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anCol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自從開始小有經濟能力以後 大概從事了大概十次的大造吧~ 最近好不容易點開東急 在資源有穩定來源的情況下,再加上普造暫時畢業 決定再次嘗試進行大造 本週前兩次採用的是4/2/5/5.5/20的大鳳配方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出了加賀和祥鶴... 就在猶豫是不是要在今天再丟一次大造之時而跑去淋浴的過程中 沖著沖著心中突然出現一股直覺 一個清晰無比的配方 4/7/7/2/20 秘書艦當家小天使改二 由於直覺實在太強烈了,小弟決定順從直覺再衝一次大造 一開始不敢有奢望,這個數字又是偏向武藏專屬配方,所以掛上武藏捲軸祈福 準備好 點下去 08:00:00 http://i.imgur.com/09DSIcw.png 我的天, 雖然不是武藏 但是來的居然是打傘的大姊姊啊! http://i.imgur.com/ze5eh9e.png http://i.imgur.com/u36iBxK.png 戰艦艦隊再添生力軍! 同時也被處女航1-1刷閃 100/120 的燃彈費所震懾 總之 大和是我大造以來的第一艘大造限定船 誠心分享好手氣 10樓內 稅前 100P 祝各位心想事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32.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348687.A.B3F.html
StellaNe: ~ 06/04 00:25
nagatolove: 恭喜! 06/04 00:25
DKknight: 恭喜! 06/04 00:25
KongoKai: 恭喜desu~ 06/04 00:26
謝謝金剛姐!最近金剛級艦隊在金剛改二後就剩二妹要努力練等了
tearanne: 恭喜 06/04 00:26
feignego: (′‧ω‧‵) 06/04 00:27
accatkplane: 恭喜! 06/04 00:27
tearanne: 跟風點一發出了秋津丸 也算不虧(._.) 06/04 00:27
個人在包個50P給你~祝你大造順利!
JeffLocke: 恭喜! 06/04 00:28
qooLD: 恭喜 06/04 00:28
Ladiscar: 恭喜~ 06/04 00:28
ray1478953: 恭喜 06/04 00:28
※ 編輯: CGtheGREAT (36.225.32.120), 06/04/2015 00:32:44
rashins: 恭喜 06/04 00:29
sesaeset: 恭喜 06/04 00:31
DJDao: 恭喜~ 06/04 00:35
DKknight: 收到 感恩:) 06/04 00:36
nagatolove: 收到了 謝謝~ 06/04 00:37
tearanne: 收到感謝XD 06/04 00:53
Hfy0920: 恭喜QQ 06/04 00:55
fish830617: 我的大鳳不來啊QQ 06/04 01:30
PallasAthena: XDDDDDDDDDDDDDDDDDDD 06/04 01:54
Chih3300625: 跟風兩大諷配方:MRY+瑞鳳 06/04 01:59
zxc911877898: 跟風 4/6/6/2 1 MRY 06/04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