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DSazanami: 要用瑞雲。。。為大家帶來笑容。。。 06/03 08:40
→ mark0912n: 軽巡洋艦1隻 06/03 08:40
推 seal00: 輕巡要改二拉~~~ 06/03 08:40
推 kudoshaki: 輕巡總算有新改二艦了 06/03 08:40
→ kazanesou: 今天是濃湯PO嗎 06/03 08:40
→ mark0912n: 空母不就是五航戰嗎? 06/03 08:40
→ kazanesou: 五航吧,之前有隱晦預告了 06/03 08:41
推 WiLLSTW: 輕巡應該是阿賀野級了吧 06/03 08:41
推 guiltpunish: 正空的話..也只剩下五航戰了吧... 06/03 08:41
→ guiltpunish: 難道是雲龍級還是一航戰XDDDDDDDD 06/03 08:41
推 hary5155: 如果不是阿賀野級的話那我大概就沒得改了www 06/03 08:42
→ disciple2: 因為她說"航空母艦",沒有說是正規還是輕母 06/03 08:42
→ WiLLSTW: 一航戰不用改就夠霸道了 雲龍級目前也是很ok 06/03 08:42
推 leonho40412: 輕巡來啦~~~ 06/03 08:43
推 neo730228: 營運總算想起來這遊戲還有輕巡惹 >"< 06/03 08:43
推 amndl811: 輕巡... 天龍田 還是 長良? 06/03 08:44
推 charlietk3: 加賀沒改二大家去5-5時還是固定帶她粗乃玩 06/03 08:44
推 DDSazanami: 好想要伊勢型改二 06/03 08:44
→ highwayshih: 輕巡的人權終於回來啦!!!……空母外改二最少的 06/03 08:45
推 Kagero: 阿賀野可能性不高吧... 06/03 08:45
→ seal00: 昨天剛突破6-2 目前正在撈第二明石Q_Q 06/03 08:45
推 bob85ch: 長良跟名取數值已經不錯了應該不會先改她們吧 06/03 08:46
推 zxc911877898: 不知道輕巡是誰要改二 06/03 08:46
推 rockmanx52: 球摩? 06/03 08:47
→ mark0912n: 數值高低和誰要先改二的關係不算太大 06/03 08:47
→ mark0912n: 最好的例子就是改二時的千歲姊妹... 06/03 08:47
推 windwater77: 結果是大淀(? 06/03 08:48
→ charlietk3: 變5格(噓デス 06/03 08:49
推 amndl811: 雖然比較想圖紙雷巡 熊&貓 改二... 06/03 08:49
推 Hitomi29: 如果雲龍型改二吃圖給震電601空好像也不錯 06/03 08:50
推 Sechslee: 希望是kuma改二 06/03 08:51
推 Sechslee: 不太可能是五航戰吧 五航戰應該會留到活動 06/03 08:53
→ KisoPlusII: 漣!なぜ漣がここに……逃げたのか?自力で脱出を? 06/03 08:53
推 Kagero: 數值問題<繪師問題,那個雨天沒內褲船的雪風則是例外... 06/03 08:53
推 kudoshaki: 現在只是說「改二準備中」,活動前才開放改二很合理 06/03 08:54
推 anumber: \青蟳/ 06/03 08:54
→ kudoshaki: 因為六月改二艦已經預告是重巡了,除非現在預告也是六 06/03 08:54
→ kudoshaki: 月要改,不然七月就等於活動前改二,OK的 06/03 08:55
推 baychi999: 五航戰! 06/03 08:56
→ IbarakiKasen: 活動中改二也不是不會發生(看山城 06/03 08:56
推 ckz: 今夏前後 輕巡與空母 夏活前與夏活後各一批改二實裝? 06/03 08:56
推 charlietk3: 五航戰5-4絕讚搜索中 06/03 08:57
→ ckz: 五航戰和阿賀野型都是コニシ 五航改二的話 阿賀野型也有可能 06/03 08:57
推 gox1117: 樓下瑞鳳 06/03 08:58
→ ttt95217: 06/03 08:59
→ affogatC: 球磨 7/14下水\(▔▽▔)/ 06/03 09:01
推 ABH557: \長良/ 06/03 09:03
推 Sechslee: 雪風也可以說是老爸問題啊 西芝麻的沒有一艘改二 06/03 09:04
→ ckz: しずま艦沒改二不知是不是營運刻意保留就是了 06/03 09:05
推 IbarakiKasen: 由良改二,以下10樓各100P 腰子出 06/03 09:06
推 henman: 夕張也是摳尼西的啊... ...我等了一年半,希望是嫁改二! 06/03 09:06
→ kaori9993: しずま的不改二也おk啦 06/03 09:06
推 Fate1095: 依據經驗法則來看,一定是基本款的輕巡..阿賀野還有得等 06/03 09:07
→ shigureII: 輕巡0.0 06/03 09:07
推 jeanvanjohn: 應該是夕張吧。 06/03 09:07
推 ewaitkimo: \飛鷹/ 06/03 09:09
→ kudoshaki: 不管是翔鶴改二或是出雲改二都是我的大勝啦!!! 06/03 09:09
推 DDSazanami: (無言的腹擊) 06/03 09:10
推 SORAChung: 意料之外的赤城改二! 06/03 09:11
→ Hfy0920: 鳳翔改二啦!!(?) 06/03 09:11
推 v800982004: 加賀改二(? 06/03 09:11
→ affogatC: 阿賀野也有可能吧 B子比較晚出都改三了( ′_>`) 06/03 09:11
推 kaori9993: 那如果是瑞鶴改二呢?(笑 06/03 09:12
推 kiki41052: 球磨謝謝 06/03 09:12
推 highwayshih: 鳳翔媽媽可以快改二嗎 06/03 09:14
推 bob85ch: 夕張ヾ(*뒑龤ꬪ)ノ 06/03 09:16
推 DDSazanami: B子改四打開通海閥變成潛水戰艦 06/03 09:17
→ ckz: 矢矧 能代 名取都有的樣子 06/03 09:19
推 a183asd: 我只知道15.2改妖精是小小能代,其他我什麼都不知道 06/03 09:19
→ ckz: 不過也只是猜測+參考 主要還是看營運高興:D 06/03 09:20
推 tom11725: 夕張改二!!! 06/03 09:21
→ neo730228: 照最近的15.2改修和打火雞來看感覺是能代 0.0 06/03 09:24
推 KLoVeRs: kuma拜託~ 06/03 09:26
推 Carrarese: 說好的潛水艇改二呢? 06/03 09:30
推 ioylye: 可是潛水艇改二還是..2-3(無誤 06/03 09:31
→ tomalex: 改二(X 出新本(O 06/03 09:32
推 yasushou: 賭長良 06/03 09:38
推 Shissoufubi: 我猜阿武熊… 06/03 09:41
推 NanjoAina: 所以那個天龍田QAQ 06/03 09:46
→ qsx889: 夕張! 06/03 09:48
推 phoenix2010: 意外に優秀な球磨ちゃん って、よく言われるクマ! 06/03 09:48
推 aaaaooo: 鶴姊妹來啦!!! 06/03 09:49
推 nisiya0625: 多摩喵沒人猜 我棒場一下好了-..- 06/03 09:51
推 isfen: 猜五航戰 能代 06/03 09:51
推 sprint110234: 雙鶴都沒練、……G_G 06/03 09:52
推 ioylye: 沒有瑞鶴.. 06/03 10:03
推 bob85ch: 雙鶴都沒有.....GG 06/03 10:03
推 LoveKoromo: 夕張!!! 06/03 10:04
推 w538122: 找時間把cl拉上80以防萬一好了...不過還有四艘沒練... 06/03 10:08
推 shaiya141214: 夕張! 06/03 10:09
推 kslxd: \ 除了阿賀野級剩下65以上 / 06/03 10:12
推 sinbaji: \ 夕張 / 06/03 10:15
→ sk10037643: \Yuubari/ 06/03 10:16
推 ooyodo: 各位提督都忘記大淀了嗎 06/03 10:16
推 ckz: 第二頁就有人提到大淀囉:P 看哪時會有以禮號作戰為底的活動吧 06/03 10:18
推 Shissoufubi: 查了下日期基斯卡島7/29好像有點太晚 (思 06/03 10:20
→ kuma5566: 今夏前後....這時間範圍可大了 06/03 10:21
→ kuma5566: 應該就之前說的五航改二吧 06/03 10:22
→ disciple2: 我是感覺雙鶴要改二會特別稍微明顯的提示說出來 06/03 10:27
推 hary5155: \夕張/ 06/03 10:29
推 dephille: 阿賀野我覺得機會蠻高的 06/03 10:29
→ dephille: 五航應該是賠率最低的啊…預告都講了ww 06/03 10:30
推 hary5155: 阿賀野已經常駐掉落了所以確實也是有機會~ 06/03 10:31
推 Sechslee: 非初始實裝的機會都不大 06/03 10:51
推 Shissoufubi: 衣笠: 06/03 10:55
推 kuseang: \球磨/ \球磨/ \球磨/ \球磨/ \球磨/ 06/03 10:57
推 jk20015g: 我希望是由良(小聲 06/03 10:58
推 yeuling9300: 五航戰也不是初始實裝呀((嚼嚼 06/03 11:04
推 proofmax1: 想要鳳翔媽媽改二呀!!!! 為母則強! 06/03 11:19
→ proofmax1: 祥鳳改二也很好 Bob is GOD 全制霸! 06/03 11:20
推 vincent0728: 輕巡終於有新改二了 06/03 11:24
→ vincent0728: 要開始存圖了 06/03 11:24
推 organ63521: .... 06/03 11:25
→ organ63521: 練不完阿.... 崩潰QAQ 06/03 11:26
推 c55110110: \唯一支持阿武熊/ 06/03 11:33
推 w538122: 鳳翔改二拜託給四格...最後一格只有個位數也很好了 06/03 11:35
→ disciple2: 鳳翔改二要變多格看來要IF,WOWS裡面改裝後也沒變多大 06/03 11:35
→ disciple2: XDDD 06/03 11:35
推 hdes937119: 輕巡改二阿!!! 06/03 11:37
→ YomiIsayama: 蜜瓜!蜜瓜!蜜瓜! 雖然熊代矢矧也好 06/03 11:39
推 a25172366: 最新銳的阿賀野吧!!!!!!!!! 06/03 11:43
推 hdes937119: \球磨/ \球磨/ \球磨/ \球磨/ \球磨/ 06/03 11:45
推 caten: 輕巡全身都是死角 06/03 11:54
推 ccucwc: 跪求天龍田改二 06/03 11:54
推 a25172366: 目前日方猜測來看鬼怒阿武隈滿有可能的,因為聲優跟五 06/03 12:07
→ a25172366: 航戰相同,繪師也都是コニシ 06/03 12:07
→ c55110110: 反正同一批人順便多改一隻嗎(′・ω・‵) 06/03 12:10
推 kslxd: 由良表示:.... 06/03 12:10
推 tomalex: └(′・ω・‵)┘ :叫我嗎? 06/03 12:10
推 Rebi0807: 無限期支持kuma雷巡改二 06/03 12:11
推 w538122: kuma改雷巡反而會讓cl死角更多啊… 06/03 12:29
推 a25172366: 看來只好讓所有的CL都改雷巡了,毫無死角 06/03 12:43
推 dephille: 有神通在你怎麽還會需要球摩當輕巡xd 06/03 12:47
推 ioylye: 需要阿..4-3炸魚抓交替.. 06/03 12:50
推 charlietk3: 所有CL都變雷巡那是360度都死角吧XD 06/03 12:53
推 Maonome: 希望是長良!!!!! 06/03 12:55
推 KUSURI: CV要今夏......靠 還那麼久 06/03 12:57
推 kuma5566: 不會啊,現在已經是夏天啦... 06/03 12:58
推 dephille: 今天馬上改都不奇怪了(?) 06/03 13:00
推 caten: kuma可以賣萌,陣痛不行 06/03 13:02
推 KUSURI: 以動畫分季來說(謎) "夏"是7月開始啦 06/03 13:02
→ KUSURI: 還是希望早點開 不然夏活前難以判斷要不要農(!) 06/03 13:03
推 caten: 五航戰應該會吃圖 06/03 13:04
推 KUSURI: EO全勤的結果就是扣掉這月收入還有8張圖 吃圖艦想農也可以 06/03 13:11
→ KUSURI: 更正6張圖 06/03 13:11
→ disciple2: 只剩5張圖,苦逼(′・ω・‵) 06/03 13:12
推 hdes937119: 話說夏活也就下個月了,得趕快存汁源才行~ 06/03 13:15
→ disciple2: 汁源是啥?(′・ω・‵) 06/03 13:16
推 hdes937119: 小孩子不要問 06/03 13:21
推 dodo1018: 夏活不是八月嘛?! 06/03 13:27
→ disciple2: 大概都是八月啊,沒錯啊,7月的話大概要接近月底 06/03 13:28
→ dodo1018: 完全沒能休息到 這樣不行啊ˊ_>ˋ 06/03 13:28
→ dodo1018: 我想說下個月就夏活也太驚悚.......(′.ω.) 06/03 13:29
推 Maron422: \Yubari/ 06/03 13:30
推 kuma5566: 老提督:什麼、剛才那個活動是夏活!? 06/03 13:36
推 hdes937119: 我以為是七月底 06/03 13:52
推 icecube0413: 求摩改二 火+雷>神通! 06/03 14:15
→ fertalizer: (′・ω・‵) 06/03 14:20
→ st6012: 神通火+雷的水準 球磨要超過除非改艦種 06/03 14:32
推 a25172366: 繪師 06/03 14:52
推 iamnotgm: 如果火輸神通總合贏 等級比神通高應該還好吧 06/03 14:56
→ iamnotgm: 雖然我也很想看到球摩也變雷巡XD 06/03 14:57
→ st6012: 神通那個火+雷已經是羽黑級 球磨的戰績除非改艦種 06/03 14:57
→ st6012: 還是球磨身為輕巡要改到鳥海級 總覺得很奇妙 06/03 14:58
推 hdes937119: 改艦種,熊巡嗎www 06/03 15:03
推 Sechslee: 要贏神通應該不太可能 06/03 15:08
→ kira925: 神通那個戰到死太經典 加上長期二水戰旗鑑 不太可能超越 06/03 15:11
推 kuoyipong: 神通身為CL的頂點應該沒有問題,要贏神通只能改成雷巡 06/03 15:12
→ kuoyipong: 在純戰鬥能力上擊敗神通不符合運營的個性 06/03 15:14
→ kuoyipong: 阿賀野改二不知道能不能解放第四格(排水量的意義上) 06/03 15:15
→ kuoyipong: 不過如果球磨改雷巡的話那其他CL都要改雷巡了 06/03 15:15
→ kuoyipong: 木曾可改主要是有圖紙,球磨多磨印象中計劃都沒有 06/03 15:16
推 kuoyipong: 找到計畫了,雖然是重雷裝,但不是魚雷是水雷XD 06/03 15:18
推 caten: 討論輕巡之前先讓我們關心可尼西的骰子會骰到哪一面吧 06/03 15:27
→ Shissoufubi: 可尼西最近應該比較穩定了吧 (? 06/03 15:30
推 diablo81321: 瑞鶴領戒翔鶴99無問題 06/03 15:46
推 iamnotgm: 重裝水雷艦是個什麼概念...? 06/03 15:56
推 a25172366: 其實要看到底是現實數值加成的多還是功勳加成的多 06/03 16:07
推 kuoyipong: 兩個都會加上去 06/03 16:09
推 a25172366: 不過這樣看北上跟大井兩個都悲劇的怎麼這麼強.. 06/03 16:13
→ iamnotgm: 因為是if (yy) 06/03 16:15
推 c55110110: 大北是if?我記得都有改成雷巡吧(′・ω・‵) 06/03 16:19
→ c55110110: 只是改成雷巡之後才發現已經沒用了(′・ω・‵) 06/03 16:20
推 kuoyipong: 大北不只是真的有改,而且遊戲的狀態還不是最終型態 06/03 16:25
→ Sousake: 應該是瑞鶴 孕高先行 跟14夏一樣然後再翔鶴 06/03 16:25
→ kuoyipong: 不過這之後的型態大概永遠不會有,因為是回天母艦 06/03 16:25
推 a25172366: 不是if呀..所以不論設計跟戰歷都是悲劇還遊戲這麼強XD 06/03 16:25
推 c55110110: 遊戲會這麼強是因為有開幕雷擊啊,現實上想丟要貼上去 06/03 16:27
→ dephille: 等到艦型改名成瑞鶴型再來跟我說是瑞鶴先。 06/03 16:29
→ c55110110: 甲標歷史上的戰果也普普,2個都是被開幕雷擊拉抬出來的 06/03 16:29
→ Sousake: 隼鷹表示潮爽der 我先改 06/03 16:35
→ a25172366: 大井北上改二有被削弱過呀,以前根本就完全輾壓重輕巡 06/03 16:41
推 forever99013: 密瓜!!!! 06/03 16:47
推 caten: 但是瑞凡,妙高型也是小妹先改二 06/03 17:06
→ caten: 其實大北沒削弱,只是吃的彈藥變多還有地圖針對性變高 06/03 17:07
→ caten: 第五面除了5-4一整個不讓你爽爽帶雷巡 06/03 17:08
推 a951l753vin: 或是活動圖帶雷巡必歪之類 06/03 17:13
推 windwater77: 其實只是加了日戰觀測跟二連大北不能用變相削弱而已 06/03 17:37
→ Mosochen: 我5-2也會帶雷巡 06/03 18:05
→ aztar: 咦那我5-1~5-4都帶雷巡難道是幻覺 06/03 18:20
推 Bread: 以前沒有5-4時在5-2刷戰果都帶雙雷巡去刷阿 06/03 18:53
→ hemisofia: 還好以前沒設計圖這個概念 不然大北應該都會吃圖XD 06/03 19:13
推 timshan: 空母應該是飛鷹 輕巡嘛...私心想要由良wwwwwww 06/03 19:13
推 ko777: 真心希望球磨改二 06/03 19:58
推 shadowblade: 飛鷹希望阿!! 06/03 20:48
推 ariawind: 說好的飛鷹呢!!!!!!!!!!!! 06/03 21:02
推 Yuubari: 不期不待 06/03 21:22
推 zxc911877898: 跪求飛鷹改二 06/03 22:52
推 steelgate: 矢矧142無壓力(茶) 06/04 00:38
→ a12073311: 結果是長良或名取(? 06/04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