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king (猴王)
看板KanColle
標題Re: [閒聊] 6月5-5低速無要員流,論王點支援的必要性
時間Wed Jun 3 05:59:01 2015
均等136的世界太遼闊了
小弟只有均等80,沒這麼多翅膀只好乖乖派支援
5月只有後期才派王點支援,6月則是全程雙支援
我的建議是支援要派就派最強的
除非你油鋼爆倉,彈藥一開打就欠薪,不然一定有賺
--
5月 5-5 對空421 斬殺期拔彩雲換烈風 對空443 10之前只派道中 11~16雙支援
王點356優勢 斬殺377優勢,開頭有用金剛 但因為滿99所以換成比叡
Lv75 比叡 試製41 試製41 水觀 91AP+8★
Lv98 霧島 41cm+8★ 41cm+7★ 水觀 91AP+8★
Lv86 榛名 試製35.6 迷彩35.6 夜偵 一式AP+1★
Lv96 加賀
烈風 烈風 烈風601 彗星江草
Lv90 赤城
烈風 烈風 烈風601 流星601
Lv43 大鳳
烈風 烈風 天山友永 彩雲
1.三退(霧) 2.三退(金+鳳) 3.削血(夜) 4.三退(霧) 5.三退(賀)
6.三退(鳳) 7.殘 8.三退(賀) 9.殘 10.削血(夜)
11.二退(鳳) 12.削血(夜) 13.歪 14.歪 15.削血(夜) 16.斬殺
燃 彈 鋼 鋁 桶
本隊旅費 5900 6900 3800
道中支援 2500 5400
王點支援 1100 2050
入渠維修 8500 13000 54
Total 18000 14500 13000 3800
6月 5-5 對空399 斬殺期拔彩雲換烈風 對空427 全程雙支援
王點356優勢 斬殺377優勢
Lv80 比叡 41cm+10★ 41cm+8★ 水觀 91AP+8★
Lv98 霧島 試製35.6 41cm+6★ 水觀 91AP+8★
Lv89 榛名 試製41 試製41 夜偵 一式AP+1★
Lv96 加賀
烈風 流星601 烈風601 烈風
Lv92 赤城
烈風 彗星江草 烈風601 烈風
Lv53 大鳳
烈風 烈風 天山友永 彩雲
1.削血(日) 2.削血(日) 3.二退(鳳) 4.三退(赤) 5.削血(日)
6.削血(日) 7.斬失敗 8.三退(鳳) 9.斬殺
燃 彈 鋼 鋁 桶
本隊旅費 3500 3950 2100
道中支援 1400 2850
王點支援 1200 2700
入渠維修 3450 5000 31
Total 9500 9500 5000 2100
本隊三層閃出門,每兩三場要幫全空母補閃,會利用擦傷時先補閃再水桶
道中支援一律2驅逐+長門(120)+陸奧(60)+雙千(83),三層閃開打
王點支援,DD3層閃,僚艦隨意,組合有試過4重巡或2戰艦2正母
4重巡準頭不會比較差,但除了擊沉DD以外就不會再有任何期待
和2BB2CV相比 10場下來也不過差700燃1000彈
建議如果要派的話就直接上最強的,除非你跟我一樣燃彈1萬就開打
(其實是為了月初解阿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3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282344.A.F46.html
※ 編輯: Pmking (36.231.236.132), 06/03/2015 06:25:48
→ apaapa: 其實長陸不建議當支援...多噴100彈又沒比其他戰艦強多少 06/03 07:28
→ dephille: 長門還輸給霧島吧ww 06/03 07:37
→ aztar: 有的東西參考看看就好啦 均等150我也不敢不派支援(゜∀。) 06/03 07:59
推 caten: 但是瑞凡,人家霧島在出擊部隊啊 06/03 08:10
推 v800982004: 那你有練第二支嘛(x 06/03 08:29
→ Pmking: 派長陸主要是因為演習士氣都100了 希望她們打準些 06/03 10:19
→ disciple2: 全派150等嫁艦是種浪漫 06/03 10:29
→ Pmking: 補充一下制空399其實有點抖 推測每10多次會掉一次空優 06/07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