 05/29 00:43
推 w1000: 如果是開串的kaza的話...他已經有在玩了 05/29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