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25172366: 要開始造麥姊了嗎 06/10 16:47
推 dderfken: 先上鎖 06/10 16:49
→ c55110110: 記得鎖,不然跟上面那個拆Z1的一樣就哭哭了(′・ω・ 06/10 16:51
→ Xopowo: 確實大造只差麥姐,不過我想等夢到時再來造. 06/10 16:52
推 kuma5566: 恭喜,不小心拆了z1也不怕了(? 06/10 16:55
→ Xopowo: 已乖乖上鎖(ˊ˙ω˙ˋ)~ 06/10 16:56
推 Ladiscar: 上鎖就對啦 06/10 16:56
推 kuojames2580: 可以拆了Z1了XDD 06/10 16:59
推 moonlind: 上鎖 結果刷閃的時候發生了意外 06/10 17:12
推 a25172366: 懷孕了 06/10 17:14
推 tk10118: 生出一顆蛋 06/10 17:14
推 dderfken: 孵出一 06/10 17:21
→ dderfken: 隻西南 06/10 17:21
推 ioylye: 然後 06/10 17:23
→ dderfken: 就歪了 06/10 17:25
推 death76519: 借問一下Z3和Z1造小麥有差嗎?等級有關係嗎? 06/10 17:28
推 final0724: 沒差吧 1等z1大造丟沒幾發就出麥姐路過 06/10 17:36
推 a25172366: 有差,男的Z1跟Z3比較容易造出來 06/10 17:40
推 dderfken: 可是一般人的Z1是女得 06/10 17:42
推 ioylye: 沒差、我1等z1剛回來出麥姐 06/10 17:55
→ seal00: 沒差 我Z1 Z3輪著大造 還是沒有麥姐 06/10 17:59
推 kohane: 我家的Z1&Z3比較像正太 06/10 18:18
推 charlietk3: 我家的...我根本沒Z1Z3 06/10 18:19
→ hmci0112: 250 200 30 30 一發出 苦逼(ˊ˙ω˙ˋ) 06/10 18:24
推 dderfken: 中 06/10 18:26
推 icecube0413: z3比z1可愛 06/10 18:26
→ lolicat: 沒差 因為我都造不出麥姐 (ˊ˙ω˙ˋ) 五發槓龜路過 06/10 18:29
推 a25172366: Z3比較可愛,Z3派站出來! 06/10 18:40
推 david7928: 入手前喜歡Z3,練一練變Z1派的。 06/10 18:45
推 maskon: Z3沒多久就造出來 反而是雪風老是造不出來啊 06/10 18:50
推 s900437: Z3比較可愛+1 06/10 19:00
推 hdes937119: 都是可愛的男孩紙 06/10 19:01
推 rex456852: Z3超可愛 06/10 19:12
推 shadowblade: 我Z3一次來兩隻 06/10 19:20
→ dderfken: 為什麼造兩隻 06/10 19:21
推 shadowblade: 因為還在拼小八所以每日建造全丟稀有DD配方 06/10 19:26
→ shadowblade: 秘書艦又沒換所以點開才發現有兩隻Z3 06/10 19:27
→ ioylye: 兩隻z3可以 06/10 19:30
推 sec31109: 我第1次造Z3就上手 可是麥姐QQ 06/10 19:36
推 shadowblade: 剛丟一發麥姐又煙火... 06/10 20:08
推 dderfken: 兩手戳Z3 Z1擺前面 06/10 20:29
推 ted010573: 沒差,我Z1大造只會出武藏,已經出兩台了orz 06/10 21:13
推 zxc911877898: 普造只差他 不過好懶得造... 06/10 21:24
推 yc002154: 請問用麥姐造得出Z3嗎? 06/10 22:42
→ g3sg1: 我家Z3比小麥晚來....... 06/10 22:47
→ wakayama: 哼 我續約就有了(重點錯) 06/11 08:48
推 organ63521: 我1發入魂 06/11 09:03