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rrty: 同今天過5-3 用潛水艇撞過關XDD 05/30 23:15
推 ray1478953: 我家摩耶大人是在3-2肝到99的XD 05/30 23:15
推 noitaidar: 犧牲滑鼠是怎麼回事...... 05/30 23:16
推 Ladiscar: 一切交給6SS去處理 05/30 23:18
推 shadowblade: 我破5-5的時候犧牲了一副眼鏡 05/30 23:20
推 Pmking: 滑鼠是消耗品(O) 05/30 23:23
推 kingaden: 13秋我也消耗了一個滑鼠 05/30 23:36
→ seal00: 5-3昨天用四潛撞過 伊58好神 05/30 23:44
推 charlietk3: 有幫到你就好了,女忍那麼工口,不練嗎(? 05/30 23:50
→ fishenos: 我也用哈密瓜試過,結果哈密瓜在王點被一發中破 05/30 23:57
→ fishenos: 於是我又默默換回大船 05/30 23:58
推 DKknight: 恭喜啦! btw犧牲反潛可以打沉潛艇以外的五隻喔XD 05/31 00:18
推 charlietk3: 不反潛大船流最多12次機會能殺旗艦 05/31 00:29
→ charlietk3: 雷神流含開閉幕雷差不多也是12次 05/31 00:31
→ charlietk3: 兩個都有機會S勝就是了 05/31 00:37
推 FelReaver: 不反潛怎麼拿S勝 賭潛艇自己爆炸嗎 05/31 00:56
→ charlietk3: 我應該是不把金SS擊沉當開戰目標的打法歸類成非反潛了 05/31 01:02
→ charlietk3: 誤導說法,抱歉了 05/31 01:03
推 knightmare0: 想問一下,陣型會影響夜戰的傷害嗎? 05/31 01:34
推 Chih3300625: 只聽過梯形有減傷增迴避的效果 05/31 01:55
→ dephille: 不要相信獅子的鬃毛了。 05/31 02:02
→ charlietk3: 目前這塊還是玄學,反正吃到二連或切入 05/31 02:02
→ charlietk3: 就算真的有減傷效果,也已經不是那點幫助能解決的傷害 05/31 02:03
→ dephille: 這不是玄學...檢證明明就很多XD 05/31 02:42
→ charlietk3: 我意思是梯形增迴避只是一種信仰 05/31 03:15
→ charlietk3: 教徒用梯形才會加迴避,非教徒檢證只會得出無用(ry 05/31 03:16
→ akingeta1945: 主要是小船省資源 05/31 07:54
→ neo730228: 小船迴避也較高啦,雖然迴避這屬性... 05/31 08:26
→ neo730228: 夜戰就無腦單縱就好了,梯形真的沒鳥用 05/31 08:27
推 charlietk3: 我用雷神流的一個理由的確是因為她們迴避相較下高 05/31 10:54
→ charlietk3: 雖然實際只差一點,但只要比大船多閃一次就是少退一次 05/31 10:55
→ dephille: 但是你要打個十幾場才會多閃一次 05/31 11:17
→ charlietk3: 所以才挑那種不只要打十幾場的來拚迴避(遠目 05/31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