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提督)人生諮詢 教你怎麼變魯蛇 ※ 引述《kazanesou (風音奏)》之銘言: : 小弟我目前玩了一年多 一樣一年多 : 所有艦娘收集齊全 沒收全 : 論資源、論練度、論裝備打甲都沒問題 資源普普,練度普普,裝備大多無改修 : 地圖也破到6-2 ALL CLEAR : 但是小弟有個煩惱就是-這遊戲我好像快玩不下去了 痛苦太多收穫太少 : 因為能玩艦娘時間越來越少了 分配的問題,而時間永遠不會夠用 三種解決方式 1. 找更好玩的事做,提高爽的效率 2. 換更爽的工作,增加爽的時間 3. 辭職廢人化,增加爽的時間(大) : 就是打每日,打完了就放置 禮拜四才想到演習還沒打 出擊之後好幾天才想起來該按進擊了(不關機+不關視窗) : 有多一點時間時就打個EO拿個徽章,然後又繼續放置 : 要練船,我也沒有特別需要練的船了 沒有四段鎖船五段鎖船的話基本成員就夠用啦, 反正又沒有要練重複的,練度高也比不上一張乾淨的臉 如果真的出現沒有練新船(比方說觀賞用艦)就推不過的地圖 我會很乾脆的放給他死。 還有屬叔不需要什麼練到LV150的自我證明。 : 要衝戰果,也沒那個時間能衝戰果衝到前500 看server不同,不過要衝戰果首先要有的是可以上班滑手機的爽職缺, 或是可以整天play的廢人模式 : 甚至有時候連續幾天艦娘都沒出擊 連續出擊(艦娘被放在戰鬥結束畫面N天等提督下指令) : 遠征至少可以連遠端派,但是出擊、練船等等實在越來越沒有時間 一直以來都認為遠征回來還要跟提督報告遠征結果真得很不艦道, 因為她們可能要STANDBY半個一個月才看得到提督 : 我自己能打到現在這個程度都是靠一年來一點一滴累積的 : 請問我是應該要封港,等到比較有時間時再拿出來玩呢? : 還是有其他的調適方法?? 其他的調適方法 我w沒有ww封港喔wwwwwwwww只是w兩ww個月wwww忘記www上線ww而已wwwwwwwwww --- 如果開遊戲的原因不是因為好玩, 那我建議,馬上移除該遊戲。 什麼每日任務不解會虧啦,每天有一次免費抽啦,要未雨綢繆啦, 因為是遊戲,所以可以直言不諱:都是制約而已,都是杞人憂天而已。 人生就是要爽,不管是要現在爽,還是以後爽。 如果自己覺得這件事怎樣都不會爽,那它就不該列在自己的選擇裡; 當然人生總是有些意外是不爽的,那沒辦法。 如果會有「好像PLAY不下去」的疑慮,那八成是現在不爽,以後不知道會不會爽。 真的無法下決定,就安心的收掉提督業吧。 就算艦娘收掉了,薄本還是會留下來der。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0.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829295.A.EF2.html
kazanesou: 我也把薄本都刪了... 這樣你相信嗎? 05/29 00:10
disciple2: 我要本本 05/29 00:11
medy2000: 森 05/29 00:12
kazanesou: 的本 05/29 00:12
sk10037643: 身寸☆惹ㄦ 05/29 00:14
tomalex: ob'_'ov 05/29 00:15
Sutopia: 薄本交出來我們還是好朋友 05/29 00:18
SaberTheBest: 切GG比較快 05/29 00:19
kesamia: 我相信你會刪本 但我也相信你一定有備份 05/29 00:23
eagle0917: 同為魯蛇提督,幫推(2013-冬天加入,至今僅有五人改二 05/29 00:27
eagle0917: ,平均等級只有40) 05/29 00:27
seanfaye: 玩一下隔壁棚的WOWs 換個角度玩艦娘看看? 05/29 00:43
w1000: 如果是開串的kaza的話...他已經有在玩了 05/29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