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春活之後有一陣子沒有玩艦娘了 當時都用提督很忙3.6版玩得好好的 前天用3.6版還可以丟遠征,剛剛把3.8載下來連不上 恩....就用CCleaner清一下 結果現在連官網都連不上去,一直換VPN也沒有辦法 重開機、清快取、關防毒 我都試過了 頂多進到首頁按右上角的登入後就掛掉了 都顯示"沒有回應""憑證問題""嘗試失敗"每次都有不同藉口 來爬文都是被貓,我這個是連貓咪都看不到啊... 希望有高人能救我,不然下午就要拿去怒重灌了。 http://imgur.com/6uLekUd P.S聽說之前有去資料夾裡的筆記本改PORT什麼東西的,但是找不到文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7.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962454.A.DF1.html
lingerkptor: 你有改過hosts 這個檔案嗎? 05/30 13:15
StellaNe: 先不開VPN登入 登入後再開VPN點遊戲 05/30 13:17
vvrr: http://tieba.baidu.com/p/3621402779 是有做過這些事嗎 05/30 13:26
enlil: 改HOST跟改COOKIE 哪個比較安全? 05/30 13:32
ComfortPTT: 從沒用過 都是用vpn玩 當初是因爲防毒一直叫才去筆記 05/30 13:33
ComfortPTT: 本改東西 可是重新下載後照理說根本沒差 05/30 13:33
ComfortPTT: 還是沒有辦法連上去用手機拍請見諒。開vpn上不了Von h 05/30 13:35
ComfortPTT: ttp://i.imgur.com/IicAqOW.jpg 05/30 13:35
ComfortPTT: 上不了ptt 05/30 13:35
ComfortPTT: http://i.imgur.com/ROPCC2Y.jpg 05/30 13:36
lingerkptor: 你關VPN能上嗎? 05/30 13:37
enlil: KCV設定→通知設定 通信XXX的勾勾取消 05/30 13:37
enlil: 這跟我今天換新版的KCV出現的問題一樣,我把勾勾取消就可以 05/30 13:39
enlil: 連上了。 PS:我是用改COOKIE 05/30 13:39
ComfortPTT: 關vpn能連上 05/30 13:47
ComfortPTT: 主要是chrome跟ie都沒辦法更何況是kcv 05/30 13:48
lingerkptor: 那說不定純粹是VPN太多人連線結果被timeout了 05/30 13:49
lingerkptor: 關VPN上DMM登入 在開VPN直接去取直連網址(可能要多試 05/30 13:55
lingerkptor: 幾次) 05/30 13:55
feignego: 現在都用改cookie 05/30 13:57
lingerkptor: 剛剛是一下改cookie真的好方便不用VPN XD 05/30 14:02
lingerkptor: 搭配tempermonkey或greasemonkey附加元件無痛進網 05/30 14:03
foxsan: 真不懂不是直連又不吃餅乾的是哪招 05/30 14:57
foxsan: vpn危險麻煩又歸龜速,有這麼死心蹋地嘛 05/30 14:59
lingerkptor: 其實也不是那麼堅持..大多都是懶 05/30 15:04
lingerkptor: vpn也只是為了取直連..等到server的session消失才會 05/30 15:05
lingerkptor: 在去用VPN來取直連..(用的頻率很少..所以懶的學新法) 05/30 15:06
feignego: 改cookie還是一樣取直連 (′‧ω‧‵) 05/30 15:25
ComfortPTT: 只是覺得根本沒必要搞那些 進母港後不要把網頁關掉不 05/30 15:31
ComfortPTT: 就好了... 謝謝大家意見我晚點再試試吧 05/30 15:31
ComfortPTT: 在不行再去學一下怎麼用kcv直連 05/30 15:31
sopare: 改餅乾輕鬆愉快一勞永逸 VPN和直連還比較麻煩 05/30 15:36
ddkwings: #1LQLo8-I (Browsers)還有在用hola的建議換別的 05/30 15:42
ComfortPTT: 現在不用vpn也連不上了... 05/30 17:26
ComfortPTT: 準備拿去重灌了(眼神死 05/30 17:27
ComfortPTT: 這應該是電腦出問題跟吃餅沒關係 05/30 17:34
ComfortPTT: 玩艦娘都沒課金了不太想花錢 05/30 17:35
lingerkptor: 因為你不用VPN還可以上DMM所以板友才建議你用改cooki 05/30 18:38
lingerkptor: e的..另外改cookie也不用花錢(還是我誤解你的意思) 05/30 18:39
ComfortPTT: 抱歉因為我不太懂那些我以爲改cookie跟買vpn都要花錢 05/30 18:51
ComfortPTT: 買 05/30 18:51
Ladiscar: 恩...所以只要重灌好就可以上了嗎? 05/30 18:56
ComfortPTT: 應該可以吧 說實話可能是我電腦自己用太久被我玩壞了 05/30 19:09
ComfortPTT: 小毛病不斷 05/30 19:09
ComfortPTT: 還是感謝大家 剛查了一下改cookie感覺很麻煩 趁這次 05/30 19:12
ComfortPTT: 重來重灌 05/30 19:12
ComfortPTT: (懶得解決問題的人 05/30 19:12
oscar1234562: 改餅乾真的很簡單 因為都有教學了(′‧ω‧‵) 05/30 20:46
emily6637: 改餅乾不就是複製貼上而已嗎? 05/30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