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有趣的題目就順便發一下自介文 我是13年10月1日開始當提督的,入坑原因是經朋友介紹,帳號也是朋友幫忙辦的。 當時剛好趕上了13年的秋活,當時自認實力不足,只有推到E3就收手了。 體驗不到讓眾人鬼哭神號的E4是我最大的遺憾。 此後的一年多的提督公務我一直都很努力在跑,日任週任我每天每週都會跑完, EO跟月任也是當月也會清完,除了那個努力跟報酬完全不成比例的潛水艦隊... 普通海域已經全部打完,活動海域全部都有完整的攻略(包括撈船), 艦娘圖鑑也暫時全收集完了(今天剛出的Lady改二因為閃閃狀態還沒用完所以還沒改二)。 應該也是進入冷淡期的時候了 可是!! 對遊戲的熱衷減少,玩起來沒有當初覺得那麼有趣, 那幾隻遊戲一起玩不就能解決問題了? 抱著這個大原則,我每天下班回家的桌面都是這樣的: http://i.imgur.com/FfSF0MR.jpg 沒有活動期間我都是同時在玩幾款遊戲,除了電腦還有時會去滑一下手機 別說無聊,我都快要想去用腦波控制鼠標了 因為這樣同時做好幾件事,容易分神,對大破進擊超級不敏感, 結果13年夏活剛完了一星期就在3-2沉了19,結果等了半年才撈回第二隻... 之後也是同一情況下弄沉了2隻馬路油,最後痛定思痛用航海日誌配上這個 警報音提醒自己別再忘記大破進擊 http://goo.gl/iADGbf 順路晒一下自家的鎮守府,不想被晒到的請忽略: 母港 http://i.imgur.com/Tz86W4w.jpg BB (據說有位艦娘的ID有重點) http://i.imgur.com/soR00RO.jpg CA http://i.imgur.com/XPuC0Cm.jpg CL & CLT http://i.imgur.com/g4ClsN0.jpg CV & CVL http://i.imgur.com/LpiOs2W.jpg DD (數量太多只挑LV50以上) http://i.imgur.com/3vEMal5.jpg SS http://i.imgur.com/mZ6OWsg.jpg 其他 http://i.imgur.com/pthaJUk.jpg 裝備太多我只挑有飛機、電探還有改修過的,太過年青亂玩搞到現在螺絲嚴重不足... http://i.imgur.com/qPwKXGm.jpg http://i.imgur.com/BH2gkJR.jpg 感謝大家花時間來看這篇廢文,因為之前一直在用K島沒辦PTT帳號, 所以抱歉沒有P幣能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52.106.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907818.A.CB3.html
supa64: 長門2!!!!! 05/29 22:05
rizoc: +1,回家都是兩筆電+1手機=3-4遊戲同時跑XDDDD 05/29 22:10
supa64: 阿你家的初始艦勒? 05/29 22:10
tomalex: (′・ω・‵) ... 你的id 05/29 22:11
tomalex: 五月雨沒入鏡呢 05/29 22:18
ian90911: 這也太神了 05/29 22:22
ymp9215: 原來是個長門提督啊 05/29 22:28
fluffyradish: 震電改提督差不多要出現了吧 05/29 22:29
KINGTIGERX: 長門2好強… 05/29 22:45
kiki41052: 長門2 這也太... 05/29 22:50
KLoVeRs: 長門2 這已經超過月提了 就稱你為火星提督吧 05/29 23:12
norta: 我也有一個剛入坑的好友長門2 05/29 23:15
shintz: 這桌面解析度好大阿... 05/29 23:29
sprint110234: 長門2………動畫提督(? 05/29 23:36
tomalex: 如果真的有桌面這麼大 我看是雙螢幕吧XD 05/29 23:37
MitsuhideA: 是 ななみ 05/29 23:44
minuszero: ID1的五雨月當倉管太久了 沒怎麼練過 最近才帶出來練 05/29 23:56
kslxd: \ 動畫提督 / 05/30 00:09
NanaMizuki: 被點名只好露個臉 05/30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