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TT首po請鞭小力一點 d(d'∀') 是從13年秋天入坑的提督,中間有中斷一年時間所以有很多活動艦娘沒拿到 最後登入時間大概是去年情人節吧 為了結婚 d(d'∀') 至於為甚麼會中斷一年純粹是因為運營改變了驗證方式 身為直連的愛好者只好暫時離去了 不過好在現在有cookie cookie解決一切。:.゚ヽ(*′∀`)ノ゚.:。 前言好像太長了 正文開始 重新回到艦娘的坑是前幾天的事情了 瀏覽了一下最新的情報後發現 改二的重巡變得好多 立繪也變得符合我的口味(摩耶大人 為了要迅速的把摩耶大人娶回家 開始尋找衝等的方法 重巡其實很難練 MVP真的不好搶 爬文後發現各位幾乎都推薦5-4是重巡鍊級的天堂 興沖沖的打開地圖後發現面前還有一個最大的難關 5-3 ! ! ! 古早的時候沒有夜戰三寶 主流的解法是三CA 實在沒決心拓荒的我 就開始在3-2-1農(苟且的心態不可取 下決心拓荒時碰巧看到C大的蜜瓜雷神流打法 就決定是這個打法了 (`・ω・′)絕對不是懶的練川內(`・ω・′) 配置如下 夕張改 (49) 93式水聽/93式水聽/93式水聽/3式暴雷 島風改 (54) 10cm高角/10cm高角/22號電探 夕立改二 (83) 12.7連裝/12.7連裝/33號電探 北上改二 (91) 20.3連裝/20.3連裝/甲標 大井改二 (91) 15.5副砲/15.5副砲/甲標 曾哥改二 (78) 20.3連裝/20.3連裝/甲標 從今天下午14點打到剛剛20點多 出擊次數大概50場左右 水桶花了80多個 中間還犧牲了一個滑鼠 (`・ω・′) 說實在的5-3的設計者應該有反社會人格(蓋章 不然誰會想出那麼血尿的關卡 (/‵Д′)/~ ╧╧ 最後的最後 感謝C大的自虐式攻略心得 感謝大北夫妻和曾哥的開幕雷擊在斬殺的時候一擊必殺了補給艦 突破的時候反而有點空虛呢 附上嫁艦和突破圖 http://imgur.com/iz336jW http://imgur.com/jCHKLPL http://imgur.com/acrT508 謝謝收看 來去補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8.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998801.A.2AC.html
werrty: 同今天過5-3 用潛水艇撞過關XDD 05/30 23:15
ray1478953: 我家摩耶大人是在3-2肝到99的XD 05/30 23:15
noitaidar: 犧牲滑鼠是怎麼回事...... 05/30 23:16
Ladiscar: 一切交給6SS去處理 05/30 23:18
shadowblade: 我破5-5的時候犧牲了一副眼鏡 05/30 23:20
Pmking: 滑鼠是消耗品(O) 05/30 23:23
kingaden: 13秋我也消耗了一個滑鼠 05/30 23:36
seal00: 5-3昨天用四潛撞過 伊58好神 05/30 23:44
charlietk3: 有幫到你就好了,女忍那麼工口,不練嗎(? 05/30 23:50
fishenos: 我也用哈密瓜試過,結果哈密瓜在王點被一發中破 05/30 23:57
fishenos: 於是我又默默換回大船 05/30 23:58
DKknight: 恭喜啦! btw犧牲反潛可以打沉潛艇以外的五隻喔XD 05/31 00:18
charlietk3: 不反潛大船流最多12次機會能殺旗艦 05/31 00:29
charlietk3: 雷神流含開閉幕雷差不多也是12次 05/31 00:31
charlietk3: 兩個都有機會S勝就是了 05/31 00:37
FelReaver: 不反潛怎麼拿S勝 賭潛艇自己爆炸嗎 05/31 00:56
charlietk3: 我應該是不把金SS擊沉當開戰目標的打法歸類成非反潛了 05/31 01:02
charlietk3: 誤導說法,抱歉了 05/31 01:03
knightmare0: 想問一下,陣型會影響夜戰的傷害嗎? 05/31 01:34
Chih3300625: 只聽過梯形有減傷增迴避的效果 05/31 01:55
dephille: 不要相信獅子的鬃毛了。 05/31 02:02
charlietk3: 目前這塊還是玄學,反正吃到二連或切入 05/31 02:02
charlietk3: 就算真的有減傷效果,也已經不是那點幫助能解決的傷害 05/31 02:03
dephille: 這不是玄學...檢證明明就很多XD 05/31 02:42
charlietk3: 我意思是梯形增迴避只是一種信仰 05/31 03:15
charlietk3: 教徒用梯形才會加迴避,非教徒檢證只會得出無用(ry 05/31 03:16
akingeta1945: 主要是小船省資源 05/31 07:54
neo730228: 小船迴避也較高啦,雖然迴避這屬性... 05/31 08:26
neo730228: 夜戰就無腦單縱就好了,梯形真的沒鳥用 05/31 08:27
charlietk3: 我用雷神流的一個理由的確是因為她們迴避相較下高 05/31 10:54
charlietk3: 雖然實際只差一點,但只要比大船多閃一次就是少退一次 05/31 10:55
dephille: 但是你要打個十幾場才會多閃一次 05/31 11:17
charlietk3: 所以才挑那種不只要打十幾場的來拚迴避(遠目 05/31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