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uszero (減零)
看板KanColle
標題Re: [閒聊] 是否該休息一下
時間Fri May 29 21:56:53 2015
看到有趣的題目就順便發一下自介文
我是13年10月1日開始當提督的,入坑原因是經朋友介紹,帳號也是朋友幫忙辦的。
當時剛好趕上了13年的秋活,當時自認實力不足,只有推到E3就收手了。
體驗不到讓眾人鬼哭神號的E4是我最大的遺憾。
此後的一年多的提督公務我一直都很努力在跑,日任週任我每天每週都會跑完,
EO跟月任也是當月也會清完,除了那個努力跟報酬完全不成比例的潛水艦隊...
普通海域已經全部打完,活動海域全部都有完整的攻略(包括撈船),
艦娘圖鑑也暫時全收集完了(今天剛出的Lady改二因為閃閃狀態還沒用完所以還沒改二)。
應該也是進入冷淡期的時候了
可是!! 對遊戲的熱衷減少,玩起來沒有當初覺得那麼有趣,
那幾隻遊戲一起玩不就能解決問題了?
抱著這個大原則,我每天下班回家的桌面都是這樣的:
http://i.imgur.com/FfSF0MR.jpg
沒有活動期間我都是同時在玩幾款遊戲,除了電腦還有時會去滑一下手機
別說無聊,我都快要想去用腦波控制鼠標了
因為這樣同時做好幾件事,容易分神,對大破進擊超級不敏感,
結果13年夏活剛完了一星期就在3-2沉了19,結果等了半年才撈回第二隻...
之後也是同一情況下弄沉了2隻馬路油,最後痛定思痛用航海日誌配上這個
警報音提醒自己別再忘記大破進擊
http://goo.gl/iADGbf
順路晒一下自家的鎮守府,不想被晒到的請忽略:
母港
http://i.imgur.com/Tz86W4w.jpg
BB (據說有位艦娘的ID有重點)
http://i.imgur.com/soR00RO.jpg
CA
http://i.imgur.com/XPuC0Cm.jpg
CL & CLT
http://i.imgur.com/g4ClsN0.jpg
CV & CVL
http://i.imgur.com/LpiOs2W.jpg
DD (數量太多只挑LV50以上)
http://i.imgur.com/3vEMal5.jpg
SS
http://i.imgur.com/mZ6OWsg.jpg
其他
http://i.imgur.com/pthaJUk.jpg
裝備太多我只挑有飛機、電探還有改修過的,太過年青亂玩搞到現在螺絲嚴重不足...
http://i.imgur.com/qPwKXGm.jpg
http://i.imgur.com/BH2gkJR.jpg
感謝大家花時間來看這篇廢文,因為之前一直在用K島沒辦PTT帳號,
所以抱歉沒有P幣能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52.106.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907818.A.CB3.html
推 supa64: 長門2!!!!! 05/29 22:05
推 rizoc: +1,回家都是兩筆電+1手機=3-4遊戲同時跑XDDDD 05/29 22:10
推 supa64: 阿你家的初始艦勒? 05/29 22:10
推 tomalex: (′・ω・‵) ... 你的id 05/29 22:11
→ tomalex: 五月雨沒入鏡呢 05/29 22:18
推 ian90911: 這也太神了 05/29 22:22
推 ymp9215: 原來是個長門提督啊 05/29 22:28
推 fluffyradish: 震電改提督差不多要出現了吧 05/29 22:29
→ KINGTIGERX: 長門2好強… 05/29 22:45
推 kiki41052: 長門2 這也太... 05/29 22:50
推 KLoVeRs: 長門2 這已經超過月提了 就稱你為火星提督吧 05/29 23:12
推 norta: 我也有一個剛入坑的好友長門2 05/29 23:15
推 shintz: 這桌面解析度好大阿... 05/29 23:29
推 sprint110234: 長門2………動畫提督(? 05/29 23:36
→ tomalex: 如果真的有桌面這麼大 我看是雙螢幕吧XD 05/29 23:37
→ MitsuhideA: 是 ななみ 05/29 23:44
→ minuszero: ID1的五雨月當倉管太久了 沒怎麼練過 最近才帶出來練 05/29 23:56
推 kslxd: \ 動畫提督 / 05/30 00:09
→ NanaMizuki: 被點名只好露個臉 05/30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